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是不是情杀

我拼命的把周围的异形巨蟒推开,但是还是无法阻挡它们的攻击,唐韵依也过来帮忙,但是于事无补,我还是被深深的陷在了巨蟒之中。身上又被哪些尖利的牙齿咬的遍体鳞伤,工作服渐渐的被染成了鲜红的颜色。

渐渐的,由于流血过多,我的脑袋感觉越来越沉,耳朵也开始失聪了,眼前一阵阵的黑暗袭来,我渐渐晕过去了。

“这个人是不是你杀的?”在朦胧之中,耳边传来了一个陌生的中年男子的声音。我在这声音中越陷越深,好像进入了一个泥潭之中,那声音越来越低沉而朦胧,眼前也越来越黑暗了。

“快回答我!”又是那个中年男子的声音,我感觉身体被某人推了一下,眼前突然亮了起来,我适应了一下这里的光线,发现自己竟然到了一间明亮的办公室里,面前一个表情严肃的中年男子看着我,等着我的回答。

这个中年男子带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但是现在的他,因为眼睛瞪得圆圆的,使得他满身的斯文中明显带着一股习武之人所特有的杀气。我被这杀气压的透不过气来,连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快说!陈烨到底是怎么死的?”中年男子恶狠狠的对我说。

“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结结巴巴的说。

“你说谎!你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和陈烨有矛盾!”中年男子质问着我。在他的这种语气以及在他的这种气场下,不要说说谎了,我连说话都困难!

“我和他没有任何矛盾!就算有矛盾我也不至于杀他啊!”我解释道。

“那这是怎么回事?”说完那个中年男子把他面前的显示屏转了过来,朝向我播放起了一段视频。

这段视频所播放的内容是发生在学校的医务室里,陈烨躺在里面的床上,紧紧的捂着胸口,他好像在和一个人说着话,而这个人竟然和我穿着一样的衣服,留着一样的发型。我和那个医务室中的床比较了比较,那个人的身高竟然也和我的差不多!

看陈烨的表情,那时的他应该正在和那个人吵架,后来竟然动起了手,拽着那个和我相仿的人领口,不断椅着,嘴里好像还喊着什么,然后那个和我相仿的人突然伸出胳膊,一把把陈烨推开。然后,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

两个人的手掌中央,竟然闪出了一阵明亮的光芒,也不知道是陈烨还是那个和我相仿的人放出了一阵火焰一般的球状物体,然后迅速的扩大,几乎把整个屋子都熏成了黑色,只有陈烨身后的那片墙面还保持着原状,而那个和我相仿的人,竟然在光芒消失后,也消失不见了。

随后,陈烨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奇怪的变化,他的身体各个部位开始出现巨大的鼓泡,这些鼓泡时大时小,还不断的移动着位置,陈烨疼的在床上不停的打滚,嘴也长得很大,虽然这段视频没有声音,但是我依然能感觉到他凄惨的呼喊声应该能大到整聋发聩。

突然,陈烨身上的鼓泡全都聚集在了胸口位置,越聚越多,越变越大,后来竟然撑破了陈烨衣服上的扣子,露出了里面的皮肤。我一看就吓呆了!那皮肤被撑的几乎都要变得透明了!而皮肤里面,竟然是泛着金黄色的光芒,好像一个太阳!

这时,陈烨已经被疼痛折磨的昏厥了过去,不再反抗了。但是他胸前的那泛着金黄色的鼓包还在扩大,而他的皮肤也撑得越来越透明,里面的血管都完完整整的展现了出来。

没多久,陈烨的皮肤终于承受不住那“太阳”的逐渐扩大,一下子被崩开了!里面鲜红的血液和金黄色的火焰一下子喷射而出,又一次将整个医务室烧了个片甲不留。而陈烨却变成了上次我和柳月看到的那样,胸膛上的肋骨被炸的爆了出来,支离破碎的向外扩张着,心脏和肺脏也被炸出了身体,悬挂在那肋骨上,腹部里面的胃脏和大小肠也裸露在外面,有的甚至淌到了地上,仍然在那里不停的收缩着,像虫子一样。

我看的胃里只翻腾,本来不想再接着看下去了,但是没多久画面中就出现了我和柳月的影子。后来的事情我自己都经历了,先是柳月和我大声尖叫,然后柳月看的呕吐了起来,正当我替柳月揉背的时候,陈烨竟然又醒了过来,嘴里还不停的叨叨着什么东西。

这时,柳月把我推了过去,让我听听陈烨说的什么,但是我刚一凑过去陈烨就抓住了我的手,他和我没说两句话就死了,死的时候还紧紧抓着我的胳膊,我怎么掰也掰不下去,后来柳月凑到他耳边说了两句话,他竟然松手了!陈烨一松手我们就跑出了医务室。

然后,这个视频就这样结束了。

“怎么样!你两次进入医务室,都和陈烨有过接触!而且我们也了解到,你和陈烨在感情方面有瓜葛。所以你作案的嫌疑非常大!你赶紧坦白,到底用的什么方法杀死的他?”那个中年男子把显示屏扭了回来,继续质问我。

“你怎么就能确定是宇鹏川杀的陈烨?你又怎么确定宇鹏川和陈烨有感情瓜葛?你的结论本身就是建立在错误的假设上的,为什么还要让被冤枉的人承认?”旁边传来了柳月尖锐的批评声。

“不,宇鹏川和陈烨有感情瓜葛并不是得到结论的原因,而是一个辅助条件。”中年男子说,“我的结论只建立在证据上面,这个段视频就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据!”

“这个视频怎么就能成为证据?这段视频怎么来的我不知道,你又拿什么证明这个视频不是经过你们加工的?那胸口炸开的场面在现实中那里能够看得见?而且,这个视频很清楚,陈烨因为体内的奇异物质而死的,宇鹏川和我只是路过,根本和他没关系。而且,第一次在屏幕中出现的和宇鹏川相仿的人根本就没露脸,你们怎么就能确定那个人就是宇鹏川,还有!那个时候他应该和我在一起,怎么能进到医务室里?”柳月接着反驳道。

中年男子不吭声了,柳月想了想,接着说:“我觉得,整件事情可能是这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