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带我xx带我飞

铁面将我们送出去之后,和战斗良久的假浩川道了别,也跟着出来了。

我们几个人在这次的战斗中受伤非常严重,钱满盈还在昏迷中,不过问题应该不大,倒是唐韵依,虽然她现在醒过来了,但是她所受到的电击要比钱满盈多得多。而我受伤更重,刚开始就被射中了好几枪,肚子上还被开了两个口子,当初因为体内有那个传说中的无影赠送的“休”,枪伤都很快的修复了,只是最后那两拳,因为“休”还没发挥作用就被假浩川抢走了,就一直没有愈合,现在还不停的流着血。最差的就是小九了,她年限已到,体内的自溶程序已经开始触发,她内脏可能已经开始融化了。

好在铁面来了,他的超能力能够快速的提高我们的速度,就像当初他用灭火器躲避铁鼠的追击一样,他现在就把那件屋子剩余的铁物质变成了能够飞翔的阿拉伯神毯,带着我们飞行。

“那么,现在要去哪?”铁面问道。

我摇摇头道,“不知道,现在小九已经开始自溶了,应该没法再看导航仪了吧。”

“爸爸我不想死!”小九紧紧的抓住了我的衣服,大喊了一声,又吐出来很多鲜红的血液。

“不对,她应该还没到自溶的时候。肯定是别的伤。”铁面斩钉截铁的说。

“为什么?”我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还没有开始!”从铁面的背后,又飞出一张飞毯,上面坐着一个幸存的生化人。

“你是?”我疑惑的看着她。

“什么!你连我都不认识了?亏我还在进来的时候救了你这么多次,叫了我这么多声路欣雨你难道忘了吗?”那位生化人生气的说道。

“哎……真对不起!见了这么多跟你一模一样的美女,本体来了我还认不出来了!”我拍了拍脑袋抱歉道。

“嗯……其实呢,我并不是本体,当初的那个本体已经没有办法再回到你面前了,我只是继承了她的记忆,我的真实身份呢,是1068。不过你叫我路欣雨我也没有意见啦!就像你自己喜欢‘肖遥’这个名字一样,我也很喜欢‘路欣雨’这个名字。”路欣雨回答道。

“你是1068,你现在活蹦乱跳的,说明小九也应该没到自溶的时候,对吗?”我兴奋的回答道。

“没错!嗯……小九?这个名字好熟悉啊C想很久之前就听说这个名字。不过在哪里听说的,我一点儿也想不起来了。”路欣雨回答道。

“那也就是说,小九受得只是普通的伤。”我听后高兴的对小九说:“你听见了吗小九?你还没有到自溶的时间,你现在只是普通的伤!”

“可是,爸爸,我胸口疼的要命!”小九无力地回答道。

我立刻感觉情况不妙,赶紧拉低小九的领口,看了看她的胸口。只见一个巨大的红色拳印刻在她胸口处太极标志的附近,而且这拳印深深的嵌在了她的身上,好像还碎了几块骨头。

“你怎么伤成这样了?这谁打得你?”我惊讶的大喊了起来。

“一个机器人!”小九一边咳血一边回答道。

“那这可怎么办啊!胸骨都裂了!你受的伤也太重了吧?这可怎么办啊?”我一下子手足无措,只能向铁面求助,“你快想办法救救她!求求你,求求你!”

“这样的伤口我也没把握,唐韵依,把射线治疗仪和速愈药膏给她试试,看有用没用。”铁面将我的请求踢给了唐韵依。

“丢了!早就丢了!”唐韵依态度恶劣的回答道。

“哦,对了!在我这里!”路欣雨说完就从背包中掏出了一把枪和一个黑色的药瓶。铁面便将路欣雨乘坐的飞毯移动到了我和小九的附近。

路欣雨上来后,先把我扶到了她所乘坐的飞毯上,又把唐韵依拉了过来,对铁面说:“你把我们封闭一下,有男人在,直接治疗不方便。”

铁面点点头,就又从旁边的建筑上拔下了几个铁片,将飞毯变成了封闭的立方体。在立方体封闭之前,路欣雨探出头来对我说:

“那个……肖遥,你的伤一会儿再说!我们先照顾一下小九。”

我点了点头,就躺在了飞毯之上,等着里面的好消息。

“你受的伤也很重!”铁面说道,“要不,你先去找无影吧!射线治疗仪和速愈药膏对你的伤是没有多大效果的!你的身体和我们的构造不同,如果没有‘休’你只能自己等着伤口愈合。但是看你流血的速度,应该等不及自身的愈合了。”

“我也想找无影,”我无奈的说道,“可是你们不是都告诉我了吗?既然他叫无影,肯定就是来无影去无踪了。那还让我怎么找?”

“说的是没错,但是我走之前已经和他打好招呼了,让他暗中帮助你。他也答应的好好的!怎么……”铁面摇摇头道,“怎么现在也看不到他的影子?”

“呵呵,”我冷笑道,“如果能看的到他的影子,他还怎么自称无影?”

“哎……伤成这样了还有工夫开玩笑!”铁面摇摇头道。

“你不也是吗?打架都打得热火朝天了还有工夫吟诗作赋。”我反驳道。

“打架归打架,和你不是一回事。你的身体真的受伤很重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你肯定会撑不住的!”铁面关心到。

我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不想说话了。因为和这个也叫肖遥人的聊天真的感觉很奇怪。

他虽然带着面具,但是他的声音特别像我的,说话时手舞足蹈的动作也像我的,连一字一句中所带的语气也和我没有差别。让我感觉跟他说话就像是在照镜子,或者是人格分裂后的自我对话。

“好啦!没问题了!”路欣雨和唐韵依终于从封闭的立方体中发出了胜利的信号。立方体慢慢的打开,我看见小九满面春风的看着我们,甜甜的微笑着。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长出了一口气,再次躺了下去。然而这个时候精神的松懈,让失血的症状显现了出来,我眼前一黑,耳朵又开始隆隆作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