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8】背叛

边界的恐怖组织被夏宇然彻底歼灭,杀进京城的隐秘组织团伙也被赵跃一举拿下。.边界的夏宇然此刻正在班师回朝,算起来可能需要大半个月的时间。

不过那是队伍的行军速度,夏宇然将军中的事情交给值得信赖的副将,自己则快马回京。

赵跃这边当然收到了消息,知道过不了几天夏宇然就要回来了,和他一起去边界的苏温柔也要回来了。

如今他还没有让柳安同意嫁给自己,要是夏宇然回来柳安觉得果然还是夏宇然好呢?要是苏温柔回来询问自己事情的进展呢?

赵跃觉得,是时候要出大招了,但是具体用什么方法,还是再想想吧。

今天赵跃到柳安家药铺的时候有些晚,柳安已经准备好背篓打算出门了,走出门口就看到站在那里的赵跃,正疑惑的看着自己。

“赵飞,来很久了?怎么不进去?”平时不都是当自己家一样的吗?怎么今天竟然会乖乖的等在门口?要是自己不是正好要去采药呢?他打算站一天?还是站一会儿就走?

“没有,我刚到,你去哪里?”看这个样子,背个背篓,是要去采药?需要亲自去采药?

“我去采药,采药的那个伙计今天请假了,你去不去?”

“当然,走吧”

两人一路说着走了两个时辰才走到一片山林,柳安一边认真的寻找需要的药材一边不时的和赵跃说话,表情淡淡的不过看得出来很开心。.

“赵飞你看那里,那里有一株还魂草”

赵跃顺着柳安的目光仰头,看到柳安视线的终点处,一株淡紫色植物在微风中摇曳,整个都散发着生命的光芒,仿佛仙界的圣药。

“没想到还真有还魂草”赵跃感叹着,以前只是听说过还魂草不过从未见过,没想到世界上竟然真的存在那种东西。

“柳安,你去哪里?”感叹完了之后,赵跃就没看到柳安非常兴奋的朝着还魂草走过去,正准备手脚并用的往上爬。

“你打算爬上去?”赵跃问,忍不住有些担心。那株还魂草生长的地方,是在陡峭的高山岩壁上,高且悬。

柳安好像因为赵跃的话突然想起什么,停下往上爬,一拍脑门恍然道“对呀我会飞的,赵飞还是你聪明”然后不等赵跃出声就运气飞上去。

赵跃见阻止不了就跟着飞了上去。要知道那里有多高!论一个凡人轻功如何了得都不可能飞到那个地方的,而且岩壁看似平静却隐隐有股不好的感觉。

不过事实证明,是赵跃想多了,柳安分成了六段终于飞到目标位置伸手抓住了那株淡紫色的植物,细长的叶子顺从的下垂着。

柳安将还魂草伸向跟上来的赵跃面前“看,我拿到了”

赵跃看着柳安眼中那亮晶晶的色彩,看着如此高兴的他,平安无事的他,再也不忍说出责怪的话,只是凑过去闻了闻还魂草的味道,然后低声温柔的说“好香”

柳安似被迷惑一般,也凑近还魂草深深的吸一口气,然后咧嘴笑“果然,味道真好”

“嗯,和你身上的味道一样”

“诶?是吗?”柳安正准备抬手闻闻自己的手臂,只是突然全身没有力气仿佛中了毒一样整个犹如断线的风筝直直的往下掉。

“柳安……”赵跃急切的惊呼,想要伸手抓住对方却发现根本无法使力,自己也随着掉了下去,虽然内力不能用,赵跃还是拼命的下坠赶上柳安,然后将他小心的护在怀里。

【砰】两人掉在地上,由于赵跃的小心护着,柳安并没有什么事,他清楚的听到赵跃骨头碎裂的声音,一瞬间有种幸福又无比心疼的感觉。

柳安小心的从赵跃怀中爬出来,将赵跃抱着“喂,赵飞!你怎么样?死了没?”控制不住的声音有些发抖,但还是说着这样的话。

赵跃无力的伸手握住柳安的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柳安的脸,专注的看着对方纯净却布满担忧的眼睛。

果然长得不怎么样,但是那双眼睛却当真非常漂亮。

没想到他堂堂晋朝太子,竟然会为了一个男人做到这种地步!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难道比对苏温柔还要胜之?

怎么可能?

“你希望我死?”

听到赵跃的问题,感觉语气强硬中气十足的样子,应该是没什么事的,于是柳安终于松了口气“没死就好,我可不想有人因我而死”

一边说着,柳安一边讲抓在手中的还魂草揉烂,放在嘴里面细细的咀嚼,直到满嘴都是一股清香却苦涩的味道。

“你?这就是你对救命恩人的态度?”自己真是脑发热了才会护着他,根本就不知道感恩戴德。

看吧,如今受重伤的明明的自己,赵跃却看到柳安自己吃了那株还魂草,还一脸嫌弃的样子!传说还魂草非常的神奇,他难道就没有想过分一点出来救他这个命悬一线的人?

赵跃越想越气,越想越想要揍柳安一顿,不过更多的,却是一种自己都说不明白的失落感,深深的感到失望。

放开柳安的手,转过头不再看如此这般的柳安,赵跃心里想,只要他还有机会离开这里,有机会活过来,就一定会让柳安后悔今日的背叛。

正准备给赵跃治疗的柳安见对方竟然偏过头,于是不满的在心里说道“你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