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不速之客

那些人红着眼睛看着地上的麻袋,想上前去将麻袋里的人放出来,藤野木的狗腿士兵一脸冷笑走出来横在他们面前,满脸不屑并不打算让他们过去。

“我本来不想怎么样,只不过你们不肯配合,我找了个方法让你们更加配合而已。”藤野木平静的说道,目光紧紧的盯着他们:“现在,能救他们的方法只有一种,你们是救还是不救?最好想清楚了。”

那些人他们面面相窥,听着麻袋里熟悉、痛苦的呼叫声,心里既愤怒又无力:“藤野木,放了我们的家人,我们可以帮你,但是请你记住这是最后一次!”

“这是当然!”

啊!!!

那人的话刚落下,突然一阵恐惧的叫声,从花园的另一侧传过来,藤野木眯起眼睛对着旁边的人命令道:“先把人带下去,我们去看看。”

“父亲!”

藤野木刚没走出去几步,看到三合井下带着一群人从对面迎了上来,看到他藤野木蹙起眉头,转过头对着旁边刚刚交易的那几个人说道:“你们既然有急事,就先走吧!”说完看向三合井下问道:“你怎么来了?!”

藤野木语气中带着几分不悦,三合井下低头恭敬的解释道:“我刚喝了酒在宴会外吹风,就听到花园外有几个来禀告后花园出事了,便赶过来了,没想到父亲也在这里。”

藤野木不再说什么,点头:“那你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是!父亲。”三合井下恭敬的说着,用眼角的余光却不动声色的注意着离开的那几个人的背影。

藤野阁下刚刚的地方在后花园的右侧跟事情发生的地方相隔不远,一群人不到一会儿便到了,此时后花园的左侧站了几十个人,大多是一些巡视的士兵,只有几个穿着正装、礼服,估计是跟藤野阁下一样刚好在附近的客人,这会儿听到风声,便走过来,只怕消息很快就会传开了。

“你们都让一让,藤野阁下来了。”

带路的士兵扯着嗓子喊着,他的身后跟着这次宴会的几个重量级的人物,其他人注意到了不敢说什么,自觉的将道路让出来。

拨开重重的人群,藤野木走进去,看到里边的情形先是蹙眉,接着对着旁边的人厉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此时地上歪歪斜斜的躺着一个人,那人穿着高档衬衫,浅色的衬衫领子上沾满了血,从脸上一直从领子流到胸口前,右下腹部的地方晕染了一大片暗红的血迹。再将视线往上移到那人的脸上,整张脸面无全非,格外血腥,根本辨别不出来是谁,三合井下眯着眼睛在那人身上扫视着,目光从他身上移到脸颊下一颗痦子上,停住。

“藤野阁下,没气了。”刚刚上去探查的士兵走到藤野木跟前对着她的耳边悄悄的说道。

藤野木眉头皱的更深了,别开脸吩咐道:“快!去把陆医师叫过来。”藤野木扫了周围那些人一眼:“其他人,请先配合一下,暂时不要离开。”

“是!”听到这话,每个人都安安静静屏息等待着,这次的事情恐怕不会那么简单!

三合井下趁着间隙目光扫视周围是否有其他异样,低下头看到离伤者不远处那被丢弃在一边西装外套,犹豫了一下蹲下身去掀开那西装外套的一角,草地上一束明亮的东西在月光底下散发出一抹耀眼的光泽,三合井下愣了一下。

“你在干什么?”一声威严的声音从头顶上传了过来。

三合井下不动声色的放下西装的衣角,站起来转头从容的看着身后满脸胡渣却一脸凌厉的老人,严肃的说道:“父亲,这件外套我之前在宴会上看过,很眼熟……”

藤野木脸上紧绷的表情,松懈了下来:“三合这次你猜的没错,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件外套应该是山本冈的。”

三合井下的脸上的神色讶异,他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人蹙眉评价道:“这个人对待山本冈的手段也太狠了些。”

的确!山本冈面部的皮肤都烂透了,甚至可以看到血肉模糊的皮肤下白森森的白骨,也许,这样狠毒的手段,不仅仅是简单的残害那么简单了。藤野木没有接三合井下的话,蹙眉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陆医师来了!”突然有人叫了一声。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二十五岁上下的年轻男人,背着行囊走了过来,身后跟着几个同样穿着白大褂年纪却大上许多的中年人,三合井下站在藤野木的身后,不动声色的和为首的人对视了一眼,转开。

“陆医师,赶紧看看怎么回事。”藤野木一看到陆医师,微微抚平了皱起的眉头。

“是!”

陆医师走到山本冈的旁边,面对任人唯恐不及的画面,面不改色,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将肩上背着的行囊打开,拿出手套戴上,助理医师顺手接过他手里的木匣子。他蹲下去,仔细的检查着山本冈脸上、身上的情况。

藤野木在边上等了一会儿,看到陆医师站起来,将手上的镊子、刀子、手套脱下来递给身后的助理医师,严肃道:“藤野阁下,山本冈先生死了。”

陆医师的声音不大不小,在场的人都可以听到,他的这番话让在场的人心理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那些人面露惊恐,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转向藤野木,这次宴会是由藤野木举办的,可是在宴会上却出了那么大的事情,恐怕多多少少都会对他产生影响吧!

那些人猜的没错,这件事情对藤野木来说自然没什么好处,况且山本冈的关系跟他可不是不一般的关系,藤野木病毒实验所有的计划,山本冈都参与到其中,所以藤野木不得不怀有,是不是有人想撬开三本冈的嘴,最后得到消息便杀人灭口。

藤野木脸色阴沉,任谁都看的出他心情极差,看起来倒是有那么几分情真意切的样子,他厉声道:“陆医师!查出来了没有,山本先生到底是怎么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