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金蛇锁蛮腰

我在密林中静静的等待,过了很久也听不到有什么特殊的声音,正当我心意阑珊之时,远处的缝隙之中,突然一个黑影闪过,速度很快,让人很难看清它究竟是人是鬼,是禽是兽。最可怕的是,它的速度如此之快,竟然一点声音都没有。

看到这黑影,我突然害怕了起来,其实我早就知道,这D.K.D公司不是一般的企业,它不仅超乎国企、央企之上,甚至连国家的军队都它有些渊源,不仅如此,这家公司还和百余所高等院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很多无法得到国家支持的实验项目都是由它做资金支持的!然而由于这家公司为了在科学上绝对领先,任何由它支持的项目都不得刊发论文,即使这些项目可以获得诺贝尔科学奖,保密工作依旧做的滴水不漏。

正因为如此,不断有传言说,D.K.D公司的科学技术水平,尤其是医学上,已经领先于这个世界,无论哪个国家,哪个科研机构,都是无法望其项背的!

在这样的公司中,无论制造什么样的怪物,就算是长着翅膀的老虎,八只脚的猩猩,都不是没有可能的!刚才那个黑影,没准就是一个逃出牢笼的人造生物。而那个长的和我一样的那个人,可能……

沙……

这时,背后传来了一阵脚踩落叶的沙沙声,我急忙回过头去,只见刚才一直追寻的目标居然在这么近的距离下再次出现了!难道他一直在那?我竟然一直没有发现他!我撒开腿再一次的跟了上去。

还好这次反应快,没有让他跑出多远,他七拐八拐的在树林中乱窜,也没有跑出我的视线。渐渐的,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了,曾经有那么几次,那距离近的好想只要我一伸手就能牢牢的把他蓝色的帽衫拽到手里,可每次我拼命伸出手时,他背后就像长了眼睛一样,不是猛地加快了速度,就是毫无征兆的改变了方向。这就迫使我不得不和他靠的再近些,再近些,直到能一下把他控制住为止。

没多久,我又一次的追上了他,当我和他就剩一臂距离的时候,我并没有再像以前那样,以减慢速度为代价去伸手抓他,而是拼命的冲刺了几步,使尽了全身的力气向他扑了上去。这一次,如此近的距离,再加上我用胳膊对他左右的围堵,就算他长出三头六臂,也难逃我这一招饿虎扑食。就算不能扑到他,抓住他的衣角也是最不济的了。

然而,当我马上将他拦腰抱住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东西缠住了我的腰,猛地一下把我向后拽去,那力量如此之大,以至于本来能结结实实给他来个金蛇锁腰的我,只能抓一抓他的咯吱窝。

等完全的停下来后我才发现,除了那件熟悉的蓝色格子帽衫外,我什么也没抓住。不过,这一拉也让他摔了720度左右的后滚翻,虽然他快速的脱掉了衣服,但是也难逃落地碰头厄运,现在已经仰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我想立刻过去去看看那张熟悉的面孔,但是爬起来后却无奈的发现,我的腰上竟然牢牢的被几根结实的藤蔓缠住了!正当我沿着藤蔓搜索它的来源的时候,旁边的落叶中突然又冒出了几只章鱼触须一样的东西,向我伸了过来,而这些触须上竟然还长着叶子!

我竭尽全力躲开那子弹一般飞来飞去的触须,然而最终还是被它绑了个严严实实,这才发现,原来这些触须竟然和我腰上的东西一样,都是布满苍老裂纹的藤蔓!

这时,刚才的那个黑影突然又一次在我的余光中出现了,当我的视线追上它时,它已经带着那个摔晕的人快速的消失在密林中了!

这些究竟都是什么东西?怎么来到这里之后,出现了这么多超出我理解范围的奇迹?还没来得多想,落叶中又窜出了几条藤蔓,毫不留情的把我团团围住,不停的扩展它们的控制范围的同时,也不断的收缩着它们的身躯。

我被这些藤蔓缠的像个茧子一样,眼睛睁不开,呼吸也狠困难,我拼命咬着嘴前的藤蔓,双手不停的向外撑着,苦涩的汁液在我舌尖和牙龈中乱窜,周围的藤蔓越来越紧。这一切都太过于费力了,我还没从马拉松式的追逐奔跑中缓过气来,又被围了个结结实实,没多久我就感觉全身酸痛无力,两耳轰鸣了。然后一阵白光袭来,我重重的倒了下去!

“阿修罗命令你一切都听我们的!”

“你的手是我的!你的腿是我的!但是你肮脏的大脑才是你自己的!其他的都是阿修罗和我们的!”

“从今往后,你只能思考,不能再动!控制胳膊腿这种高雅的事情,就让我们做吧!你只做那些肮脏的思考算了!”

在昏迷中,耳边不断响着这些如同野鬼一样的声音,我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意思,但那种只有思想没有知觉的感受却是让人很难承受!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挣扎,每一时每一刻我都在想着只要我睁开眼,这场噩梦就可以醒来,但是过了许久,当我真的睁开眼时,却发现现实也是那么让人抓狂,让人无法理解,在这里发生的事,又何尝不是超出了我的理解能力之外呢?

巨大的神奇怪兽,平底而起的巨型石山,长着狼头牛角的蟒蛇,速补流食,3D人体打愈,1069,深埋地下的神秘水世界、水晶宫,哪个不是和外星人同等级的事物?如果现在我给警察局打电话,告诉说我在一个深埋地底的神秘世界中被数百条长着狼头牛角的蟒蛇团团围住了,他们是会把我当成傻瓜直接把电话挂了呢,还是会定位我的手机开着警车和救护车准备把我揪到精神病医院里去呢?

无论如何结局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中,我都会被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紧紧的缠死,就连旁边的1069和唐韵依也是。

我平静的看了一眼旁边同样被紧紧缠住的两个人,想深深的叹一口气。然而,这时的我却根本就感觉不到呼吸!我低下头看着起伏的胸口,突然一阵恐惧袭来!脑子里只剩下了阿修罗,思想,行动,空无这几个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