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4】你是不是喜欢他?

赵跃出生显贵,从小就是晋朝的太子,如今在皇上退位之前搬出皇宫做着晋朝唯一的亲王,这样的人生,谁敢忤逆他?

所以赵跃觉得,二十年的人生都过去了,还从未像今天这般生气过,还是那种有气不能发的憋屈事情。.

眼前这个人,这个柳安,他就这样怀疑他的话?他就这么不信任自己?或者,他根本就是不想和自己成亲!

简直令人火大,关键是这个人赵跃还不想逼迫他!

要知道,要是别的人,就算赵跃心血来潮说是你去捡一坨屎回来,那个人也会感恩戴德的去捡回来的。

可是这个不是别人,是柳安!

柳安不理等着自己回答的赵跃,尽自用湿毛巾抱住药罐的把手,将煎好的药倒在碗里面,然后从赵跃旁边走过去端去给外面等候的病人。

直到柳安再次进来,赵跃才压下了心中那种火大不爽的感觉,就像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帮着柳安干活。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天黑下来,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些不宜移动留下来继续治疗的病人,还有前台新请来的伙计。

现在整个药铺里面,就只有伙计和柳安还有赵跃在,柳二老都让柳安打发回去休息了。.

这时候又来了一个病人,不严重,但是柳父不在,所以柳安就自己上了。赵跃在一旁看着熟练的给老妇人看病的柳安,看着他无比亲切的和老妇人说话。

赵跃看着看着就不爽了,也不管老妇人和伙计还在场,直接将柳安从座位上面拉起来,然后自己一屁股做下去,再将柳安抱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后才没事人一样的对柳安说“看我做什么?继续呀!”

柳安伸手扶额,对对面的老妇人歉意的笑笑才继续开始,直到交代伙计抓好药,送走了老妇人,赵跃都还没有放开他。

柳安无奈,转头看着赵跃“你是孝子吗?”

赵跃却是答非所问“你没事对一个老太婆笑什么?”你何时对我这样笑过?

“我那时基本的礼貌!”

“礼貌需要笑吗?就你长得这副模样,再笑也不过如此”

“……”

“以后别再笑了,简直其丑无比!”

“赵飞你一定要这样吗?我长得丑你别看啊,整天跑来见我的人不是你自己?”所以才觉得危险,明明那么嫌弃我了,刚刚是为什么能说出那样的话?

“你以为我想来见你?你也不照照镜子,京城随便找个人你都比不上,本王……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气”

“啊是吗?看来草民享受不来这等福气了,还请大少爷离开我家”他刚才说了本王?什么意思?应该是听错了。

赵跃不可置信的看着平静得吓人的柳安,听到他毫不留念赶自己走。他赶我走?竟然敢赶我走?本王几时被如此的嫌弃过?

柳安,好\好!“柳安,你别忘了,如今你家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你就不怕我都拿回来?”求我吧柳安,只要你求我,本王就对你既往不咎。

“呵,看来大少爷不知道吧,这些东西,只要有钱就都会有,而钱这个东西,不是只有你才有”

“你什么意思?”

“不过晚个把月,只要宇然回来了,我要什么都会有!”不,不是这样的!可是赵飞,你为什么一定要威胁我?你以为用这些东西威胁,我就会乖乖听话吗?我可是江湖第二的高手。

“宇然?又是宇然,他夏宇然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甚至翻倍的给你,你这么心心念念的想着他是为什么?”

赵跃揪住柳安的领子,凑近他咬牙切齿的沉声质问,旁边的伙计看得全身发冷,想要叫小少爷快跑却发不出声音。

最终,伙计悄悄的自己逃跑了,心里告诉自己【我去里面照顾病人】留下柳安一个人面对情绪失控却在拼命控制的赵跃。

柳安睁大眼睛看着赵跃,眼中没有一丝丝惧色,不去管脖子被对方用力拉扯的衣服勒紧,面无表情的平静开口“因为他是宇然”

正因为是他,是从小就认识的朋友,是有血缘的大哥,是世界上唯一见过面的亲人。因为不一样,所以是个在柳安心中有独特地位的人。

然而这句话听在赵跃的耳朵里面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他用力将柳安推向身后的墙,将柳安撞在墙上,对方的脑袋在墙面上磕出(砰)的一生。

“说,你是不是喜欢夏宇然?是不是爱上他了?是不是想要嫁给他?是不是?”怪不得之前不同意和我成亲,原来这段时间和本王不过是逢场作戏打发时间,原来还在等夏宇然。

哼,别以为本王会就这么算了!

柳安抬起左手枕在后脑勺,轻轻的揉了揉被撞疼的地方,然后右手抬起来伸过去摸上赵跃扭曲了表情的脸,看着对方发红的双眼满满变得清明,表情也不再那么恐怖。

赵跃不知道柳安到底做什么,不过武功高强的人是能分清敌我的,感觉不到危险,又被柳安此刻的动作迷惑了,所以赵跃甚至有些配合柳安的动作。

柳安的手从赵跃的脸上滑到对方的后脑,然后五指稍稍用力,将对方的脑袋拉向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