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坚韧的青藤

缠在我们身上的青藤开始慢慢收紧,前方的青藤正在快速的拉伸,为了能够把持住我们,这条青藤在缠紧我们之后,又伸向了我后面的树干,紧紧的缠绕了起来。这样,我和柳月如同即将离弦的弓箭一般蓄势待发,很快就能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秦磊那边也打得正酣,虽然他还在人不人鬼不鬼的状态之中,但是青龙锥这套招式,他已经发挥到了极致,不管是数量上,还是速度上,都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无数条蟒蛇一般的树枝在空中飞舞游弋着,如同雨点一般的攻击那些前来侵犯的敌人,有的如同利剑一般横冲直刺,有的又如同棒槌一般迎头棒打,有的还像皮鞭一样左右抽挞,有的则干脆将敌人拦腰缠住,让他们无法动弹。

而在秦磊指挥着这些青蟒木蛇冲锋陷阵的时候,赵晓飞也没闲着,虽然他的那招群龙啸无法直接对敌人产生效果,但是他还是可以用发出的闪电去电击敌人附近的物体,在他的电击下,敌人所到之处都是一阵阵的飞沙走石,先不说这飞扬的尘土遮挡了敌人的视线,单是这电击下发生的爆炸,其冲击力就可以让敌人快速减慢速度,甚至飞出很远。

后面的女性黑衣间谍也没闲着,拿着把手枪突突突的射击,瞄准、开枪,有条不紊,毫不慌乱。如果有离得更近的敌人,她就拿出几个暗器向他们扔出去,逼得他们不能进犯。

在他们三个的反抗下,那几个黑衣男子一直无法靠近他们,领队的黄衣妇女看着生气,跺着脚真想亲自上去打,但是都被两边的几个黑衣男子拦住了。而那个小个子呢,初生牛犊不怕虎,也想上去凑凑热闹,同样被两边的几个同伴拉住了。

这时,我们前方的青藤已经被拉伸到了最大极限,身后的青藤也开始慢慢的松开,过不了几秒钟,我们会像离弦的弓箭一样,射向遥远的地方去了。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刚才被困在树枝里的那个黑衣人,竟然又有了新动作。在树枝的缝隙中,我看见他折裂了内侧的几根稍微细一点的树枝,把手解放了出来,在脖领的地方不知道摸索着什么。

我也顾不上管它,反正这时我们身后的青藤彻底解开了,只要我们飞出去,他也来不及阻挡我了。随即,一股强大的力量如同万马奔腾一般向前冲了过去,把我们快速的拉了起来,而拉着我们前行的青藤还在收缩着,继续为我们提供前行的动力。我们如同坐上火箭一般,在丛林中快速的飞行着。

然而,还没等我们走多远,那个被树枝绑成木乃伊一样的黑衣人突然开始膨胀了起来,直接将身上密密缠绕的粗大树枝给撑开了,然后噼里啪啦一阵乱响,缠在他身上的树枝全数断裂,像*一样爆裂了开来,飞得到处都是。

在这巨大的爆炸中,突然飞出来一个黑影,一阵风一般的掠过我们前方的青藤之上,只听咔咔两声响,我们腰上向前的力量立刻消失了,只看见两条被砍断的青藤快速的离我们而去,在我们俩的身上只留下毫无生气的藤蔓,无力的耷耸了下来。

那个黑影在掠过青藤之后,又快速的折返了回来,向着我们快速的冲了过来,我定睛看去,竟然是刚才那个被困在树枝里的黑衣人。而这时的他,正拿着一把尖锐的匕首,向着柳月冲来。

为了保护柳月,我在空中快速的抓住了她,然后将我们调转了方向,紧紧的将她抱住,用后背挡住了那个黑衣人,我紧紧地闭着眼睛,等着黑衣人尖锐的匕首刺进我的身体。

虽然我没有任何超能力,战斗力也几乎为零,但是在这紧要关头,能够替柳月当上一刀,也算是值了。

在这个时候,即使是一秒钟对于我来说也是极其漫长的,也许过了这一秒,我就再也无法看到眼前的世界,再也无法看到柳月的笑容,再也无法听到柳月银铃一般的笑声,但是为了她能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开心的活着,我还是选择保护她,就算这一刀刺来把我刺死,我也要紧紧的抱着她,牢牢的保护她,甚至恨不得变成一张巨大的保护网,紧紧的把她包围起来,即使让我粉身碎骨,也不能让她受到一丝的伤害!

但是,很长时间过去了,那把匕首依旧没有刺来,我只感觉眼前猛然的一亮,我和柳月就已经非常狼狈的着陆了!在枯枝败叶中打了几个滚,我们两个竟然安安全全的停了下来,在这密林中竟然没有撞到任何树上!

咣……咣……

几声沉闷的响声响起,在我们经过的路上,几棵大树毫无征兆的倒在了地上,与地面接触的地方都齐刷刷的被砍断了。

而刚才拿着刺刀飞过来的黑衣人,在这个时候却不见了踪影,也不知道藏哪去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这么好的机会都给放弃了,以后还能干成什么事?

不过看着倒下的树木,我猜应该是又有我们这边的人过来了,帮我们挡住了黑衣人的攻击,还帮我们清楚了路障,要不我也不会这么安全的在这树木丛生的森林中滚出这么长的距离来减速,所有经过的树木都被齐刷刷的砍断了。

看来这个人的功力真的不浅,但是这个人是谁呢?既然救了我们,为什么不露出他的身影来呢?

正在思索间,秦磊那边又有了动静,黄衣女子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大声斥责着,而那个小个子却在扯着嗓子胡乱的喊着什么,而周围的黑衣人都惊慌失措的向外逃窜,还不停的警告自己的队友要尽快离开。

“那边好像出什么事情了!”我不舍的松开柳月,对她说。

“不管出什么事情,你都不能回头!我必须保护你安全回去!”柳月满脸坚定对我说。

我开心的点了点头,觉得柳月真够意思,明明自己的实力不够,还这么坚定的要保护我,这份心意我领了,但是谁保护谁就要另说了。

我们起身要走,秦磊那边却轰隆隆的发出了巨响,不断有树木的断裂声,石头的崩裂声,黑衣人的惨叫声、惊叹声发出。我扭头看去,竟然看见一个巨大的身影,在秦磊那边慢慢的站了起来,并且他的身形还在不停的膨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