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07】都在欺骗

柳安那样问赵跃,并不是真的相信了他的话,相信夏宇然不喜欢自己的脸。.因为柳安知道,宇然是喜欢他的,全世界最喜欢他。

柳安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会知道夏宇然?还知道他喜欢夏宇然?好像还和夏宇然很熟悉的样子,他到底是什么人?

赵跃背靠在一棵桃树上,眼神不屑的冷哼一声才淡淡的说道“你以为夏宇然是谁?他喜欢一个男人不过只是一时冲动,难道你还指望他对你死心塌地?就凭你这张脸?”

柳安仔细的听着赵跃的话,觉得果然还是不明白,于是歪头非常不耻下问的问道“你为什么非要抓着我的脸不放啊?它那里惹到你了?”

这个男人这个样子,好像根本就是单纯的讨厌他的脸,他那种样子,就好像自己欺骗了他一样!到底为什么呢?

赵跃气急,倒不如说是被抓到短板有些恼羞成怒。他就是觉得明明是那么如精灵般的人竟然长了一张凡人的脸,虽然也不是真的丑,可就是觉得被骗了。

“你?哼!我对你这张恶心的脸没兴趣”

“那你刚才还说喜欢我?既然觉得我恶心那就不要看啊,明明是你自己非要杵在这里看的,这是我的错?”

“你……”赵跃气得不行,伸手毫不温柔的就捏住了对方的脖子,看着对方明明受制于自己却依然气定神闲的样子更是火大。.

“告诉你,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你,我要定了”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话,结果赵跃却看到对方轻轻的笑了。

“你笑什么?”明明是一张土里土气的脸,毫无魅力的一般人,社会底层的粗糙贱民。竟然,笑得如此的,摄人心魄。

手上的力道不知不觉的松开,赵跃愣愣的看着对方的笑脸,仿佛整张脸都灵动起来,带上了生命的奇迹。

赶忙的将自己从那种奇怪的情绪中拉出来,赵跃更加的觉得火大!

“我笑,因为我开心啊!宇然从来不会那么霸道,只要想想他也像你刚才那样说话就觉得很有意思”

宇然宇然宇然,一个个的都一口一个宇然一口一个宇然,一个内阁学士的无能儿子,到底有什么值得你们一个个惦记的?

“你还真以为夏宇然有多喜欢你?你以为他现在为什么没有来见你?”

“他没有来见我,一定是有事吧!宇然一直是个温柔的人,如果不是有什么苦衷,他是不会不出现的”

“你对他还真是有信心,不过,我对我自己也有信心,在夏宇然回来之前,你就等着嫁给我吧!”

“好啊,如果宇然回来之前我喜欢上你了,我就嫁给你,你可要加油了”

诶?怎么突然就同意了?还以为是一个多么专情的人,没想到竟然也是个水性杨花不知廉耻的贱男人,一边还喜欢着夏宇然,一边却和自己搞不清楚。

不过算了,他的目的不就是要接近这个男人让他喜欢上自己吗?等他彻底忘记夏宇然喜欢上自己,自己要是不喜欢就丢在一边,也没什么损失。

还能看到夏宇然痛苦,苏温柔也得偿所愿,岂不是多全其美?

而柳安,他其实是和夏宇然之间有约定的,当初他说喜欢他的时候他们就约定好了,如果风清20岁生日的时候还是没有找到那个想要成亲的人,就和夏宇然成亲。

那之后已经过了两年多了,柳安并没有刻意去找那样一个人。他知道他喜欢夏宇然,但是不是想要成亲的那种喜欢。

不过柳安相信命运,他相信真正的良人总会遇到,不管对方是男是女是什么身份,总有那么一天。所以他没有刻意找,却也隐隐期待着。

他不知道这个奇怪的男人能不能在接下来的短短的三个多月感动自己,或者,是自己会不会真的被对方喜欢上。

他相信命运,所以顺其自然!

“夏宇然要是知道你背着他在勾引别的男人,你说他会是什么表情?”

“错了,是你在勾引我!再说了,我和宇然还不是那种关系”

不是那种关系?不是说夏宇然喜欢这个人?难道说夏宇然其实还只是单相思?真有趣,没想到!夏宇然,你喜欢的人马上就是本王的囊中之物了。

不知为何,听到柳安关于和夏宇然还不是那种关系的说法,赵跃竟然有种突然心情就舒畅了的感觉,于是语气平和了不少。

“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虽然还是有种命令的味道在里面。

“柳安,柳树的柳,安心的安。你呢?”

“我……我叫赵飞”顿了顿,赵跃还是没有说出真名,他想暂时陪这个柳安玩玩,就不告诉对方自己真实的身份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命运的安排或是有意的作弄,两人都根本没有如实相告,对方知道的,不过都是两人的化名。

也许从这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以后的诸多发展,注定了,这会是一个悲剧!只是这个悲剧,比别的悲剧要来的更加的措手不及。

在这个悲剧中,或许受害的那个人是柳安,但是最为可怜的,却是那个运筹帷幄目空一切的愚蠢无知自以为是的皇室太子。

也许,只是因为赵跃贵公子玩心大起,这时候的故事,完全是看得见的,“幸福”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