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35】你和他们都一样!

听到赵跃这样明显笃定的质问,夏宇然瞬间就扭曲了脸,整张脸颜色都变绿了“王爷可以怀疑我,但是请不要怀疑我对风清的感情”

“哦!你还真是痴情种子”

“王爷自然不会懂,那种深入骨髓的感情”你这样娶了小柔却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的人,怎么会知道时间那种至纯至善的爱?

“本王不懂?本王不屑懂!”他就是不懂才能看清这个男人的心,不像你,夏宇然,你如此珍爱的人都给你戴了不止一顶绿帽子,只有你还如此愚蠢无知的爱着对方。.

柳安被赵跃放开之后剧烈的咳嗽了好一会儿才顺过气来,听到夏宇然的话柳安说不震惊是假的,他一直都知道宇然的感情,却不知道原来,如此的深。

只是宇然,你那么爱我,却为何始终认不出来我?

正在这样想着,柳安就听到凌乱的马蹄声,然后是马啼鸣,接着就是一个男人翻身下马,快速的跑过来跪在夏宇然的面前“将军,有二少爷的消息了”

柳安认识这个男人,叫林峰,是从小就跟着宇然的家臣,所以他知道柳安的一些事情,才会叫他二少爷。

夏宇然突然眼睛就亮了,整个人都精神起来“真的?在哪里?快带我去”

柳安想,宇然之前那个看起来憔悴的样子,原来是自己造成的吗?他到底都做了些什么事情?为了一个残忍且虚情假意的人竟然伤害了自己的最亲的家人。.

夏宇然和林峰一起快速的消失了,皇后娘娘也在刚才的混乱中被护着离开了,如今这里,只剩下柳安独自一人,竟然会觉得,如此的孤单。

赵跃一挥手叫人将凌墨和柳安都带回了王府,凌墨被关在地牢,柳安则是被软禁在他之前的房间。

柳安躺在床上,眼睛睁得很大,却是两眼无神的看着床的上方粉红的帐子看上去有种很暖心的感觉,却怎么都暖不了柳安的心。

傍晚时分,可能是赵跃终于忙完了自己的事情吧,他来到柳安的房间,走进去之后关上房门并落了锁。

听到声音的柳安从床上坐起来,看到的就是一脸冷笑的赵跃,他邹眉“你锁门干什么?”

“干什么?等一下你就会知道本王要干什么!”

“我警告你赵跃,你别乱来!”这样的赵跃,让柳安下意识的就恐惧,控制不住的坐在床上往远离赵跃的后方缩。

“警告本王?我倒要看看你拿什么警告本王?等一下你会哭着求本王对你乱来”

“你在开玩笑吗?我和你后院的那些人不一样”来到这里半天了,总有人让柳安听到一些王府的情况,所以他也知道了,王府现在住着很多的小妾。

柳安说不清,他现在是一种什么心情!

赵跃总是毫不留情的刺激他的心,将他对他的爱狠狠的磨碎!

经过柳安这样一说,和后院那些人不一样,赵跃反而来了别的兴致“本王今天会让你知道,你和他们都一样,不过是水性杨花的贱人”

“看来王爷注定要失望了!”

“是吗?难道你不想救那个凌墨?”本王会让你知道,你和那些青楼小倌没有任何区别,甚至比他们更加的浪!

“你什么意思?”

“你说本王是什么意思?凌墨的命如今在你的手里面,是死是活都凭你一句话”

“赵跃……你一定要这样吗?”

【啪】赵跃狠狠的扇了柳安一个耳光,凑过去靠近柳安的脸,一股子居高临下的狠劲“本王的名讳也是你这个贱人能叫的?你也配?”

这一巴掌反而让柳安平静下来,他不管脸上火辣辣的痛,抬头微微的笑了“草民知道该怎么做了,还请王爷记得说过的话,放了凌墨”

赵跃瞬间就黑了脸,恶狠狠的道“你当真为了那个男人什么都愿意做啊!你就这么爱他?”一个市井贱民,长得五大三粗的,你到底爱他什么地方?

“这难道不是王爷希望的吗?”

赵跃捏着柳安的脸,低骂了一声【表子】然后顺势抱着柳安将他压在床上,然后翻身让对方在上面“开始吧!拿出你勾引人的本事,伺候不好本王,你和凌墨都要死”

“王爷放心,草民一定拿出毕生所学”

“最好是这样”赵跃冷冷的说。心里想的却是:竟然还毕生所学?你很光荣吗?这种事情到底是谁教你的?本王一定杀了他!

柳安几乎用尽所有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发抖,才控制住自己的眼睛不要流泪。他怎么都没有想过,有一天,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许曾经,柳安曾经想过有一天会和赵跃发生些什么,但是绝对不是像现在这样的。

“还不动手你在等什么?难道要本王来伺候你?”见柳安迟迟不动手,赵跃提醒道。

“草民当然是在想,怎么样才能让王爷感受到最大的快乐”其实是在想,怎么样才能把你当成一个一般的土匪流氓,将痛苦降低到只有身体上的。

“看不出来你倒是经验很丰富的样子,还真是个浪荡货”

“是啊,不浪怎么能让王爷舒服呢?”一边说着,柳安一边还是控制不住颤抖着双手去解赵跃的衣服。

动作非常缓慢的解开赵跃的腰带,然后一闭眼视死如归的加快动作,没多一会儿他就将赵跃扒光了,却完全呆住了。

【被的恶意糊了一脸,再也不会爱了………36章出来后第一时间删除,谢谢大家支持…………额,有木有看到这里的,出来留个脚印啊,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出来有福利YOOOOO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