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巨人之战

正在我马上就能接触到蛇头,把这条巨蟒从头到尾崩开的时候,蛇头突然又改变了位置,移到了下面,我接着跟着它。但是我却发现巨蟒的嘴角微微向上一扬,然后四周就突然黑了下来。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才发现当我在拼命追着蛇头,和蛇头兜圈子的时候,这条蛇依旧向前爬行的身子并不是没刹住闸,而是在我不知不觉中慢慢的将我围住了,而那时的我还在取笑它的动作不协调。

直到它感觉把我围得差不多时,迅速的低下了头,收紧了包围圈,封住了我四周的所有出口,然后再慢慢的收紧,我就这样被困住了。这样还不够,在我移动时,它还看着我飞行的方向,在地上做着相应的移动,让我一直无法控制到它身上的钢筋。这时的我就像扣在锅里一样,我往哪走,锅就往哪走。

突然!只听轰隆一声,这只巨蟒迅速将身体收缩,其速度之快,力量之大,让我无力招架!现在的我就像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空,纵有七十二般变化十八般武艺和腾空一跃十万八千里的筋斗云也在劫难逃了。

那只巨蛇盘旋在一起,像一座大山一样压了下来,我无法将它掀开,而它收缩的力量逐渐变大,我开始有点吃不消了!

推不开难道我还拔不开吗?想到这我就开始把蛇身上的人往下拽,以图开出一条活路。但是拽下一堆人之后,我却发现这样做简直是给我自掘坟墓。因为,我从蛇身上拽下几个人,就会有几个从里面出来补上口子,被我拽下的人占用了蛇内部的空间,而我又不能挖出任何口子,这就使得我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少了,而且少的比以前还快!没办法,我又把地上的人扔上去,想通过他们撞击四周的冲量,来减慢巨蛇收缩速度,但是,就算那些人在里面飞的跟天花乱坠似的,我四周的空间还是没有停止缩小。另外,这条巨蛇把这里缠的水泄不通,连空气都进不来!我渐渐的感觉这里面的空气混浊了起来,好像这里面的氧气要用尽了!

突然,我感觉脚下的大地猛地一震,然后几缕白沙从外面钻了进来来,一股新鲜空气也随之吹了进来,我瞬间感觉脑袋清新了许多!然后,这白沙像一双大手一样,紧紧的抓住了巨蛇,慢慢的把这巨蛇抬了起来。

我迅速的踩着一个人飞了出来。当我逃出巨蛇的魔爪后,却发现又是一个庞然大物站在我的眼前。

这个庞然大物是一副身材苗条的少女模样,有十层楼那么高,如同一位从天而降的仙女,站在了我的眼前。这个巨大的少女有着晶莹剔透的胴体,美丽的简直无法让我直视。他的全身大部分是透明的,另外还有一些鲜艳的砖红色,泥土一般的黄褐色,石墨一样的纯黑色掺杂在里面。而那些颜色在透明的玻璃里,像滴在水里的颜料,四散而开,缥缈多姿,如同飘在空中的丝绸,迎风飘扬,柔滑细腻。她的手也大部分是透明的,里面还有些白沙在缥缈的移动着,原来这就是刚才抬起巨蛇的那双手。

而在她丰满的胸部下,透明的胸腔里,竟然有一位少女站在她心脏的位置上,那个少女直挺着腰身,伸展着四肢,头发悬空飘散在四周,好像在控制着这个巨人。我仔细看了看那位少女,却惊讶的发现,那竟然是路欣雨!

“肖遥,快回去!这里太危险!”脑子里传来了路欣雨的声音。

“不!我要和你并肩作战,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我说。

“行啦!能说点儿吉利的不?”路欣雨说。

我闭上了嘴,全心全意的准备战斗。

“双……鱼……玉……佩!”四周又爬来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巨蛇,在那里响亮的喊着。路欣雨却并不进攻,而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那些蛇过来慢慢的聚集到了一起,彼此有规律的相互交缠,好像在编织着什么东西。

“你要双鱼玉佩干什么?”路欣雨通过巨大的仙女放大了自己的声音,这声音一点也不比巨蛇的小。

“双鱼玉佩!”那些蛇一边说一边继续彼此纠缠着。

“为什么?为了这个玉佩,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吗?”路欣雨继续问。

“兴师动众?”原来那些人除了双鱼玉佩还会说别的,正在惊讶见,只听它又接着说:“这仅仅才用了一个学校的人!怎么能叫兴师动众?”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为什么这么想要双鱼玉佩?”路欣雨问。

