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03】此生有幸

清风殿,是赵跃根据柳安的名字倒过来命名的,每次只有住在那里,才会觉得离柳安距离近一点。.

那么多年了,赵跃不止一次的想要追随柳安而去,可是勇气那种东西。做其他事情从未怕过的赵跃,却怕死!

不,不是死!他怕的,不过是之后与风清的相遇,或者,根本不能相遇!

如果死了,就能见到心心念念的人儿了,可是见到之后呢?他一定会像在梦里面一样的咄咄逼人不理自己,或者,早已经忘了自己。

他害怕,害怕风清早已经属于别人,所以这么多年的苟延残喘的活到今天。

赵跃细细的打量着这个房间,与其说是个陌生的房间,不如说是一个熟悉到令人痛心的房间。当初,当初就是在这里……

胸口一阵闷痛,想起当年的事情就觉得呼吸困难。赵跃下床走到桌旁,上面笔记还带着湿意的纸上是一个绿纱衣的女子,眉目如画表情温婉,十足的是一个妙人儿。

赵跃伸手抓起那张纸,纸上的妙人儿因纸张变形而扭曲,动人的样子只剩下狰狞。

这?赵跃的目光注意到自己的手,这是别人的手,至少,这不是他41岁劳累成疾体弱多病骨瘦如柴蜡黄干瘪的手。

这?这房间;这幅画;这双手;还有桌子上面随意放着的一个草编戒指。.这些,这些东西,赵跃觉得有些不可置信,随着便是内心疯狂的喜悦和感激。

感谢上苍!

那个戒指,赵跃记得,是柳安终于放下心中曾经的良人,决定接受自己之后亲手编的,说是他师父教的,用来定情的信物。

曾经,赵跃收到这个戒指的时候是不屑的,心想王府要什么没有,岂会在意一个一文不值的草环?

小心的将草环戒指拿起来,回忆着当初柳安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将草环戒指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那种贴合的感觉。

竟是从未有过的满足和幸福。

这明明就是无价之宝,是无论如何都不愿意丢弃的东西。自己当初,竟然嫌弃它,甚至乱放在桌子上没几天就不见了。

将左手的无名指放到唇边,赵跃无比虔诚的亲吻那个戒指,眼中终于露出一抹放松而又珍视的情感。不会再放手了,不管是戒指,还是你!

打开卧室的门,门外端着热水的婢女已经等在门口,见门开了就恭敬的请安,然后将水端进去。

洗漱完毕之后,赵跃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去见那个人,柳安,他的宝贝。只是走到门口,他却停下来,看着紧闭的房门内心从未有过的紧张。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现在是赵跃不动声色的将柳安抬进王府做侧妃后的不久,当初不知为何原本反对的柳安却突然同意了和他成亲。

当时他们成亲得很快,柳安同意之后第二天就成了王府的侧妃,因为是男人的身份,赵跃又是皇上唯一的儿子。

赵跃记得,当初他是这样和柳安说的“本王毕竟是一国王爷,不能不顾及颜面,所以成亲这事就不大办了”

所以,众人都知道王府突然多了个侧妃,羡慕之余却都暗里猜测侧妃不受宠。兴许是王爷在外风流后不得不娶进门的。

现在想想,赵跃都恨不得一剑杀了过去的自己,竟然因为那种理由不给他的宝贝体面的婚宴!竟然,想着把王妃的位置留给苏温柔。

赵跃伸出右手,掌心朝着柳安的房门,想要推开门却始终只是停在空中。如此不安的心情,如此恐惧的情绪。

如果推开门,风清不理我怎么办?明明是当初愚蠢的自己在成亲当晚丢下他,还无知的对他恶语相向,说他只是一个市井贱民。

如今自己这样突然跑过来示好,风清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会不会觉得他莫名其妙而不愿意理他?

正在赵跃内心纠结不堪踌躇不前的时候,房门被从里面拉开了,柳安抬眼就看到伸出一只手一脸变幻莫测的王爷杵在门前。

微愣之后,柳安淡淡的收回目光,跪在地上像一般人一样给眼前高高在上的王爷行礼“草民叩见王爷”他低着头没有看赵跃的表情。

而赵跃,他其实也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看着这样的柳安觉得心脏像是被爪子狠狠的挠一样,说不清是一种什么样的痛。

难受死了!

“小……小安”低声的轻唤,赵跃明显感觉到柳安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便是更加的低下头,不发一语。

怎么办?他该拿他的宝贝怎么办?赵跃不明白,他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于是他走过去,在柳安面前也跪下来,伸手将对方紧紧的禁锢在怀里面。

双手还在收紧,头埋在对方的脖颈处,深深的吸一口气,然后就低低的笑出了声,却是笑出了泪,滚烫的泪水灼伤了柳安的皮肤。

柳安的身体被赵跃的大力气勒得发疼,却被脖子上传来的灼烫晃了心神,忍不住抬手轻轻的握住对方的手臂。

“王爷?”何以今天的王爷竟是这般像个孩子一样,如此的伤心,令人忍不住心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