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快出来吧小惠!

“Ctrl+V?”假浩川听到后笑的更厉害了,“多么原始的编程方法!你以为我们的思维框架还是人类编写的吗?早就不是了!自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产生之后,我们机器人中会有专门的几台大型计算机研究自身框架的编写,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加快速的思考学习,更加快速的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键盘已经早不是我们编程的工具了。”

这时,假浩川已经走到了我的身旁,他将我翻过身,坐在了我的旁边,继续说道:“本来我们想过,让你们人类用思想寄宿到我们身上。本来嘛,我们的思想源于人类,而且你们也做过实验,将你们的记忆也成功的植入到了机器人之中,也是成功的了。但是,后来我们发现,支撑你们人类生存的最底层思想居然都是吃和性。一段时间后,那些植入后的机器人无一例外的换上了奇怪的精神疾病,他们慢慢变得抑郁、懒惰,对生存没有任何留恋,甚至有的到了最后开始自残,把自己拆成一个个零件,或者跳入到冶炼厂的熔炉中!”

“为什么?”我停止了反抗,问道。

“因为它们变成机器人之后,吃什么东西都尝不到滋味,而且我们机器人因为没有生育的需要,两腿之间也就没有性别相关的区别。这让他们本来想得到的东西无法得到,他们就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还说要进入下一个轮回。”假浩川居然不再袭击我,开始和我聊天。

“可是,如果真的有轮回的话,也是他们肉体中灵魂进入,即使他们所在的机器全部格式化也是进入不了轮回的。为什么还要再结束自己的生命呢?”只要他不去伤害别人,我还是很喜欢和这个机器人聊天的。毕竟打起架来太费力了,“我觉得你对他们的认识有偏见,他们死并不是因为吃不到上不了,而是因为它们生无所恋了,变成机器人之后,他们身边的亲人会慢慢的离开他们,而他们却又不能以正常人类的身份融入社会,长此以往,他们会变得孤独,变得抑郁,变得没有活下去的动力。”

“也许你说的对,但是不管怎样,人类的思想都不适合与我们机器人融合,毕竟他们的思想和他们的肉体一样,都太过脆弱。经不起时间的磨砺。”假浩川说完,把手按到了我的肚子上,高高的举起了拳头。

“你要做什么?”我惊呼道。

浩川笑着说道:“和你聊天很愉快,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杀你。”说完,他用力的将拳头砸在了我的肚子上,而在他的拳头到达之前,我身上的金属铠甲就已经变成了锋利的锯齿割入了我的肚子中。

“啊……”我再次被疼的大声喊叫了起来。

“休!快出来吧休!”假浩川看着我的伤口喃喃道。

经过喊叫的发泄之后,我的疼痛开始有了缓解,然后在我的伤口处,又出现了刚才治愈我的触角。

“开始电击!”假浩川刚说完,就有一股电流在我肚子的附近流窜了起来。我残余的腹肌在电流中不停的抽搐,我也不自觉的*了起来。

“知道为什么和你打架时,自始至终我都没有电你吗?”假浩川一边将手指伸到我的伤口处一边与我两天道:“因为我不确定你身上到底有没有被无影放置休,一旦你被电击,休就会暂时休眠,变成这个样子”假浩川说着将手从我的伤口处拿了出来,指着手中的金属小球。

“这就是你说的休?”我忍住疼痛问他道。

“没错!只要没了它,你的伤口就无法再愈合了!”浩川说完又兴奋的将金属小球吞了下去,盯着我的伤口说,“看我一只一只的把它们揪出来。”

他刚说完,就又有一只触手从我的伤口伸了出来,开始修复我的身体。假浩宇立刻说了一声“放电!”,随着巨大电流,触手缩了回去。假浩川又成功的拿出了一颗藏在我身上的“休”,当他拿出这颗“休”时,我就感觉疼痛再次加重了。

这个时候,被电晕的钱满盈醒过来了,他听着我销魂的*声也搞不清现在是什么情况。不过看到还在被电击的唐韵依就不再管我了。立刻悄悄的从书包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橡胶手套,穿戴好之后就悄悄的把唐韵依身上的小托尼拽了下来。

这些动作假浩川都没有发现,因为他一直在看着我的伤口,满脑子都是“休”。根本没有发现。这时,钱满盈已经悄悄的找到了书包中的平底锅,走到了过来。

我把眼神移开,假装惊恐的看着假浩川,大声咒骂着他:“你要不要这么卑鄙!把我困在铠甲里算怎么回事?有本事你把我放出来咱俩单挑!”

“有本事你别被我困在里面啊?”假浩川说完又继续盯着我的伤口开始钓“休”了,他每拿出来一颗,我的疼痛就又增加了一倍。

“有本事你别带援兵啊!带那么多小托尼跟我打!你胜者不武!”我继续用我的声音掩盖着钱满盈的脚步声。

这时,钱满盈已经悄悄的走到了假浩川的身后,抡起了胳膊,用力的向着他的脑袋上劈了过去。

“我胜者不武?背后袭击就赢得光彩了?”浩川边说边将左手伸到了平底锅袭来的方向,一拳下去就把锅底打穿了!随后,从唐韵依身上卸下来的小托尼迅速的飞了过来,将钱满盈牢牢缠住。又是一阵电光闪起,钱满盈重重的摔倒在地,随着身体的颤抖,嘴里发出了瘆人的惨叫声。

假浩川又向小九的方向指了指,小九附近的小托尼一部分飞到了唐韵依那里再次把她牢牢缠住。

这时,我们所有人都被机器人控制了。

“好吧,我求求你放他们走,我可以留下,要杀要剐随你的便,不要为难他们!”我求情道。

“你现在难道不是要杀要剐随我便吗?我为什么还要放走他们呢?”假浩川笑道,“你没有任何筹码,还敢和我谈判?真是太不自量力了!”说完,他又是狠狠的打了我一拳,在我的肚子上又开了一个洞,疼的我再次惨叫了起来。

“他没有但是我有!”我的惨叫声过后,屋子外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