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大猩猩和大胖子

看到眼前的一切,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钱满盈说自己在动物园里了,这里秘密麻麻的笼子,各色各样的动物,充斥在我的眼前,各种禽嘶兽吼响彻耳边。这一下子就把我内心的那原始的恐惧情节激发了出来,我不禁打了几个冷颤,心跳也不自觉的加速了。

“肖遥?是你吗?我是钱满盈!快来救救我!”钱满盈的声音再次从内心深处传来。

“你在哪?”我直接喊了出来。但是这一喊惹怒了这里面的众多动物,狮子老虎都大声的嘶吼了起来,它们吼声中的次声波不断的震慑着我的全身,让我的恐惧更加严重了!

同时,还有一些不知什么动物的叫声也传了过来,如同鬼魅一般,让人听着就想起了死人、恶鬼和《聊斋》。

“肖遥?是你吗?我是钱满盈!快来救救我!”钱满盈的声音在混乱中再次传来,两次的语调竟然一模一样,好像复读机一般。

慢慢的,“动物园”中的混乱渐渐平息了,我有尝试着用想法询问钱满盈,但是他依旧像刚才一样,不断的重复着同样的一句话。

我开始心生疑虑,同时还伴随着阵阵的担心和焦虑,不知道那声音的或者脑电波的来源是不是钱满盈。如果是,为什么他总是这样不断的重复着同样的话,连我的询问也不回答。

突然,旁边的笼子传来了哗哗的声音,我用手电筒照了过去,竟然有一只肥大的猩猩在不停的椅着笼子上的铁栅栏,而且那动作竟然也像钱满盈的声音一样,不断的重复着。

更加令人奇怪的是,那个肥胖的猩猩重复的动作竟然和钱满盈重复的声音频率同步,让人看着好像就是这个大猩猩在对我们喊。看了一会儿,我情不自禁询问起了那只肥胖的大猩猩:“你是钱满盈吗?”

而那只大猩猩竟然有了回答:“救我出去!救我出去!”它一边说还一边用力的椅着栅栏,节奏竟然完全与这些话相符。

“真的是你吗?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我惊奇的问那只大猩猩。

“我遇到危险了,快把我弄出去!”那只肥大的猩猩楚楚可怜的看着我说。

我立刻起身去寻找开启这个笼子的方法,终于在这笼子的一角找到了一个机关精巧的电子锁,开启的方式也很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就快把那个锁打开了。

但是,就要我把那把锁打开的时候,后面的笼子又是哗啦一声巨响,我回头一看,一个浑身血迹,衣服上满是抓痕和破洞的胖子被甩到了笼子上,然后又慢慢的从笼子上滑了下来,掉在了下面的枯草中。

那个胖子竟然慢慢的回过头来,虚弱无力的对我说:“白痴啊你?开错门了!我在这边!”说完他竟然昏了过去。

我定睛一看,原来那胖子是钱满盈!我又看了看那在我面前楚楚可怜的看着我开门的大猩猩,突然明白了,刚才那肯定是个误会!我真傻,钱满盈怎么会变成猩猩呢!但是,钱满盈又怎么会变成现在的这幅模样呢?

我躲开那大猩猩楚楚可怜的眼神,又把它的笼子再次锁上了,走到了钱满盈的笼子旁,寻找着打开笼子的方法。

正在这时,那个笼子里面的阴影处,突然传来了阵阵的脚步声,我用手电照过去,竟然有无数双眼睛像深夜中的星辰一般,一闪一闪的,直勾勾的看着我。看样子,那一群动物可能有几十只。

慢慢的,其中的的一只走在最前头,向我们靠近了过来。最后,它终于走进了手电筒的照射范围内,我看见它的样子,立刻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种模样的动物,我连听都没听说过!

虽然我现在只能看清它的头颈,但依然被它那狼头牛角蛇颈的模样吓坏了,尤其是它脖子上伸出的两只章鱼一样的触角,更是让我心生寒栗。

然后,那靠近的神秘怪兽缓慢的向钱满盈伸出了触角,紧紧的缠住了他,然后慢慢的把钱满盈送向它张开的大嘴众。但是,就在钱满盈快要接触那血盆大口时,那只神秘怪兽却呆在了空中,目光也明显呆滞了,在黑暗之中,我能看见一股淡淡的电流连接着钱满盈和那神秘怪兽的眉间。

这时,后面的牛角狼头怪们也慢慢的爬了过来,围在了钱满盈的四周,都是在快要接触钱满盈的时候停在了空中,然后一股股淡淡的电流从钱满盈的头颅中射了出来,最后变成了诡异的球状闪电般的模样。让我不禁想起了当初双鱼玉佩能量回归时的情景。

正在这时,我手中的手电不小心抖了一下,那白色的光柱扫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我看着不太对劲,就又返了回去,可是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了。

刚才的那一缕余光,让我看见了那些蛇颈像藤蔓一样盘根错节在一起,好像那些牛角狼头怪的蛇颈就是它们的身躯,而且它们好像都彼此纠缠在一起。

咣……

又是一声巨响,钱满盈再一次的被砸到了笼子上,当他慢慢的落到笼子里铺的干草上时,我的眼竟然开始模糊了!我揉了揉眼,却发现眼前的一切竟然都变了!笼子消失了,那牛角狼头怪也消失了,眼前只有无边无际的原野和稀疏的星辰。无尽的原野上,各种灌木丛生;稀疏的星辰中,一轮圆月当空。

突然,一大堆的苍蝇在我附近飞来飞去,嗡嗡嗡叫个不停。我低下头,竟然发现钱满盈的位置竟然出现了一具瘦弱的尸体!

那尸体又是胸腔炸开,五脏六腑全部流出体外,而这次,那流出的五脏六腑中还有无数只白色的蛆虫不停的爬动,在月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别样的恐惧,我吓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又狠狠揉了揉眼睛,当我再次睁开眼时,这一切居然消失了,我又回到了钱满盈的身旁。

但是,那笼中的生物也终于露出了他凶残的本来面目,透着栏杆凶神恶煞的盯着我,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