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把钱全取走≯

……

艾小柔掏完钱之后,就感觉自己的心一下子被左仲亦这只恶魔给挖空了。

主编他还真的让她还钱C吧,钱肯定是要还给左仲亦的,可是这一次的支出就相当于在西餐厅吃了N顿了!怎么办,这钱她该不该开口让左仲亦还给她一点点呢?

艾小柔很纠结,可是要是这么说了,主编不愿意怎么办……虽然……

“上车。”左仲亦的声音,在发呆的艾小柔面前想起。

在她纠结的途中,他们早就离开了那家韩版服饰店。

接下来左仲亦就要带她去柯琪说的地方,缓解一下她的心情。

虽然他知道艾小柔是作者,但还不知道她的ID是什么,过些日子他就找人查一下,看看哪些ID和艾小柔家的IP地址相符合。

艾小柔很不情愿地上了车子,嘴唇张了张,还未开口说话,左仲亦就递过来一张银行卡。

她抬眸疑惑地望着左仲亦,不解他这么做的目的。

左仲亦见艾小柔望过来却没动作,眉宇微微蹙起:“接着。”

“哦哦!”艾小柔只要一听到左仲亦用命令的口气说话,就会下意识地双手奉上。

“这卡里有几千块,虽然没有你刚才交的那么多,但我之后会再补上。”左仲亦说着,把卡放在艾小柔高高举起的手掌心上:“先收下,我会把所有的钱都还给你,至于密码,是我的生日,等会告诉你。”

“主编……”艾小柔呆呆地望着手掌上,静静躺着的银行卡。

主编他……她咬着下唇,不知心中是什么滋味,只是觉得刚才她以为他耍弄她时,那种气愤却无法发作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不见。

“刚才,我只是开玩笑,没料到你真的付款了。”左仲亦开动车子,眼睛直直地看着前方,语气也十分的平淡。

但正因为这平淡的声音,再一次激起了艾小柔愤怒的心情。

她就说啊,原来他真的是在耍弄她!

“我知道您的密码是什么,不就是么,哼,您就不害怕知道您生日的人,把钱全取走?”

左仲亦闻言,直视着前方的眸子,终于微微倾斜,看向艾小柔。

他全然没有听艾小柔后面的话,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前半截。

她竟然知道他的生日?而且听她的口气,还记得非常的熟练。

其实吧,艾小柔能记住他的生日,纯属巧合,在上班的时候,总能听卿柚念叨左仲亦的这儿、那儿,久而久之,她也便记住了。

要是左仲亦知道,艾小柔是因为这个记住他生日的,一定会一口老血哽在喉间。

之后艾小柔就没有在说话了,她正在气头上,说什么也不要理会这个恶魔。

真是讨厌,一大早来打扰她和柯琪的逛街,现在又耍着她玩,好后悔今天出门。

左仲亦心里虽然愉悦,但向来就不是话很多的人,不是遇到什么都要说个不停来表达,此刻心情的那类人。

“好了,下车。”这是这几个小时里,左仲亦说的最多的词。

一直都是他引导着艾小柔去哪里。

艾小柔气呼呼的看着四周的环境,眸子里的愤怒,一下子消退,逐渐转变为恐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