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医护花丛

第219 月夜情调

“呃,那璇姨你快说说,你都‘深究’了一些什么出来?”何俊一步不松的追问道。.

“这件事情我是今天早上一上班从到我办公室汇报的业务副经理嘴里知道的。这个胡笑笑,是咱们鲲鹏浩淼公司业务副经理的外甥女,她就是靠着这个关系来拉咱们公司的广告业务……”

水淼璇用手指了指茶几上的水果蓝,那样子是示意何俊将水果盘给端到她面前。

随后,她拿了水果篮里黄澄澄的一个大鸭梨,一边用水果刀娴熟的削着,一边对何俊娓娓道来。

鲲鹏浩淼公司开业也有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鲲鹏浩淼公司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鲲鹏浩淼是一家以通讯器材以及办公电脑极其相关产品的经营为主,其它各种贸易为辅的有限公司,开业这两个月来,在凌云市里做成了很多笔涉“公”的声音,一时间就像是圈内杀出的一匹黑马,渐渐的名声大噪。

何俊也不知道,水淼璇为什么能有如此大的能量,居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将一个新开张的公司搞的差不多在凌云市里声名鹊起了。

当然,他也偶尔问过水淼璇,但水淼璇的回答是她对开这家公司早有准备,所以公司没有开之前,其实她已经联络了不少生意。

反正,她的身上有着太多的迷点,何俊也知道,现在不是他解开她身上迷点的时候,所以也就没有再多问。

正如天机子老道说的:浴问太多,只能说明心中浴望太强!而浴问之所以成为浴问,一切皆因机缘未到,答案未果!时机一到,自然一切谜底都将解开!

这是一个商业的社会,鲲鹏浩淼是一家新开的公司,这般高调的迅速蹿红,当然就引得很多方方面面的人来公司拉业务,而胡笑笑因为有一个在鲲鹏浩淼里当业务副经理的舅舅,所以就想到了来拉鲲鹏浩淼的广告!

“怪不得这几天胡笑笑一直在和我说,她拉到了一个大公司的广告,如果能成,要比之前菲力雅兰在我们公司所做的广告业务大几倍呢!”

何俊在听完了水淼璇的“必然性”陈述之后不由感概的叹出这么一句。

“咔擦”,水淼璇张开小巧的樱桃徐嘴儿,一口咬在了刚刚削好的大鸭梨上,立即有汁液溢出,沾满了她的小嘴儿。

她一面咀嚼嘴里的酥梨,一边伸出粉色的小舌头,灵活的在嘴唇四周舔舐了一圈儿。

这个动作深深的映入了何俊的脑海里,那粉色小舌头舔舐时的诱人,让他砰然心动。.

他在感叹完了那一句之后便放松的又躺倒在了长条沙发里,他喜欢这样懒懒的躺着想事情。

何俊一句话不再说,水淼璇似乎也早已和他有了默契,知道他在思考,于是也不说话,只是“咔嚓咔嚓”的啃着水灵灵的大鸭梨,顺手用遥控打开了电视机,却并不开声音,只是下意识的去看那荧屏上的人无声的动着。

这样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在水淼璇懒懒的打了一个哈欠并且伸了一个懒腰的同时,何俊开口了:“呃,璇姨,公司里都有谁知道公司背景?换句话说,就是有谁知道我和鲲鹏浩淼有关系?”

外面的夜色此时更浓了,小区里也渐渐安静了下来,那些原本隐约可闻的带着生活气息的声音基本上没有了,有的只是虫子的鸣叫依旧响亮。

屋子里的灯光似乎比之前也更幽暗了一些,幽暗的灯光中水淼璇的眸子闪动着晶亮的光芒。

她不假思索的就回答道:“公司里除了我和杨婳以外,应该没有人知道你和公司是有联系的!”

忽然又补充了一句:“杨婳你知道的,就是上次在CBD公司时协助你做局踩庞鹏飞的那个美女,鲲鹏浩淼开业,我让她跳过来了,现在是我的助手,她在凌云市商海里混了这么多年,人脉还是挺广的……”

何俊一下从沙发上做直了身体,兴趣盎然的拿起茶杯去冲咖啡,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

“这么晚了还喝咖啡,小心睡不着觉哟!”水淼璇关切而甜柔的声音在黯淡光线的室内响起,让他恍然觉得,那是一个和他朝夕相处耳鬓厮磨的情人。

看她将自己埋在沙发里的样子,就像是一朵等待男人去爱的娇柔玫瑰,风情的摄人心魄。

“睡不着觉,那璇姨你就陪着我,咱们一起探讨一下人生的真谛Y嘿嘿!”

何俊有些嗳昧的说道。刚才的一番思索,让他定下了思考多日的那个连环计,心思顿时活泛了起来。

“少来哈!我陪你个头!”她娇嗔的飞了他一眼,两人同居多日,有时候真的忘却了“辈分”关系,更多的是同龄人在一起的那种随意交溶:“别卖关子了,我知道你刚才一定是思索出了什么计划,快说出来吧!要不然,我可真是要去睡觉了!女人要保持皮肤好和靓丽的外表,睡眠最重要,缺少睡眠,连身材都会走样哟!”