而这时,巨蛇停止纠缠了,那个巨蛇组成的人山突然站了起来,我这才惊讶的发现,那些本来由正常人搭成的巨蛇,竟然又搭成了一个更加巨大的人!这个巨人站起来后,大小竟然和那个巨大仙女相差无几。随后,万人所筑的巨人身上,每个人都同时张嘴开始说话了,那声音如同整齐就如同是在大合唱,只听他们说:

“双鱼玉佩是神灵才能拥有神物!岂能为你们这些蝼蚁般的人类所有?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拥有了神一般的力量,还会敬重神灵吗?当你们不敬重神灵的时候,祂还会给你们庇护吗?还我的双鱼玉佩,接受神灵的审判吧!”说完,这个巨人上的所有人笑了起来。

“你到底是谁?”路欣雨问。

“又是这个问题C难啊!你这让我怎么回答?一般情况下,如果被问了这个问题,别人都会回答自己的名字,但是说出自己的名字来又能怎么样?名字只是个代号罢了,告诉你你也不知道谁是谁。”

“那你就再往名字前加个限定呗!就像容嬷嬷,她说她是当初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我们就都知道她是谁了!”我听见了浩宇在下面喊的声音,他此时在巨人脚下,显得如此渺小。

“好好好,那我问问你们,你们知道那个大闹天宫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后又陪唐僧西去天取经修成正果的孙悟空吗?”

他们没有人回答,而我却心头一颤,不禁心生恐惧了起来。

“没人知道吗?”巨人说完自得的笑了两声,接着说:“就你们这智商还想知道我的名字?”巨人看了看他们,接着又说:“好吧,好吧,看你们这么可怜,我就先把名字告诉你吧。刚才我说的是悟空,而我呢,叫空无!”

“你到底是谁?你抢双鱼玉佩究竟是为了什么?”路欣雨说。

那个巨人沉重的向前迈了一步脚,摆好了格斗式,然后说:“要打就打,问那么多干嘛?告诉你们我叫什么了你们还问,烦不烦啊!看我不把你踩成碎片!”说完,他一个飞身跳起,数万人组成的身体居然一下子变得如此轻盈!随后,他借着自己向前冲的速度,横起身子就往女巨人的的胸口——路欣雨所在的位置踢去。我看着巨人踢腿的那姿势,根本不像一个血肉筑成的废物,俨然像一个修为深厚的武林高手!

路欣雨也不示弱,她控制着女巨人迅速蹲下身躲过那一脚,随后又猛地直起身子,她的肩膀正好撞到了那个巨人的腰上,手也抓住了他的脑袋,然后一个翻身就把那个巨人甩到了半空中,然后又抓住他的脑袋借着他的惯性狠狠的把他摔到了地上,那个巨人一下子被扔的头都栽到肚子里了。

女巨人又把巨人的一只脚踩在地上,双手抓住了巨人的另一只脚,然后她身子一挺,使劲地往两边扯巨人的腿。只见那巨人身上,居然在大腿根部出现了裂缝,并且一点一点的开始向上蔓延开来了!

巨人并没有静静的躺在地上等着自己裂成两半,它吃力的拔出自己的脑袋,双腿拼命的夹紧,然后双手交替用力,让自己的上身朝着一个方向旋转着,然后腰和腿再借助旋转的力量抵抗着仙女的撕扯。于是,他撕裂的伤口马上开始慢慢愈合了,当它转的不能再转时,它猛地把身子旋转了回来,又用这旋转的力量,伸出一只拳头打在了仙女宝石一样的膝盖上!只听咔嚓一声,仙女膝关节处那个巨大的宝石中央慢慢的裂开了一条大缝,随后那只受伤的腿不自然的向后弯了过去。她迅速放手,坐在了一边,把受伤的膝盖靠近了胸口,里面的路欣雨从手里放出了一股发光的半透明液体,向这缝里流去,液体逐渐凝结,那条巨大的缝隙慢慢的开始闭合了。

但是,空无控制的巨人可没这样补裤裆,也不管自己屁股下边什么样子站起来就直接跑了过来,趁着路欣雨疗伤,又一次翻身跃起,然后在空中团成一团,翻了几个前空翻,猛地伸出粗壮的右腿,快速收起脚尖,将坚硬的脚后跟露在前面,又一次向着女巨人的胸口的踹了过去。

巨人如同飞机一样冲向了路欣雨,不知道女巨人能否经受这么大的冲击,就算能承受的住,也不知道那巨人身上的那些被感染的人能否在这攻击中幸存!

我必须采取些方法制止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