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37】一生别想离开!

有个词语叫做巧合,天下间就是无时无刻不在出现着莫名其妙的巧合。.

赵跃并不知道,柳安收到了凌墨叫侍卫交给他的信,知道对方已经安全了就觉得应该去和赵跃说声谢谢,顺便,交易完成他也该离开了。

只是去到书房门外柳安就听到里面传出来似乎不太和谐的声音,于是下意识的就停下了脚步。

赵跃和苏温柔之间的对话柳安其实并没有听到多少,他脑海里面就只有一句话在一遍一遍混乱不堪的回荡!

赵跃用一种极度嘲讽和不屑的语气说“他柳安不过是本王养在身边的一条狗”

不过是他养在身边的一条狗!

是他养在身边的一条狗!

养在身边的一条狗!

他觉得是他背叛了他,抓他回来不过是惩罚他,侮辱他!他是不是想,给自己身上拴条狗链子让自己再也不能离开?

赵跃,我竟然差点就沦陷在你昨晚的温柔里面,却不想,昨晚和当初一样,都不过是你策划好的一场戏,目的不过是想要证明我柳安爱上你了,离不开你了。

你很得意是不是?

所以当赵跃终于处理好今天的公务去找柳安的时候,却没有见到他的人,刚想他是不是在哪个角落里面逛管家就过来禀报说柳侧妃晕死过去了。.

看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柳安,赵跃急忙的走过去将对方搂抱在怀里面,抬眼目光冰寒的看着站成一圈的侍卫“到底怎么回事?”

要是柳安有什么好歹,本王抄了你们全家!

只是当赵跃听到吓人的禀报后,赵跃却变成了气柳安了。他竟然拖着如今这样残破还被自己操弄一夜的身体想要逃出王府?

要不是自己早就命令守卫不让他离开,他是不是已经消失了?这次又打算消失几年?一年?十年?还是一辈子?

柳安,你最好永远都不要醒过来,不然本王会让你后悔今天的逃脱,会让你知道,王府不是你家,不是你想走就能走的。

王府的侍卫虽然武功都不能算顶尖的,但是都要算上乘,所以如今的柳安最终被二十几个人围攻,寡不敌众,又加上身体虚,被一个侍卫从背后打了一掌就晕过去了。

柳安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在之前的房间,他睁开眼看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床顶,然后闭上眼睛又睁开。“我原来还在这里”

“还在这里你很失望?”本王告诉你,你一辈子都别想离开这里!

听到赵跃的话柳安才发现房间里面竟然还有人,他睁开眼想要坐起来,不过却发现全身没有力气,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

“你对我做了什么?”看着赵跃冷硬的脸,柳安平淡的问道。其实已经感觉到了,但是却一点都不难过,也不震惊,更加的没有恐惧。

赵跃坐在床上,倾身过去目光危险的盯着对方的眼睛,然后问他“本王对你还不够好?你这么想要离开?”看来是本王对你太好了!

“好?柳安只是想要自由”想要没有你的自由,因为看着你,就会觉得呼吸好难受!

“自由?本王以为经过那晚你会乖乖的留在本王身边,却不知道你原来想要自由!”当时还说什么爱我!你当本王是好诓骗的吗?

“王爷是在开玩笑吗?草民又不是女子,不是和你睡了就会死心塌地的”不是被你那样对待了还会心甘情愿的当你的狗的!

“不会死心塌地是吧!以后本王会让你死心塌地的,从今天开始,你什么都别想做,每天专心的等着本王来干你,等时间久了,你就会知道死心塌地了”

“王爷废了我武功就是为了这种事情?对一个不喜欢的人都能勃|起你真恶心”

“恶心,本王现在就让你知道,是本王恶心还是你这个哭着喊着想要我的贱/人恶心”说着,赵跃粗暴的拉过柳安的身子,解开衣服掏出自己的肉|棒对着柳安的脸。

“舔它!”

“休想!”

“哼,本王是不是忘了告诉你,你的父母昨天已经被本王请到别院做客了”

“你……卑鄙”

“你要是不乖乖听话,本王还会比你想的更加的卑鄙?怎么,你想要亲自体验一下本王的耐心?”

柳安是柳二老的养子,多年来见面次数也少,要说感情有多深?其实也没有多深,但是柳安有一个弱点,就是不忍心。

所以最后柳安就算心里不愿意,也还是不得不按照赵跃说的做。

最终赵跃也没有真刀实枪的干,只是用柳安的嘴发/泄了一次就停下来了,不过却是逼着他喝下了那些液体,末了还中肯的评价“技术真差!”

“技术差你别找我啊!”知道你技术好,也不知道修炼了多少次修炼出来的,你嫌我技术差,我还嫌你脏!

“本王就喜欢你这种青涩的,有味道,今天先放过你,你要是再敢逃,到时候本王不光会锁住你,还会杀了你父母,你最好安分点”

“赵跃,你最好别让我有机会离开”只要我这次有机会离开,我就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留恋了,会好好的做回自己,一生,都不会再和你纠缠!

转身离开的赵跃又倒回来,走过去靠近柳安,嘴唇贴着柳安的耳朵,在他耳根舔了一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