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0承诺2

NO。.40暮歌

第五传半亩方塘我自闲

正篇承诺2(中忍)

┅今生的兄妹,是前世的红颜;来交未完的心。┅

——暮歌

┅所有的故事都已成型

而结局尚未来临

我微笑地再作一次回首

寻我那颗曾彷徨凄楚的心┅

二愣子这屁娃娃真是太不讨人喜欢了!真不知道那些母鸡为什么只只会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诡异了……

难道是靠美色?!!

我记得爱迪生老爷爷好像说什么来着?

┅爱情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长像加上百分之一的感觉。┅

也不知道蛇叔对美色之类的感兴趣……

总之!现在奋斗目标就只有一个!!!

┅暮歌包围蛇叔!美色夺取胜权!┅

自从那条蛇被蛇叔通灵出来后,鸣人就不见了踪影,貌似是被蛇吞下去了?

不过我家鸣人可没有佐妹那么傻X,机灵得很呢!毕竟人家家庭基因强大~

不像我家就他妈的就只有个写轮眼撑着,用了还伤身体9不如全家搞点慈善活动捐出去呢……

等等!捐出去?!!

暮歌的嘴角露出了一个弧度……

→_→→_→→_→→_→→_→→_→→_→→_→→_→→_→→_→→_→→_→

佐助和小樱两人在和蛇叔打得不亦乐乎~二人都没有注意到暮歌的诡异……

暮歌从袖子里摸出一张空符咒来,咬破手指,在符咒上写写画画。.我好像记得日峦小姐好像教了我一个守护极致的咒画……

我的功课本来就不好,更别说记忆力了。以前学的东西现在几乎都赔给老师去了。

当时日峦小姐听了以后就教我了一个很奇怪的咒画,她说:“这是一个古老的传说,当名为“忍”的种子还没诞生的时候,就已经有“咒”的萌芽了。”

我只依稀的记得故事大概是这样:

人类的四大情绪是喜、怒、哀、惧,而悲哀与恐惧的结合即是“怨”。因为无数而凄惨的战争在人间蔓延,天空中布满了死者们弯曲的倒影……

暮歌一点点的回忆着日峦小姐教自己的东西,日峦小姐说过:“符咒法力的大小不在于自身有多强,而在于你自己的“心”想要守护他人的意愿有多大。”

暮歌咬破自己的手指,拿出两张空白的符纸,一笔一划的写了起来,正当暮歌正要把第二张写好的时候,大蛇丸的通灵蛇就直直的向暮歌冲过来!!

暮歌本能的将手挡在自己的面前,突然感觉前方的空气好像禁止了,抬头一看原来是鸣人替自己挡了,而佐助自己在那里要把卷轴给蛇叔!!!

嗯9是我家鸣人争气些!

鸣人:“Sasuke!你在发什么呆?!根本不是我认识的Sasuke!”

佐助带着震惊的表情生硬的说出了一句话:“Naruto…………?”

鸣人二话不说就冲上前去与大蛇丸战斗!佩戴着主角光环和开着黑挂的鸣人冲锋陷阵。太阳的光辉透过树梢采下了鸣人奋斗的背影。

看着这样的鸣人,佐助心里好像被什么掐了一下,心想自己一定不会比Naruto差!(等等!这罗马音是怎么回事?)

——————————————————————————————————————————

暮歌凝望着佐助迷茫的目光和鸣人坚定的眼神,才知道……自己真正该要守护的东西不就已经在眼前了吗?

一个锋利的东西向鸣人刺去,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身体就不由自主的挡上去了。

太阳的光芒貌似是不会消失的,所以,它会一遍一遍的问那些即将要消失的孩子:“为什么你的时光会如此短暂呢?”

阳光跟人的心一样是歪着的,它会怜悯那些短暂而又美好的事物。为什么今天突然觉得,阳光会如此的温暖?

我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符咒,看着鸣人和佐助两人的背影。

我笑了,真希望一直可以看着你们成长啊!

我隐约看到了他们焦急的面孔,对不起,我很狡猾是吧?独自一人就这样先走了……

不过没关系!忘了我吧,那样就不会难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