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代言情 > 冰弱

挑逗【求评论!】

放手,你放手。这就话安弱不知道喊了多少次,但是孤又冰却毫不理会,一个劲的将安弱从鸳香楼拖到十八王府。

“砰——”孤又冰面无表情地见自己的房门踹开。

安弱一直挣扎着,可惜的是孤又冰的力气太大,怎么挣扎也挣扎不开。安弱都有些后悔,为什么当时要和孤又冰这个人渣渣说话了,搞得现在也没有什么好果子吃了。

“啊——”孤又冰将安弱直接甩到床上去,自己整个人也压上去了,双手在安弱的身上游走。

“滚开,你给我滚开。”安弱不停地扭到着身体,避开孤有冰的手。但是这不停地扭到着身体,让孤又冰误以为安弱是在quyue自己。

“biao子就是biao子,都知道要怎么quyue男人。”说完那薄唇直接落在安弱的唇上。不停地咬着,吮吸着安弱的红唇。

当孤有冰抬头的时候,发现安弱的唇已经咬红彤彤的的,还有些肿的时候,狼性就更加大发,再一次吻了下去,而这次,孤又冰用舌头将安弱的贝齿打开时候,安弱紧紧地咬着不让孤又冰进去。孤又冰笑了一下,将手从安弱的上衣下摆处伸进去,慢慢地划过安弱的柳腰。

“唔——”腰部是安弱的敏感地带,这一点孤又冰从看见安弱的那个时候就知道了。

孤又冰的手如同一条蛇一般,慢慢地滑过,从腰部慢慢滑到肚脐处,再从肚脐处慢慢滑到酥xiong下。若有若无地碰了一下酥xiong的边缘。安弱不停地扭到着,试图将孤又冰的手甩开,可是安弱错了,越是扭到,孤又冰越是兴奋。

孤又冰看着自己身下的女子不断地扭到着那娇小的身躯,腹部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着,想要发泄,可是孤又冰却活生生地将着火压了下去,因为他要安弱开口求他进去。

孤又冰将手猛的抽了出来,然后隔着布料将手放在安弱的酥xiong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安弱的酥胸。

孤又冰看了一下安弱,只见安弱紧咬着嘴唇,不发出一丝声音。

你越是不发出声音,我越是想要让你发出声音,哼!

孤又冰的唇慢慢移到安弱的耳朵边,说到“怎么?难道我伺候的不好,让你感觉不到一丝快感吗?”说罢还轻轻滴咬了一下那玉垂。便又将唇从耳垂移到了脖子出,张口咬了一下。

“恩——”安弱强忍着,但是孤又冰在脖子用里的咬了一下,让安弱疼的直泪眼泪。孤又冰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安弱的脸,擦拭着眼泪,“怎么了?太疼了吗?那我轻一点!”说完,又在同一个地方用了地咬了一下。

“嘶——”滚烫的鲜血流了出来,孤又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鲜血。便又将手伸到衣服里。

这一次孤又冰将宽大的手掌直接盖着安弱的酥xiong上,这一盖让孤又冰吃惊了一下。

“安弱呀!没想到你看来瘦小瘦小的,原来衣脱掉衣服还挺有料的呀!”孤又冰在安弱的耳边调戏的。

孤又冰宽大的手掌居然还不能将安弱的酥xiong完全包裹住。身下的女子不停扭到着身体还不停地流泪,双唇紧咬着,玉劲处还是不是留出点诱人的鲜血,这是多么的诱人。

“安弱,说你想要,我就给你。”孤又冰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诱惑了。

身下的女子不停地摇头,这让孤又冰十分生气。

“臭biao子,装什么清高的。”孤又冰用力的捏了一下安弱的酥xiong。粗鲁的将安若的上衣死开,那硕大而诱人的酥胸立马呈现在孤又冰的眼前,孤又冰咽了一下口水,提下头去,张开嘴巴,将酥xiong上的红点点直接含入嘴中。

嘴巴轻轻地咬着,手还不忘去挑逗着另一个。一边轻轻地咬着,一边轻轻地扭着。就在这个时候,嘴巴和手同时用力。

“啊————”安弱实在忍不住叫了出来。

【在第十八章的时候出现一个错误,十八写青羽是哥哥,其实青晨才是哥哥。抱歉哈!墨墨弄错了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