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02】梦境

这么多年了,每一晚柳安消失的时候,赵跃都非常非常的痛苦,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身影在自己面前变得透明,最后像是从未出现过一样。.

只有那若有若无的味道,还丝丝的残留在鼻尖。

“柳安!”不安,恐惧的大吼,赵跃双眸直直的盯着刚才柳安站着的地方,无意识的开口大吼,可是没有任何人回答他。

“柳安!柳安,柳安……风清,宝贝,别走,不要走,留下来,留下来……我爱你,爱你,你回来,回来!”

无数次的结果都一样,柳安消失了,梦境里面只剩下绝望的赵跃自己,瘫坐在地上绝望的哭喊。

“你果然,还是走了”

“不走,难道要等你杀了我吗?”嘲讽的话语,轻蔑的语气,每个字都透露出一种对赵跃的嘲笑。

每次一到这里,赵跃就会醒过来,脸上总是带着未干的泪痕,每次都要细细的回忆一遍梦中的场景,每次想起来,就是撕心裂肺的疼痛。

梦中的柳安总是如此的咄咄逼人,可尽管如此,赵跃还是为了每天晚上能见到他而期待着。

寝宫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微弱的烛光在努力的绽放光芒,赵跃的眼中却倒映出柳安纯净的面庞,柔和的表情有多久没有见过了?

“小安?”不确定的开口,赵跃只是在心中缓了一秒就从床上下来,一步一步的靠近眼前的人儿,眼中是失而复得的狂喜和激动。.

一把将对方抱住,赵跃将自己的头深深的埋在柳安的颈间,深吸一口气。顿时,全身心都轻松下来,久违的真实的属于对方的味道充斥在鼻腔。

好舒服!

“小安,你终于回来了,终于回来了,你原谅我了是不是?对不起,我爱你”你既然回来了,我便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

宝贝,留在我身边!

被赵跃抱住的人摇摇头,轻轻叹了口气,伸手稳住摇摇欲坠的赵跃,任由对方在自己身上寻找安慰,不过还是低声的提醒他。

“皇上,奴才是曹元,不是皇后娘娘”

皇后,这可笑的位分是赵跃登基之后给柳安追封的封号,整个晋朝人都知道,皇上用情至深,全身心都在已故的皇后娘娘身上,后宫竟是无一人。

多少人羡慕那个皇后娘娘,可又有多少人知道,柳安在活着的时候,不过是王府的一个下等奴才,到死,都没有安生。

事到如今才来说什么爱G!

赵跃啊赵跃,你自己难道就不觉得可笑吗?

缓缓的推开抱着的人,赵跃眼神空洞的盯着曹元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用力的将对方推踉跄了一下。

“滚,滚出去,谁准你进来的?给朕滚出去”不是他,不是他!不是小安!不是……明明,那么真实的味道,为什么还是假的?

曹元看了看如此西斯底里的皇上,想要上前去扶着最终还是放弃了,弯腰恭敬的后退,然后转身走出去关上门。

皇上这样,曹元不知道皇上和皇后之间经历了什么,但是只是看着皇上的这二十一年里,曹元是真的觉得皇上可怜。

是的,可怜。虽然白天之后皇上就会变成那个万人敬仰的皇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但是作为太监总管,曹元是真的觉得。

皇上要是死了,就好了!

至少,他就不会再整日整日的后悔,整夜整夜的做噩梦,每时每刻都活在悔恨当中。至少,就能真的见到皇后了。

赵跃重新躺回床上,努力的闭着眼睛,努力的想要睡着,努力的……想要再次的梦到柳安,虽然从来没有一晚上梦到过两次。

但是这次,赵跃觉得一定可以的,因为刚才那种沁人心脾的味道,柳安独有的味道,真的,真的非常的真实。

小安!他一定就在这里!一定!

从未在醒来之后再次入梦的赵跃,今天真的再一次的睡着了,入梦了。只是他没有如愿的梦到柳安,而是梦到了那个女人,他第一次喜欢上的那个女人。

梦中的场景和他第一次心动那天是一样的,一样的绿草悠悠;一样的鸟语花香;一样的春暖和风。

甚至连心情,都和当初一样。瞬间的心跳加速,从未有过的激动心情,仿若见到仙子一般的悸动,整颗心都变得麻麻软软的。

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心情,仿佛只要看着她,就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全世界,旁的所有,都变得不值一提。

梦境中,赵跃狠狠的抓紧自己心脏处的衣服,手背青筋暴起,表情扭曲。为什么是她?为什么是这个女人?为什么会是她?

不是这样的,不该是这样的!他明明已经爱上柳安了,不是这个女人。小安,风清,宝贝,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爱她的。

这样梦不是赵跃想要的,好痛苦!他举起剑杀了梦中的自己,终于从那种仙境一般的地方脱离出来,睁开眼一拳打在床上。

这里,不是皇宫的清风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