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婚不由己

何苦为难

秦晗奕听到叶以沫叫她的声音,终于也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对着电话里急急的说了句,“夏岚,我还有事,先这样”,便挂断了电话。

欺骗夏岚的话,他说不出,可是,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她又有什么资格再说,我永远都不会丢弃你呢!

不离不弃,永远保护她的誓言,终究只能留在那个最纯净的逝去年华中。

深吸了一口气,缓和了一下情绪,他才转身,拧眉看着叶以沫,不是很友好的问道:“什么事?”

他的态度,犹如一盆冷水,瞬间浇熄她对过去的缅怀。

他再也不是她记忆中那个王子,他如今只是一个恨她,厌恶她,时刻都想要羞辱她的男人。

“我先走了”她淡淡的交待一声,微垂着眼睑,不想让他看到她眼中的痛意,再次指责她装腔作势。

“等等。”秦晗奕看着她转身,急急的唤了一声。

“有事吗?”她没有转身,背对着他问道。

“跟我去看奶奶。”他不假思索的脱口说了句,似后悔了,便又态度不好的补充道:“我怕她老人家担心今天事,你去与她解释清楚。”

秦晗奕也想好好说,可不知怎的,话一出口,就成了这个样子。

“好。”叶以沫略微迟疑了下,轻声应道。

不管秦晗奕的态度如何,她也的确应该去这一趟。

奶奶待她那么好,让她担心,终究是不应该的。

秦晗奕紧绷的心,忽然便松了,他快走几步,走到她身旁,霸道的拉过她的手,也不看她一眼,便拉着她,快步向电梯走去。

两人从走廊上走过时,刚从萧然办公室冲出来的周兰娜,正好迎面遇上了两人。

秦晗奕略一皱眉,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提防。

周兰娜心里一疼,他何必这样看着她,在他面前,她敢做什么?

是怪她烫到了叶以沫吗?可是,她又不是故意的,她也烫到了啊!

心里再气,她终究是不敢在他的面前发作,停下脚步,规规矩矩的招呼道:“总裁。”

秦晗奕视线锐利的盯着周兰娜,轻启唇瓣,声线凉凉的道:“叫夫人。”

对女人,他一向是无情的。

既然决定了结束这段关系,他就要让她认清自己的位置,认清叶以沫的位置。

两个女人的神情同时愣住,周兰娜的脸色更是瞬间惨白一片。

刚刚萧然告诉她那样的消息,她便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可是,她那会儿还抱着一丝希望,以为求求他,他或许会回心转意。

她什么都可以不要,她只想留在他的身边,即便没名没分,和许多女人分他,她也愿意。

叶以沫的视线在秦晗奕和周兰娜之间来回的一番,冷冷的出声,“不用了。”

话落,她甩开秦晗奕的手,快步向电梯走去。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她与周兰娜之间,到底是她是介入了她的爱情,还是她介入了她的婚姻,已经说不清。

她只知道,她们都是秦晗奕不爱,不在意的女人。

如今,秦晗奕怕是想要甩掉周兰娜了,才利用她来让她死心吧!

她没有义务做这个挡箭牌,也不想再参合进秦晗奕那错中复杂的感情中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