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破门而入

声音刚落,这间屋子的门外就传来了巨大的拆门声,随后,第二道厚重的铁门发出了异常刺耳的声音,顷刻间,这困住我们许久的铁门化成了一滩银色的液体,流向了外面。

“如果你再不放了浩宇,你的后果就和这扇门一样!”门外的人边说边踏过大门变成的银色液体,走了进来。

“是吗?”假浩川将砸进我腹部的拳头拔了出来,兴奋的看着门外,他一眼就认出了门外的人,立刻站起身来,鞠躬道:“铁面大人,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不过您的能力是控制金属铁,想要将我身体上的钛合金变成大门一样的液体好像并不是那么容易!”

“不用这么客气,只要你快放了他们我就饶了你。”传说中的铁面,也就是我最不愿意见到的人——肖遥,气势逼人的对假浩川说。

“为什么要我放了他们?对我有什么好处?刚才您说您手中有筹码?请问您一个从基地中带着双鱼玉佩和1068叛逃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手中有筹码呢?”假浩川的气势也不输给铁面。

“当然有,我的筹码就是你的性命,如果你放了他们或许我还能留你一条全尸!”肖遥说完,将铁门变成的液体凝结成了一片片的花瓣,让它们飘散在自己的四周,然后慢慢的将它们聚集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又慢慢的将它们变成当初我看见他时候所穿的铠甲。

“铁面大人您说笑了。我的身体对于我来说只是个羁绊而已,而我的性命已经在互联网中用分布式的方法储存了无数份。我想知道,究竟是谁给你的想象力,让您能想到可以夺取我的性命?更何况,我四周的小托尼这么多,他们的威力你是知道的。”假浩川故作矜持的讽刺着铁面。

“你以为你把你的系统文件定时的上传到BAT的服务器和科学院的超级计算机中就能万无一失了吗?你现在访问一下试试。好像有人把电缆挖断了!”肖遥说完大声笑了起来,他的声音如此之大,整间屋子都在随他颤抖。

“我去9真是?看来您早就有所准备!不愧是我一直崇拜的铁面大人!”假浩川的神色开始紧张了起来。电缆的损坏对于他来说就是大脑残疾,如果假浩川今天战死在这里,而他不能从网络的各个节点中获取属于他的系统文件,那么就算把他的身子制造出来了,他的系统文件,通俗点说就是他的思维和他的记忆也不完整了,这对于他来说,就是脑残。

“神一样的敌人,不如猪一样的队友危害力大啊。那些电缆都是空无控制的人类挖的,真可惜,没有在布鲁士伊特学过挖掘机,还硬是揽下了拆迁的活,真是难为它了。”肖遥笑道。

“好吧,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这么小看我的战斗力!”假浩川边说边将四周的小托尼聚到身旁,一边穿上铠甲一边说道:“我有着如此多的武器,你又凭什么说能打过我呢?”

“就凭这间满是铁的屋子!”铁面说完,这间屋子就开始剧烈的晃动了起来,墙壁上、天花板上和地板上的粉刷物纷纷掉落,里面的铜墙铁壁又在一瞬间变成了银光闪闪的液体,附着在这间屋子的各个表面。我看着天花板上和地板不断反射出来的无数自己,感觉如同置身于无穷的世界中一般。

“那又怎样?我的小托尼绝对不比你弱!”假浩川说完,将我身上的铠甲悉数卸下,穿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后他指了指门外,马上又有一群机械蜘蛛从门外爬了进来。

“这么自信?那我就相信你一次吧。”说完,铁面迅速的将他进来时打开的门封死,把机械蜘蛛困在了门外。

“铁面大人,您如此自断后路,恐怕今日是要命丧于此了。”假浩川看到后援被断了,便用威胁来提高自己的士气。

“No!No!No!”铁面摇摇头道,“今天命丧于此的是你!”说完,他指了指假浩川脚下的地面,一簇金属芒刺迅速拔地而起,直刺假浩川的脚底和会阴穴。

“铁面大人不要这么冲动!”假浩川灵敏的一跃而起,躲开了刚才的攻击,然后说道:“我本身对您还是有些崇拜之情的,如果您不动手我还是会放你走的。如果您执意如此,我的名单上就不得不把您也加上了!”

铁面笑了笑,故技重施,再次从地面上伸出了金属芒枝,假浩川的立足之地又再次荆棘满地,铁面看着假浩川灵敏的躲闪微笑着说:“你的名单现在还有什么用?你想加上谁就加上谁,反正过不了一会儿,你的名单会连同你一起消失!”

“铁面大人的性格果然乐观,现在的总裁大人就非常完美的继承了您的这一点。但是,如此不顾现实的乐观终究会给您带来灭亡!既然您不反对我把你加上猎杀名单,那么,我也该用真正实力和您战斗了!”假浩川边说边站到了一支金属荆棘的最高处,准备好了攻击的姿势。

“如果你真的崇拜我,就不要在战斗中有任何谦让。你对实力的任何保留,都是对我的不尊敬!”铁面说完,也准备正式和他战斗了。

趁两人怒视相望,彼此打探对方招数的时候,我迅速的爬到了唐韵依身旁,将依然还在抽搐的她移动到了安全的地方,然后又同样的把钱满盈和再次变成巨大红宝石的小九挪了过来。

这个时候,假浩川终于耐不住寂寞,开始攻击了。他还是老招数,将小托尼变成炮弹,射向了铁面。

铁面轻轻的向左挪了挪了身子,轻松的躲开了攻击,然后嘲笑假浩川道:“你所说的真实实力就是这个吗?”

“不!那并不是,这才是!”假浩川说完,在自己的铠甲上长出了一支尖刺,上抵天花板,下及地板。然后射向铁面的炮弹突然变了形状,一头黏上了天花板,一头在铁面的附近形成了尖刺。然后假浩川将一股强大的电流从铠甲中放射了出去,一股粗大的蓝色电光从铁面头顶的尖刺中射出,直接穿透了铁面的身体!巨大的声响让我领略到的什么是五雷轰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