何俊呷下一口热浓的咖啡,顿觉一股神清气爽之气从小腹直冲头顶,于是一边走回水淼璇身边坐下,一边笑道:“看来,知我者非璇姨莫属也!不错,我刚才是思索了一个计划,璇姨你还记得上次我在偶然得知庞鹏飞窃取新奥华业务机密,而后帮新奥华挫败了裕昌公司的打击阴谋之后跟你说过,我要利用那次事件,设计一个连环计的事情吗?”

“璇姨我很老吗?璇姨我还没有老到失去记忆力的地步吧?咯咯咯咯,那差不多还不到一个月的事情,我怎么会记不得?”

水淼璇将手中吃剩下的梨核丢进了一旁的垃圾篓中,然后拿了茶几上的纸巾擦手,一边就笑吟吟的对何俊道。

她的笑就像是暗夜里盛开的昙花,美丽极了,让人恍然有一种很亲近美女的感觉。

“嗯!我就知道璇姨你是一定记得的!”何俊又呷了一口咖啡:“其实,我当时也就是那么一说,在脑子里有一个模糊的打算,我只是觉得利用身边可利用的因素,应该能设计出来这样一个大局,但具体到细节和到底怎么设计,我一直还在酝酿之中,这段时间却总也找不到灵感,没想到,今天你说的这件事情,一下子就给了我灵感!”

“哦?”水淼璇轻轻的从嗓子里吟出来一个字儿,表情宁静的犹如一幅画。

“我刚才就用你说的胡笑笑去鲲鹏浩淼集团里拉广告的事情做引子,串联上了新奥华公司以及裕昌集团,连庞鹏飞和衅都利用上了,慢慢的一个庞大的计划就在我脑海里一步步形成了Y嘿嘿,这个局做出来,一定能重创新奥华和裕昌集团,连庞鹏飞那个老牌卧底,也将受到法律严惩!”

“咯咯咯,这么厉害呢?小俊,看来你真的是成熟多了!以后呀,也用不上小姨来照顾你了!”

水淼璇也为何俊而高兴,她有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似乎是天生的那种“主仆”关系,她总是会莫名其妙的随着何俊的情绪而喜怒哀乐。

一开始,她以为是她和何俊同居在一起难免会受他情绪的感染,但后来次数多了,她仔细想想,隐约明白了其中的奥秘——她有点儿喜欢上了这个大男孩!

这种情感致使水淼璇一直很纠结,虽然她也知道,自己最终的归宿就是成为何俊的女人,那是一个不容违背的命运,但她却一直不能摆脱两人间“辈分”的障碍。

“呃?璇姨你也看出来我的成熟了?嘿嘿嘿,那璇姨你说,我成熟在哪儿?还有呀,璇姨,我要你一直照顾我,陪在我身边!”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 何俊有意的放缓了语速,而且将话语中夹含了男人的深情。

早已是轻孰女的水淼璇怎能不明白何堪里的意思?

她一下子慌乱起来,幸亏室内灯光不是很明亮,要不然何俊一定能看见她绯红的俏颜。

“好了好了,不和你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了,你快说说你刚刚想出来的这个连环局吧,我要去睡觉了!”

一边说,一边真的又打了一个呵欠,娇柔的双臂举起,展现娇美的甚至,伸了个懒腰。

何俊正为自己刚刚思索出来的这个大局而兴奋着,心中涌动着压抑不住的倾述浴,见水淼璇如此说,于是便一股脑儿的将整个计划和盘托出。

“咯咯咯,挺不错的一个局!我同意这样做!”在听完了何俊的叙述之后,水淼璇沉静了一会儿,大概是在消化何俊说出来的那么多话,随后她微笑着表态:“我知道我应该怎么样做来配合你,放心好了,希望我们这次能给新奥华和裕昌集团以重创!”

话说完,站起身,向着卧室方向走去,但刚刚走了一步,就又扭转身来,冲着何俊道:“咦?小俊,你为什么在这个局中会带上裕昌集团呢?你该不是想将裕昌集团也一并吞并了吧?”

她似乎是刚刚想到了这一层,一脸的惊讶,杏核一样的圆眼睛瞪的大大的,吃惊的看着还处在某种兴奋之中的何俊,等待他的回答。

“吱……”的一声轻响,何俊将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呷进了嘴里,这才踌躇满志的抬起头:“如果有那个可能,我为什么不呢?”

水淼璇看着眼前这个在她面前一点点由大男孩成长起来的男人,突然由他的这句话感知到了他身上强烈而浓郁的男人气息!

水木族的后代,就应该有这样的大男人气概!

她无声的用晶亮的眸子最后看了一眼何俊,转身去了自己的卧室,只是她的心里今晚却被何俊那句“我要璇姨一直陪伴我”给闹得犹如有几只小鹿在撞,春意盎然。

但是她的身边现在正有一个大麻烦,这个大麻烦是离也离不得,不离又不行,这么多年来一直缠绕着她,到了现在应该是有个了断的时候了,却迟迟了断不了!

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麻烦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