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06】嫁给我吧!

桃林的男子,一袭白衣风华,偏偏佳公子,剑术如行云流水美不胜收。.如此恍若惊鸿的人儿,有那么一瞬间,让赵跃丢了一颗心。

似乎是察觉到别人的靠近,飞舞的桃花花瓣中那个白色的人儿停下手中的动作,优雅的收好长剑,转过身回头看着愣神的赵跃。

额,看清楚对方的脸的赵跃,真正的有一种失望的感觉,原本以为是多么惊为天人的妙人儿,竟然,长得是这般的……平凡!

顶多,就算得上个清秀。

只是赵跃不知道,除非和夏宇然在一起,柳安是不会以真面目出门的,他的脸上,始终都带着人皮面具。

而今天开始,柳安脸上带着的面具,正好是突然失踪的男子柳安的容貌。

柳安是风清养父母的亲生儿子,一直以来沉迷于赌博,因为欠下具额赌债,已经逃走了,不见踪影了。

风清从小跟着师父学习剑术,和养父母顶多一年就见上个两三次,虽然感情不深厚,但是风清还是非常感激他们。

现在柳安不见了,风清又不能用真面目见人,想了想最后还是用了柳安的容貌。以后,他就是柳安,世上再也没有第二个柳安。

柳安收起长剑,抬眼看见明显一脸嫌弃的赵跃,什么都没有说,连打招呼的意思都没有,直接从对方身边走过打算离开这里。.

宇然还没有到,看来今天,不能再等他了,还是以后再告诉宇然自己的新身份吧!

不过柳安没能成功的离开,那个一看就目空一切的男人抓住了他的手腕,脸凑过来像是打量商品一样的看着他。

“长得真丑!”赵跃以为,夏宇然就算喜欢一个江湖中人就算了,还是个男人;喜欢男人就算了,还是个长得不好的男人;喜欢长得一般的男人就算了,还是个长得丑的男人。

他夏宇然就是这种眼光?他到底是怎么拒绝苏温柔来喜欢这个男人的?难道就是因为身影很漂亮?

柳安愣了愣,抬眼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还很没有礼貌的男人“比你好看!”他有些气鼓鼓的回答道。

长得丑?这真是本世纪柳安听到的最好笑的一句笑话,也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听到竟然有人会用那个字形容自己的脸。

这个没礼貌的男人,他要不是眼睛瞎了就是审美异于常人!

赵跃捏上柳安的脸,力气因为不满有些大“哼,你这也叫好看?不知廉耻!”

赵跃内心火大,并不是因为柳安真的有那么的令他讨厌,他讨厌的,是刚才那个被这种平凡的男人吸引甚至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自己。

现在赵跃所做的一切,不过只是迁怒而已。

他喜欢的是苏温柔!是苏温柔!苏温柔!只有那种貌若仙子,垂身弱柳,温柔善良,优雅美丽的女子才是他喜欢的人。

对,女子9是漂亮的女子。

柳安简直不能正常的和眼前这个男人交流,从一出现就是那种带着奇怪怒气的感觉,跟谁欠他几千两银子似的!

“不可理喻”轻声不满的嘟囔,柳安用力的甩开男人的手,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这里。只是,再次被赵跃拉住了。

柳安回头看着赵跃,语气冷然道“放手”真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怪人。

“你竟敢命令我?你可知道你面前的人是谁?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我管你是谁,给我放手,不然我不客气了”说着,柳安行动上也没有闲着,一甩手就和赵跃打起来。

赵跃侧身闪开,中肯的评价道“身手不错,不过还赢不了我”

其实赵跃说得不错,这点柳安是知道的,虽然他最终都没有使出全力,但是对高手的判断力他还是很自信的,真打,他赢不了眼前这个怪人。

最后,柳安虽然输了,但是脸上毫无怯色,目光自信的仰头看着笑得很得意的赵跃“你也不错,不过也不过如此”

赵跃微愣,然后咧开嘴轻笑出声,靠近全身都散发出光芒的柳安,低声而又诱惑的提议道“我喜欢你了,嫁给我吧!”

诶?“你在开玩笑吗?我对登徒子不感兴趣”

“有趣,本王就喜欢你这种,挑战起来,有意思”事实上,是因为逢场作戏而已,并不是真的喜欢你。

还有一点,赵跃觉得对柳安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的感觉,他想要抓住那种感觉。而想要抓住那种感觉,首先,就要抓住他的人。

柳安看了看赵跃似笑非笑的脸,怎么都找不到他脸上那种只是开个玩笑的表情,好像是认真的,真是个奇怪的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莫名其妙”柳安觉得不爽的是,刚才不是还说他长得丑,现在又说什么喜欢?谁会信?

“说吧,你叫什么名字,明天我就到你家提亲”

“你,你别白费力气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是不会背叛他的”其实并不是!

“哦~~有喜欢的人?夏宇然?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就凭你这副尊荣?”赵跃冷笑着说,语气里面全是对柳安容貌的嫌弃。

“你什么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