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21】他竟敢背叛!

赵跃觉得,他如今对柳安的心动是对苏温柔的背叛,可是又一想,苏温柔喜欢的是夏宇然,所以不算是背叛。.

他们不可能成亲,所以不可能变得像是母后和父皇那样。相反柳安才是要和自己成亲的人,所以,他应该要对他好的,是柳安!

苏温柔走近赵跃,附身行礼之后才问道“太子殿下怎么在门口?门外风大,小心身体”

“没事,本王送个人”

苏温柔听罢,侧头看向只剩下一个点的柳安“送他?那位公子是?太子殿下的客人吗?”

“不,他是柳安”也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柳安?是柳员外家的公子吗?”苏温柔奇怪,柳员外不过一个商人,家中也不算富裕,怎么会和太子殿下搞好关系的?

赵跃有些奇怪“不是你让我从夏宇然那里抢他过来?你不知道?”

“是他吗?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过太子殿下,刚才我也看到他了,他并不是宇然哥哥喜欢的那个人”

“不是?不可能”虽然之前他自己也怀疑,夏宇然不可能喜欢上如此平凡的柳安,但是后来自己也被吸引才觉得,他确实和苏温柔当初说的一样,非常有魅力。

更何况,柳安自己也承认过和夏宇然的关系。

苏温柔道“虽然我也只是远远的看到一眼,不过我肯定,宇然哥哥喜欢的那个人,非常美,并不是这个长相平凡的男人”

“是吗?你肯定?”赵跃问道,突然觉得有些兴奋了。如果柳安不是夏宇然喜欢那个人,是不是代表,柳安喜欢的人始终都只有自己?

虽然不知道柳安为什么骗自己和夏宇然的关系,但是如果不是他,他们之间的感情就变得很纯粹,不是因为逢场作戏,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

柳安,等着本王,本王一定要娶你为妻!

“嗯,我肯定……”想了想,苏温柔还是没有说接下来的话。原本就是打算来告诉太子,经过一起去边界的守候,她终于明白,就算世界上没有了那个人,宇然哥哥也不可能喜欢自己,他只当自己是妹妹。

作为一个女人,苏温柔是非常的渴望爱情的,既然得不到宇然的爱,那就只有去找那个愿意爱自己的人。

苏温柔知道的,太子殿下喜欢着她!

如今看来,太子殿下并没有找对宇然哥哥喜欢的人,而凭刚才那个人平庸貌丑的样子,太子殿下也不可能喜欢上他,所以,他应该还是喜欢自己的。

“太子殿下?”见赵跃一直没有说话,好像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情,苏温柔叫到,不过回神的赵跃并没有看她一眼,而是拔腿就离开了。

看着赵跃急冲冲的背影,苏温柔有种终于失去了什么的感觉,眼泪无声的滑下脸庞。

不过她肯定,太子殿下对自己一定是还有感觉的,所以她不会如此简单的就放弃。

赵跃这边,原本打算要去好好的说服柳安,不要在意自己的身份,他要是不喜欢,依然可以像以前一样的叫自己赵飞。

只是赵跃没有想到,他追去柳安家里,尽自走进去院子,走到柳安的房门前,想要敲门却听到里面传来谈话的声音。

“你怎么想?要嫁给宇然吗?”

“原本我就是要嫁给他的,我们约定过了,如果在那之前找不到想要成亲的人,就嫁给他”

“可是你……”

“娘,别说了,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谁叫那个想要成亲的人,偏偏是世上唯一不能在一起的人!

“娘知道了,今天你不在家,宇然去找过你,我让他先回去了,他明天还会再来”

“我知道了,我明天会等着他”明天之后,世界上就不再有柳安这个人,有的,只是夏宇然的未婚伴侣。

柳母叹了口气离开了柳安的房间,赵跃躲开柳母,一口气飞离开了柳家,飞了很远,直到到了一片树林才停下来。

赵跃狠狠的一拳打在一颗大碗粗细的树上,拳头上冒出点点血光,那棵树却整个从被打的地方断掉了,倒下来横在其他的树之间。

“柳安!你竟然敢背叛本王,背叛本王!”一边吼着,赵跃又不停的摧残那些可怜的树木,直到一片几十棵树都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才停手。

赵跃单手撑在一棵站立的树上,任由手背上的血一个劲的流出来,眼中全是狠戾和愤怒。

怪不得突然就变脸了;突然就后悔和自己成亲了;突然就说高攀不起自己了;什么理由全部都是借口,不过是因为夏宇然回来了而已。

什么约定?原来,自己根本就不是他柳安想要成亲的对象,他根本就只想嫁给夏宇然!

这段时间全都是逢场作戏打发时间,如今正主回来了,他当然要急着和自己批清关系。原来本王竟然沦落到,要做一个男人打发时间的工具。

柳安,你可知道背叛本王会是什么下场?本王定会叫你生不如死,让你无时无刻不后悔今日的背叛,苦求着要本王饶了你。

赵跃脸上扭曲出一抹毒辣的笑容,仿佛眼中所见的,都是腐烂的死物一般!

其实赵跃只听到了柳母和柳安对话的一半,如果他全部听到了,或者想法会不一样,或许,能避免后来的那些会让他后悔终生的事情发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