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神奇的转变

柳月郑重其事的看着那个中年男子,接着说:“我觉的,整件事情就是你们学校的阴谋!你们把我们招过来,就是为了拿我们做实验,陈烨就是你们的一个牺牲品,为了掩盖你们的罪行,你用一个和宇鹏川相似的人来给陈烨做实验!”

“住嘴!你这纯属诬陷!”中年男子听到这些生气的站了起来,拍着桌子说。

“那刚才你们不也是在诬陷?”柳月反驳道。

“你怎么说话呢?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我可是D.K.D公司私立大学的校长!你一个刚刚过来的预科班的学生怎么能这样和我说话?”中年男子更加生气,叉着腰红着脸指责着柳月。

我看不下去了,站起来对那个中年男子说:“校长!您又是怎么说话呢?我们是学生,但是您也不能这样跟我们说话啊!我们都还小,禁不住您这么大声的批评,把我们吓坏了是小,您看您嗓音大的把您的脸都憋红了!万一再气出什么病来,那您可就当不成这个校长了!”

“少贫嘴!”中年男子指着我愤怒的说。

柳月听到这,直接拉着我袖口走出了门,把那个中年男子独自留在了这间办公室,也不管他指着我们颤动的手和憋红的脸,直接用力的把门一关,自顾自的跑出了那栋专门为学校领导建设的大楼。

走到了操场上,我突然拉住了柳月的手,她惊奇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害羞的笑了。这时,我满怀感激的对她说:“这次谢谢你,要不我怎么冤死的都不知道!”

“没事,本来这次他们就是想嫁祸给你的,我只是帮你逃出了办公室,但是没有帮你逃出他们的魔掌,他们肯定还会再来找你的。”柳月说完紧紧的攥了我的手一下。

“你还真觉得这是个阴谋?”我惊讶的问柳月。

“你以为呢?要不然为什么会有和你一样的人出现在屏幕中?陈烨又怎么会问你为什么要害他。”柳月给我解释道。

“你是说,那个视频中和我相似的人是真的存在的?”我惊讶的问。

“我倒是相信那是用特效做的,但是,为什么要排除这个可能性呢?”柳月用她黢黑的大眼睛看着我,对我说。

我们相视一笑,继续对视了起来,这时我已经完全忘了刚才的事了,脑子里只有柳月和她的那双大眼睛。

“以后不要随便和别的男生传纸条了,也不要随便和男生出去逃课了!”我看着柳月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我从来没有随便和别的男生交往啊?”柳月皱着眉头对我说。

“这次就算了,我原谅你,下次可要注意!”我说。

柳月一把甩开我的手,转过身看向了别的方向,撅着小嘴说:“凭什么要让你原谅,我做错了什么?什么这次就算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你看我都没生气你倒生气了!”我用着不恰当的方式哄着她。

“你还嫌我生气?嫌我就嫌我吧,你还生气?谁给你的雄心豹子胆让你生气的?”柳月越说越急了。

我被弄的丈二的和尚摸不到头,以前总是听人说“女人心,海底针”总是不懂,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我呆呆的看着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而她却一跺脚往教室跑了。

这次留下我一个人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我心里暗暗生气,明明是她先和陈烨传纸条出去一起逃课,现在她倒生起气来了!真是不可理喻啊!

我揣着一肚子气,和她保持着一定距离走回了教室,刚一进教室,我就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在看着什么,而柳月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撅着嘴独自生着闷气。我看了她一眼也没过去哄她,凑到了人群之中,看看他们究竟为什么聚在了一起。

正当我走到人群边缘,想要钻进去一度究竟之时,那群人突然爆发了响亮的惊叹声,好像这人群的中央发生了什么世间少有的事,让人们不禁为此而赞叹。我也趁此从缝隙处钻了进去,终于看到了里面发生的奇迹。

在人群中央的,竟然是平常喜欢坐在边角出的那个貌似有自闭症的帅哥,他平常见到人就害怕,看到人多的地方就绕过去,而今天他竟然泰然自若的成为了如此多人的焦点,而且还悠闲自得的表演着什么。这本身就让我很惊讶了。

然而更让我惊讶的是,那个内向的帅哥面前,一盆绿色的植物竟然如同被施了魔法一样,快速的生长着,我刚来的时候它还是个刚出土的小嫩芽,这一会工夫就已经长成一株密密麻麻的绿色植物了,又过了一会儿,它那健壮的枝头上竟然开出了无数朵白色的楔,那楔多的如同天空中的繁星一般!然后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香的令人心醉。

我们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大赞精彩,而那个帅哥却面带微笑的环视四周,对我们一一点了点头表示谢意,然后竟然开口说话了:

“谢谢大家,我已经恢复了这个珍珠梅正常新陈代谢,它将在以后的三个星期里,都保持这个开花的状态,希望大家喜欢!”

“好!太棒了!”一些人在人群中叫着好,我也跟着喊了起来。

“谢谢!以后你们如果有什么花花草草的想要让它快速生长,你们就直接来找我,我来帮你给它塑型,只要你们能清楚的告诉我你们想要把你的植物变成什么样,我就能一一实现你们的愿望!”

“秦磊!我这有盆茉莉花,我想让它长成hellokitty,就跟她们修剪的一样,你看行不行?”一个娇小玲珑的可爱小女生向这内向的帅哥提出了要求。

“你可以拿来让我试试!”帅哥点了点头,对那个小女孩笑了笑,结果一下子迷住了她,让她痴迷的呆在那里,好久才反应过来。

小女孩反应过来时,白嫩的小脸一下子变得绯红,羞涩的扭过头去就跑远了,没多久,她抱着一个什么也没长的空花盆跑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