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13】我们成亲吧!

柳母手中的药包因为手抖掉在地上,明明心里已经知道了这两个人之间可能是这种关系,但是如今亲眼看见,亲耳听到,还是有种很震撼的感觉。.

赵跃和柳安都听到了药包掉在地上的微小声音,两人都侧头看着一脸震惊的柳母。柳母顿时觉得挺尴尬,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说点什么。

赵跃走过去,弯腰捡起地上的药包,伸手过去递给愣愣的柳母“夫人,您的东西掉了”

柳母接过赵跃递过来的药包,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明显还没有回神,扯了扯嘴角最终什么都没有说,然后走到柳安身边将药包递给他,匆匆的交代几句就出去了。

柳安看着手中的药包,看着母亲急冲冲逃出去的身影,一脸无所谓的看向赵跃“看吧,我母亲误会了”

“误会了不是正好吗?”赵跃说。

“是吗?”柳安淡淡的回答,眼神都没有看赵跃一眼,还是专心在前方的药罐上面。只是语气听起来实在不怎么样,就好像,事不关己的毫不在意。

柳安怎么会是这种态度?难道说被家人误会和自己的关系他很不满?

赵跃这样想着,走过去拿过柳安手中的扇子,一边一下一下的给火炉煽火一边看似云淡风轻的问道“你好像很介意!”

“怎么会?清者自清”其实柳安不是想要这样说的,他想要说不算什么误会,本来就是事实而已,但是一说出来就变成了这样一句阴阳怪气的话。.

说出这句话之后,柳安有些后悔,但是更多的,却是原本就是如此的想法。他们之间,是清白的,也只能是毫无关系的。

赵跃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掰过柳安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你是什么意思?你就这么讨厌我?”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看着柳安因为疼痛邹眉却不愿意放松。

虽然有些痛,不过柳安还是没有挣扎,反而非常平静的低声回答“不是,只是觉得,很不真实”总觉得这个赵飞绝非一般人。

绝对不是他能驾驭的人物,如果不想以后难过,只能现在断掉这层关系。

可是,下不了决心!

“不真实?我这么大个人站在你面前还不真实?难道说,你是想……”说着,赵跃左手伸过去环住了柳安的腰身,凑过去在他耳边轻轻吹气。

这极致暧昧的动作,柳安只觉得耳边瘙痒,一股奇异的感觉自顾自的跑遍全身,多年习武的身体竟是毫无力气,差点就控制不住贴在赵跃身上。

悄悄的运起内力,柳安快速的脱离赵跃的禁锢,站在最边上的药罐面前煽火,就好像之前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一样。

赵跃轻声浅笑“你躲什么?”说着就又朝着柳安走过去。

见赵飞要过来,柳安终于镇定不了了,直接用手中的扇子指着对方“赵飞你别过来,你搞清楚这是谁的家”

赵跃果真停下脚步,微微邹眉。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柳安的一声称呼而感到不爽,明明这个假名字,是自己告诉他的。

突然好想知道,从对方那张嘴里面叫出赵跃或者跃这个名字,会是什么动人的感觉?

虽然一开始是想要做一场戏,但是越来越不满足于一场戏,如果这场戏能一辈子,多好?柳安,只要你不背叛我,我们就一辈子吧!

柳安见赵跃站在原地邹眉还一直不说话,像是在想什么好想突然恍悟又或者不太开心的样子,他以为对方生气了,于是走过去,伸手在对方眼前晃晃。

“喂!不是吧你,这么小气?”柳安才说完就被对方一把拉过去抱住,头顶撞上对方的下巴,也不知道痛的是谁。

柳安莫名,不过他也没有说话,静静的任由对方紧紧的勒紧自己的身体,然后吻落在自己的头顶。不知道自己看不见的地方,赵飞现在是一种什么表情?只是动作还算温柔。

“柳安,我们在一起吧!”既然苏温柔已经不可能了,而我也觉得此刻身边没有比你合适的人,那么,就是你了。

“嗯”也许是对方刚才的那句话太过认真;也许是对方的举动的太过突然;也许,是因为对方语气里面满满的不容拒绝的强势意味!

柳安甚至有种根本拒绝不了的错觉,像是听从主人的命令一样的就顺着回答了。当然,其实柳安自己,也有些微妙的开心的。

只是赵跃的下一句话让柳安退缩了!

赵跃听到柳安如此乖巧的回答非常开心,虽然是一个土里土气毫无魅力的长相一般的男人,但是听到对方软绵绵的声音,却有种世间独有的感觉,是幸福。

于是赵跃顺势提议道“柳安,我们成亲吧!”声音可能是柔情的,但是柳安就是感觉到了语气的强势,对方甚至加上了内力控制。

柳安全身僵硬着,推开了赵跃,脸上的表情说不清是一种什么想法,但是绝对不是开心的或者赞成的。

柳安觉得身体有些发冷,虽然觉得自己并不是对赵飞没有感觉,却从心底的排斥和他成亲。为什么?他不知道!

当然,柳安绝对不会喜欢谁却不愿意和他成亲还用感情吊着对方!只是这个赵飞,他明明动心的,却恐惧着。

那是一种与生俱来说不出来的感觉。

“你是在开玩笑吗?”柳安抬头看着赵跃,平淡的问着,问得赵跃瞬间就黑了脸。

“你觉得这是玩笑?”赵跃严肃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修罗一样,柳安低垂眼避开对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