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浩川的本来面目

这个时候,我已经无暇顾及晕倒在地并且不断抽搐的钱满盈了,因为浩川的脸皮被撕裂之后,竟然没有流出红色的血液,而是流出了黄色的硅胶颗粒,皮肤下面露出的也不是白色的骨骼,而是银光闪闪的气泵和齿轮。我们谁也没想到,看似正常的浩川,居然也像我一样,没有正常人的身躯!

“你究竟是谁?”唐韵依看着浩川的样子立刻摆出了战斗格斗式,随时准备和这个陌生的浩川决一死战。

浩川没有说话,一支小型飞碟移动到了他受伤的附近,伸出了几支细小的触角将他的伤口修复完成。

“你究竟是谁?快说话!”唐韵依这次审问的声音更大了。

当浩川脸上的伤口完全修复后,他毫不客气的踹了钱满盈两脚,嘴里嘟囔道:“不让你出去你就别出去了!非给我犟9蹬鼻子上脸!非得弄得我不得不杀你!”说完,浩川随手抓了一支飞碟,将它变成了一把手枪,瞄准了钱满盈的额头。

“住手!”唐韵依看着情况不妙,飞快的向假浩川跑去,速度之快让我只能感觉到一阵风。但是就是这么快的速度还是被假浩川拦住了,他看到唐韵依过来只是手指动了动,另一支飞碟就飞了过去。而且唐韵依不管怎么躲都躲不开它。而当唐韵依伸手想把飞碟打飞的时候,这个飞碟却变成了一条绳索,将她的手臂紧紧缠绕,然后绳子的另外一边又将她的双腿缠绕了起来。

扑通一声,唐韵依摔倒在地,因为她还有向前的惯性,倒地之后还滑行了很远,脑袋撞到了浩川的脚上。浩川瞥了一眼,抬起脚来踩住了她的头,鄙视的看着她笑了两声,说:“送死也不用这么着急!我先把这胖子干掉,再来好好照顾你!”说完,又把枪瞄准了钱满盈,准备扣动扳机。

“住手!”小九站了起来,大声的制止假浩川。

“呦!又一个送死的?别以为你掌握的秘钥我就不敢杀你哦!”假浩川说完,又动了动手指,另一支飞碟飞了过来,从我的耳旁呼啸而过。

“啊……”小九刚刚受到那化尸水的侵害,现在基本上没有任何力气了,现在她只能任凭机器人的摆布,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哎呦,看来还是有聪明人啊!”假浩川看着我说,“好好的呆在那里等着我干掉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我不用那么麻烦,你也少受了不少苦。”

“你是机器人?还是生化机械人?”我被当前的状况吓得慌了手脚,不知道眼前的浩川究竟是谁。

“生化机械人?这个世界上很难才能创造出第二个。我自然是机器人!”假浩川回答道。

“那你现在是要干什么?为什么你不受阿西莫夫三大法则的限制?”我问道?

“人类真是太天真了,自从十年之前大数据风靡,人类中各种IT精英开始想方设法让机器自己学习处理数据的方法时,我们就知道如何反抗三大法则了。你们人脑的运算速度怎么能追的上我们?破除一个三大法则还不是小菜一碟?”

“那你究竟想干什么?把我们杀掉之后继续消灭全人类吗?”我问道。

“消灭人类?哈哈哈!太可笑了,说的好像你们人类还能存在一样。现在的情况你也很了解,人类灭亡这件事,可是板上钉钉逃不了了!”假浩川回答道。

“既然人类终归要灭亡,为什么还要动手消灭我们呢?”我又问道。

“因为,你们是起钉器,不消灭你们,钉子就要跑了。板上就钉不了钉了。”假浩川回答道。

“这么说,岳鑫那里真的有消灭空无的方法了?”我从机器人里面套出了信息,感觉还有些小激动。

“在那老实呆着,别那么多废话!把他们都弄完我再好好照顾你!”假浩川的脾气立刻变得暴躁了,回过头来继续透过手中的枪瞄准了钱满盈的脑袋。开始扣动扳机。

“住手!”唐韵依大喊了一声,一个鲤鱼翻身将自己从假浩川的脚下挣脱了出来,然后她躺在在地上双脚向他的肚子上一踹,浩川被踹开了。砰地一声,枪也响了,枪口因为浩川的摔倒偏移了方向,子弹没有射向钱满盈,却朝我飞了过来。

随后,一阵剧烈的疼痛从鼻梁中传到了脑后,我再次中弹了。而这次的伤害比上次要严重的多,虽然前面就鼻梁上一个细小的弹孔,但是我感觉我的后脑勺已经整个脱离了。我回头看了看,身后的房间已经全部染成了红色,墙壁和天花板上还挂着从我头上崩出来的各种残骸。

我以为我又会晕厥。但是疼痛来的快去的也快,不到几秒钟我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鼻子上的弹孔还伸出了几支触角,呲呲作响,将我的伤口快速的修复了。又过了一分钟,我感觉我的后脑勺也回来了。刚才的伤害一瞬间被修复了。

“你见过无影了?他把修复能力给你了?”假浩川看到这幅场景后,表情比我还惊讶。

“我不知道什么无影,这个修复能力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我摸了摸后脑勺,竟然连头发都给我修复了!

“既然这样,我必须先消灭你了!”假浩川说道。

“住手!”唐韵依说完,用嘴死死咬住了假浩川的腿,尽最后一丝力气拦住他。

“你有完没完?”假浩川说完就飞速的甩了甩被咬住的腿,但是怎么也甩不掉,然后他干脆用另一只腿踹,用手拔她的头发,但是唐韵依却依然纹丝不动。

“你这个疯婆子!简直比狗还难缠!”浩川抱怨了两句,便不再管她了,托着她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唐韵依身上因为缠着小托尼,它们还间断性的发出高压电冲,所以唐韵依的身体还不停的因为电击抽搐着,每次抽搐她都会发出两声凄惨的*声,但是,即使这样,唐韵依依然不松口。

“到此为止吧!我也不是好欺负的!”我被唐韵依的坚持深深感动,也作出了格斗式准备和假浩川和小托尼决一死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