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9】原来你是他

因为嘴里面含着药汁不能说话,所以柳安只能在心里说说,在心里叫赵跃把头转过来。.可是赵跃根本就不知道柳安心里的想法,当然不可能配合。

于是柳安起身走到赵跃的另一边,蹲下身趴在赵跃面前,双手捧着对方的脸将自己的唇凑上去,然后将嘴里面苦涩的药汁通通的渡过去。

赵跃开始有些发愣,反应过来之后就是些微的自责和狂喜,然后抬手禁锢着对方的头颅加深这个吻,直到两人口中都没有一丝苦味才结束。

柳安伸手胡乱抹掉扯出来的口水,趴在赵跃的胸膛喘气,喘了一会儿才不满的说道“你是发情期的猫吗?”都受伤了还这么霸道!

赵跃搂着柳安,一脸的餍足,答非所问“还魂草果真是神奇之物”在柳安看不见的地方,赵跃露出宠溺的笑。

“当然了,相传可是女娲补天时用血喂养的植物,你都喝了女娲的血了,感觉好点没?”

“感觉全身都充满力量”

“好,等等吧,两个时辰之后你彻底恢复了我们再回去”

“好”然后,他们就这样抱着一起静静的等着时光流走。

还魂草这种东西,事实上是非常傲娇的,柳安之前听师父说过,身体强壮武功高强的人闻道还魂草的味道会变得全身无力,一个时辰之后才会恢复,之后才能感觉到身体更加强壮内力得到提升。.

如果是受伤的人闻到还魂草的味道,则会第一时间感到神清气爽气血顺畅。

等到三个时辰之后,赵跃和柳安才慢悠悠的从山林出来,踩着夕阳的余晖,听着小鸟的啼鸣,手牵手的往回走。

走出树林的时候,柳安被树枝拉住衣服,赵跃小心的帮他弄开,并且拉住树枝让柳安先走。之后赵跃才上前一步从新拉住柳安的手。

这次是赵跃背着背篓,不重,所以柳安也没有推迟,反而非常心安理得的享受赵跃的照顾,还时不时的偷偷的看着赵跃迷人的侧脸。

许是被柳安偷看得受不了了,赵跃停下脚步,认真的盯着柳安,迫使对方不能离开自己的视线,紧紧的看着对方的眼睛。

“柳安,我们成亲吧!”

“好!”说完之后柳安有些愣神,但是并不后悔。虽然离可以成亲的期限还有二十九天,但是眼前这个人,他宁愿相信他,不会是一个悲剧的。

柳安在心里告诉自己,这是赵飞,是愿意为自己去死的人,他怎么可能忍心伤害自己,所以,就算是德高望重的了愿大师,也可能算错!

赵飞!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

“你……你同意了?”赵跃简直不敢相信,没想到这么简单就同意了,原本他还准备了很多对方不同意要用的说辞,如此便多余了。

不过能得到对方的同意,赵跃还是从心底感到高兴的。

“嗯,同意了”

“太好了柳安,太好了”

和柳安一起去药铺放好采回来的药后,赵跃和柳二老说明了情况,并说要带柳安去他家看看,二老虽然有些犹豫,不过还是没有说什么。

只是两人才走到门口柳母就追出来了,她拉住柳安的手,有些担心的说道“小安,你别太着急,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柳安拍拍柳母的手“放心吧娘,我知道的”只是同意了成亲而已,并不是今天就成亲,二十九天之后也可以呀!

只是这时候的柳安显然还是太天真了!

当柳安和赵跃一起走到所谓的赵飞的家,看着门口的守卫,抬眼看着牌匾上面龙飞凤舞的两个字【王府】

这时候,柳安才知道,原来命运真的是可拍的东西,他都躲了十九年了,却在最后的几个月自己爬回了轨道。

赵跃!赵跃!怎么会是赵跃!原来,这就是命运,不管你怎么躲怎么逃,都还是被命运玩弄于鼓掌之间。

赵跃见柳安瞬间惨白的脸和瞪大的双眼死死的盯着牌匾,全身都在微微的发抖,小心的搂过他“你怎么了?知道我的身份吓到了?”

“赵跃。”柳安低声呢喃,像是怕被对方听到。你不是赵跃是不是?你一定是赵飞不是赵跃!你带我来王府是来恶作剧的是不是?

虽然柳安还是觉得,就算赵飞是赵跃,他也不可能会伤害自己。可是光是他是赵跃这一条,他们就不可能在一起。

他们成亲这种事情,是违背世道伦常的,是背德乱|伦的,是为世人所不齿的,是天理不容的。赵跃,你可知道?

赵跃并没有如柳安的愿,他抱着柳安轻声说“是我,没想到吧,我就是晋朝唯一的亲王”赵跃以为,听到自己的肯定,柳安知道看上他的竟然是高高在上的王爷一定会很开心的。

只是赵跃没想到,柳安却瞬间抖得更加厉害了,拼尽全力的推开自己,然后无比坚定的陈述道“还真没想到,赵飞竟然是高高在上的王爷,以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吧”

说完,柳安转身就想要离开这里,想要再次去那片桃林练武,想要忘掉这两个月零三天的相处,想要忘掉赵飞。

赵跃一把拉住柳安,危险的问道“你什么意思?觉得配不上我所以不敢面对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