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他和别人的婚礼

白玫瑰砌成的心形花墙,紫色如梦似幻的纱灯,还有站在那片灯火中央等待的清隽的他,这正是叶初晓梦想了多年的婚礼,施曼帮她实现了,只不过新娘换成了施曼自己。.

叶初晓觉得奇怪,此时此刻,她为什么还能这么有涵养地站在这里,而不是冲过去砸场子。

不过事实证明,她的涵养功夫还是不怎么到位,当看到齐禛把那枚眼熟的戒指往施曼的无名指上套的时候,她终于不淡定了,开始往台上走。

施曼看见叶初晓的那一刻,神情有几分慌张,估计她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喊保安。

叶初晓对她笑着摊了摊手,表示自己既没拿刀子,也没拎硫酸。.

齐禛倒没有慌,不过跟了他五年,叶初晓也从来没见过他慌的样子,他反正永远都觉得世间万物尽在他掌握之中。

但是今天,她打算给他个惊喜。

就在她跨上台阶的那一步迈出的时候,施曼彻底绷不住了,往后退了小半步:“叶初晓你想干什么?”

“这戒指是我的。”叶初晓也不客气,直接抓住她的手,把那戒指硬往下拔。

戒指本来就不合施曼手指的尺寸,卡得死紧,加上叶初晓又刻意使了几分蛮力,她顿时疼得脸都白了,楚楚可怜地看向旁边的人:“齐禛……”

可对方没动也没说话。

原本热闹的大厅在这一刻也安静下来,每个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场突如其来的狗血戏。

真给面子。叶初晓顺利取下戒指,扬起笑容多谢广大观众的捧场。

转过身,她笑容没减,胳膊直接环上了齐禛的脖子:“来个告别吻不介意吧?”

没等施曼尖叫,她已经直接亲了上去,双唇相触的一刻,她用只有他才能听到的声音吐出四个字:“我怀孕了。”

他的身体一僵,原本垂在身侧的手,猛地扣住了她的腰:“你为什么不早说?”

“我为什么要早说?”叶初晓挑高了眉:“我等的就是这一天。”

他忍无可忍地咬牙低吼:“初晓!”

叶初晓与他对视,黑亮的眸子里忽然出现玩味,然后一把推开他,笑弯了腰:“齐禛,骗你的感觉真过瘾,好了,我闹够了,从此咱们的账两清,谁也不欠谁。”

说完她扬长而去,踏着施曼刚才走向齐禛的红毯,一步步离开她曾经爱过的人,曾经做过的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