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强制密爱

【038】贴身小厮!

看着柳安瞬间僵直了身体,脸上爬上酡红,赵跃才把玩着柳安的头发在他耳边低声开口“本王好心的告诉你,你只有两条路,乖乖的呆在王府,死!”

说完之后,赵跃起身毫不留念的离开了房间。柳安看着被赵跃摔上的门,眼中是从未出现过的痛苦。为什么,你会是这样的?

这时候,柳安虽然不能理解赵跃,但是,他还没有绝望!虽然痛恨赵跃卑鄙的用父母要挟自己,但是却并不觉得走投无路。

这几天,赵跃都会抽时间出来陪柳安哪怕几分钟,哪怕一句话都不说。柳安养好伤,但是还是不能离开房间,因为门外有人守着。

如今柳安这样,身体虚弱武功全废,想要离开这守卫森严的王府,是不可能的!

今天一早赵跃就来到柳安的房间,看着他自己一个人竟然坐在床上,将桌子拖过来放在床边,正惬意的趴在桌子上用手指蘸茶水在桌子上涂涂画画。

赵跃走过去,看到桌子上面未干的水痕,是一只将头缩进壳里面的乌龟,赵跃看了一眼便不再看,说道“你好像过得很好?”

“我看起来过得很好?你来试试永远不能离开这里,连吃饭睡觉甚至大小便都不能离开这个房间会不会很好?”

柳安头都没有抬,用右手食指重新蘸水重新画乌龟,语气淡淡的听不出有什么不满,但是绝对是不满意的。

赵跃将柳安旁边的茶碗端起来放到远离柳安的一边,然后笑着说道“听起来似乎不太好,这样吧柳安,你求我,求本王放过你,本王就让你离开这个房间”

赵跃没有想到,柳安竟然真的会求他!只见他快速的将手指上的茶水抹在衣服上,然后抬脸面无表情的看着赵跃,声音平静毫无波澜“求求你”

赵跃简直想现在就杀了眼前这个人,突然觉得将他一直关在房间里面真的一点都不解气,反而越来越火大。

“看来本王还是小看你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一家老小的性命都在本王手里面?”你只要稍微服软一点,好好的求情,本王会考虑放过你。

可是柳安,看着你这种天塌下来都云淡风轻的养子,本王就想要狠狠的毁灭你,想要看看你绝望的表情!那那张脸要是染上痛苦,会不会变得很迷人?

柳安不在意的起身,走过去端起被自己用来在桌子上涂涂画画的茶水一口喝光,然后低声轻喃“好冰”之后才对赵跃说“要不是我父母在你手里面,你以为我会乖乖呆这种不见天日的地方?”

赵跃也突然站起身,上前一步靠近柳安“你说是不是你父母在我手里面,你就会什么都听我的?”

“我想是的,不过草民还是希望王爷不要实验了”

“很好!从现在开始,你来做本王的贴身家奴,伺候不好本王,本王废了你爹!”

“你还能再卑鄙点吗?”柳安回道。不过贴身家奴啊,那需要做什么?他真的能做好?

别看柳安始终云淡风轻的,但是没表情并不代表就真的不在意。他只是觉得,事情还没有到了绝境求生的那一步,再者,表现得越痛苦,不过只会给得意的人增加快|感而已。

给赵跃当贴身奴才的日子,对于柳安来说并不能算是痛苦的,让他痛苦的,是每天都要见到赵跃和苏温柔的各种秀恩爱。

明明早就已经认清事实了,但是每次见到赵跃对苏温柔的各种关心和温柔,柳安总是有种烦闷不堪的感觉,想要逃走!

比如说这天,赵跃带着柳安走出房间就直接去了苏温柔的院子,属于王妃的院子,当然是环境优美地势好了,光看着这柱子的木料就和柳安的院子不一样。

苏温柔看到赵跃竟然自己主动的到了她的院子其实很震惊,但是看到对方身后跟着的柳安却好像似乎明白了什么。

赵跃走进来直接坐在主位上,然后对着还算恭敬的站在自己身后的柳安说“见到王妃还不行礼在等什么?”

这时候,处在走神中的苏温柔才回过神来,看着站在赵跃身后突然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的柳安,苏温柔此刻竟然有种里外不是人的感觉。

太子殿下,你如今好不容易来一趟漪澜院,就是来让我配合你演坏人的吗?算了,原本,她就不把自己当好人。

“柳公子不用多礼,太子殿下也真是,怎么能让柳侧妃对我行大礼呢?”既然要行礼,那就来大点吧,不然怎么对得起我唱这出戏呢?

殿下,你说是吧?你如何收场呢?真的要柳公子给我行礼吗?

赵跃侧过头看着依然云淡风轻的柳安“听不到吗?让你给王妃行大礼,不要忘了你如今的身份”柳安,来吧,让本王看看,你还能不在意到多久?

柳安并没有让赵跃失望,或许,是没能让他如愿。他走出来面对着苏温柔,在别人不注意的地方紧紧的握紧自己的手,狠狠的用力。

然后,柳安非常平静的跪在苏温柔面前,不卑不吭的说道“奴才见过王妃,王妃万福”赵跃,这样做很好玩吗?你以为这样就能让我低头吗?我柳安不是吓大的!

额?苏温柔简直不敢相信,太子竟然真的让柳安给自己行大礼,还带磕头的,她站在那里根本反应不过来。

过了好一会儿,苏温柔才回过神来,开口叫柳安起身,柳安道谢之后才站起来。

然后,柳安回到赵跃的身后,安静的站着等着他大爷的下一次命令,静静的看着赵跃招手让苏温柔过来,然后将她抱坐在他的腿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