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5】唇上的味道!

知道柳安的想法,于是赵跃便配合着将自己的头凑过去靠近柳安,想要知道他到底想要干什么,手上的力道放松不过并没有完全松开。.

赵跃的脸离柳安很近了,柳安仰头,将自己的唇印上对方的,只是简单的唇贴着唇。赵跃的手完全放开,变成双手搂抱着柳安,微微的张口含住对方的唇瓣。

这个简单的吻就只是单纯的贴合着,没有进一步,直到柳安感受到对方的情绪已经完全的平静下来,才离开,用手捏了捏赵跃的脸。

“你这么冲动可不是好习惯”

赵跃伸手握住对方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眼神认真的看着对方平静的脸“和你不是正好”这种情况你都那么平静,不是正好互补。

所以,别再想着那个夏宇然了,你们一个冷淡一个温吞,一起生活不会太过于寡淡吗?而我,也会慢慢的不再那么冲动的。

这时候,赵跃还这样想,直到后来很多事情发生过了他才知道,冲动真的不好,且控制不了。今天还能被柳安阻止,以后,却不能被阻止了。

有些东西也许早就注定了结局,就算有高人相助做了很多挽救措施,却还是几经辗转的顺从了天命。

而这,就是风清的命!

当然这个时候,柳安还不知道,他如今的每一个决定,都在将自己送上万劫不复的深渊高台,跌下去,便是粉身碎骨。.

现在,柳安还在淡定的歪头朝里面的伙计大声说“小六,帮我煮点降火的药”然后回头对赵跃说道“等下喝点,省得你乱发脾气”

赵跃挑眉“你这是在嫌弃我?”尾音上扬带着淡淡的调笑,眼光紧锁着柳安的脸。

柳安说“不想被嫌弃的话就改改脾气吧,温柔的男人才有魅力”

谁知柳安刚说完就被对方一把拉住胳膊,接着就被堵上了双唇,然后便是对方侵略以为十足的深吻席卷而来。

柳安只是初始愣了下,然后就放松身体感受对方的热情,张开嘴迎接对方的侵略,和对方一起纠缠。

柳安的回应让赵跃开心不少,好一会儿才意犹未尽的放开禁锢他的双手,稍微离开一点点,低声魅惑的说着“别人再温柔你也只能想着我”

然后,赵跃轻轻推开柳安,进屋去喝掉了小六直接从煎好的药里面选出来的可以降火的药。他确实需要降火,刚才柳安的味道……非常不妙。

柳安伸手拂过自己的唇,轻轻的用食指按了按,然后抿了抿唇,再伸出舌头出来舔了一遍,感觉,怪怪的。

赵跃出来就看到柳安那一串的动作,于是心情大好的走过去将对方拥住,在柳安耳边低声问道“还想要吗?”

柳安这才回过神来,推开赵跃说道“快点回去吧天黑了”因为请了小六,而药铺里面都是药材只能住一个人看铺子,所以都是小六住在药铺的。

天晚了的时候,药铺交给小六,柳安一家人就回到新买的宅子。当然住在药铺也是征求了小六的看法的。

赵跃笑笑没有说什么,然后和柳安一起离开药铺,和以往一样的一路送柳安回家,然后才自己回家,只是今天在回去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人。

今天两人离开药铺有点晚,所以现在已经是一片雾黑了,隐约能在月光下看到盈白的大路,或者偶尔看到穿着白色衣服的路人。

其他颜色的人或者旁边的树,根本就看不见。赵跃和柳安都是武功很厉害的人,所以就算视线模糊也能从容淡定的往前走,不碰上任何人或者物。

前面那个拐角转过去就能看到一片富家宅邸,其中就有柳安现在的家,只是两人还没有过去,柳安就被一个人撞上了。

对方出现的很突然,基本上在两人才感觉到有人的时候对方就已经撞上了柳安。黑暗中看不清人的样子,显然对方也看不清两人。

但是对方好像知道柳安的身份,他撞上了柳安并没有立刻道歉,甚至还趴在柳安的怀里,紧紧的抱着柳安的身体。

柳安邹眉,想要推开对方不过赵跃快他一步,赵跃非常不怜惜的将那个人影从柳安身上扯下来,用力的甩到一边,然后在黑暗中搂主柳安的腰宣誓主权。

不过人影并没有看他们也看不见,他被赵跃推到在地上,膝盖上火辣辣的疼,肯定是破皮流血了,他坐起来双手抱住膝盖,然后头埋在双膝间嘤嘤的哭泣。

这声音,竟是一个银铃般悦耳动听的女子声音,此刻伤心的哭着竟有种让人揪心的魔力。

赵跃危险的眯起眼睛,搂着柳安腰上的手不自觉的用力,低声的质问“这个女人是谁?”虽然看不清,但是看得出对方打扮做男人了。

这个女的认识柳安?还扑向他9哭得如此伤心?难道柳安出来夏宇然还有其他纠缠不清的人?还是女人?简直不能原谅。

柳安没有回答赵跃,而是挣脱禁锢走向蹲坐在地上哭泣的女子,仔细的歪来歪去的想要看清楚对方手上戴着的发出荧光的手镯。

对方不管柳安,还在不遗余力的哭泣着,赵跃却静不住了,走过去拉过柳安,挡在两人中间“柳安,本……我真是小看你了”

柳安这才发现赵跃的异常,反应过来的他看着黑暗中散发着怒气的赵跃,突然就笑了“你别太草木皆兵了大少爷,我想她是来找我师兄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