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密林逃窜

黑衣人中的“间谍”将秦磊放下后,秦磊并没有因为昏迷而倒下,却如同僵死一般呆板的立在了原地。还没等“间谍”在外面给打开袋子,他就伸出两只手来,撑开了袋口,从里面钻了出来,粗布口袋软绵绵的滑到了地上,秦磊完好无损的站在了我们的面前。

与此同时,我突然感觉腰间一阵紧缩,随后就看见袋口的缝隙外的所有东西都飞速的沉了下去。袋口上的缝隙越来越大,甚至都大过我的视野了!最后,那粗布口袋竟自动的脱落了下来。

口袋掉下来一半后,腰上的力道也逐渐消失。我稳稳的落在了一颗苍天古树的粗枝上,为了在这上面保持平衡,我漫无目的的随手乱抓,没想到一伸手就抓住了另外一个粗细刚好合适的树枝。

在树枝上站稳之后,我低头秦磊的方向望去,他还在原地高举着双手稳稳的站着,刚才的“间谍”向后退了两步,站在了他的后面。而四周飞奔过来的黑衣人却消失不见了。

随后,我又看了看我的腰部,想知道是什么把我拽到这么高的地方。但是我的腰上除了刚才勒出的痕迹,竟然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

我有看了看手里的树枝,发现它是从脚下的粗枝上非常不自然的长出来的,不知道长出来后长了几道弯才到头,猛一看还以为是个根雕插在这树枝上一样。

“啊……”秦磊那边传来一阵阵的凄惨的嘶喊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们还愣着干嘛?还不赶紧跑?”我身旁的一枝粗大的树干上传来了赵晓飞的声音。

“发生什么了?怎么你也上来了?”我在密密麻麻的树叶中找到了他的踪迹,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先不要管那么多,按照刚才的计划来!你们快跑,我先下去了!”赵晓飞说完,纵身一跃,抓住了一条长藤,像马戏团中的空中飞人一般,在藤条之间摇荡着从树上下去了。

我愣在了原处,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刚才奄奄一息的秦磊,这时像僵尸一样的立在下面,呆板的高举双手,低耸着头颅,一副丧失的样子,而我和赵晓飞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带到了高高的树上,下面又稀奇古怪的传来了惨叫的声音。不要说这是发生在一片草木茂盛的森林里,就算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城市中,也是一件匪夷所思的恐怖事件。

“别看了9不快走?”柳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我的旁边。

我来不及和他说话,就看见秦磊四周的树丛当中,几个黑衣人从里面跳了出来,而这些树丛的主干都是螺旋形的,还有几个黑衣人正在从其他的螺旋形树干中往外爬。

这些黑衣人刚从树干里面跳出来,就快速的开启了神行模式,如同俯冲的鹰隼一般冲向了秦磊和“间谍”,看着这些黑衣人的架势,我不禁的为那两个人摸了把汗。先不说其他的,单这速度,就算是那几个人什么招式也不用,只用头去撞也能把那两个人撞得七荤八素的。更何况,这几个人能以这样的姿势飞奔起来,身手肯定不一般,如果再来个剪刀脚,死锁拳什么的大招,那两个人死个几百次都不知道呢!

“快!别耽误时间了,走了!”柳月在旁边开始催促了。

“可是……可是他们怎么办?”我跃跃欲试的想去给他们帮忙,却又能感叹自己能力的微弱,别说过去都来不及,就算过去也只能白白送命,一点忙也帮不上。

“先管管你自己吧!他们能坚持多长时间是多长时间,有休在你就放心吧!”柳月说着就拉起了我,向着另一枝粗树干上跳去。

我不放心的往后看了一眼,只见赵晓飞此时及时雨一般的赶到了,一道明亮的闪电从他的手中喷涌而出,如同打开一滩囚满白龙的死水一般,数万条大小各异的纤细白龙飞速舞动而出,在空中肆意的抖动着,快速的游弋着,以压倒性的气势向飞奔的黑衣人袭去。

当柳月刚好接触到前方的树枝时,那些游弋的白龙也触碰到了那些神行当中的黑衣人。我放心扭过了头,向柳月的方向跳去,当我将重心平稳的放到了第二个树干之上,又忍不棕头看了看,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我以为那些黑衣人会被赵晓飞强大的电流电的全部灰飞烟灭,谁知道那几个人竟然毫发无损,在电击过后竟然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继续前进。

“别看了,抓紧时间赶紧逃!你不逃走他们也没办法逃!”柳月用力的拉这我往前,想要让我专心的逃走,但是我哪里能放下心来,他们这样迟早是要吃不消的。

正在这时,我们身下的树木上,已经有个黑衣人顺着树干壁虎一样的爬了上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和柳月都发现了他,便继续漫无目的的向前逃,也不知道前方是否都会像以前那么顺利,每次都能在前方发现能够跳的过去的树枝。

那个黑衣人不一会儿就爬到了我们刚才经过的树干上,像我们一样穿梭在树枝之间,但是速度明显要比我们快,眼看就要被追上,这时前方可以跳上去的树枝竟然没有了。

“怎么办?”我看着后面追来的黑衣人和前方已经走到尽头的空中道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有秦磊在,你放心!”柳月信心满满的对我说。她又看了看身后的敌人,眼中充满了鄙视。

“秦磊不是受伤了吗?现在又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怎么能让我放心啊!”我急的都快要抱着树干滑下去了,无奈中树木太粗,根本就抱不住。

“别动!秦磊救咱们来了!”柳月单手拉住了我,把另一只手也平伸了起来,这个时候竟然做出了一副拥抱蓝天的pose。

“秦磊?秦磊不还在那站着呢吗?你这姿势是干吗?还想着敌人来了抱着他同归于……”还等我说完,追过来的黑衣人已经从离我们最近的树枝上跳了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