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看的我好惊悚≯

……

左仲亦一眼便看到售货员小姐看艾小柔的目光,他微微抿唇,嘴角微勾。

“艾小柔,你刚才不是说,要还我钱么?”

“嗯?……嗯!”被点名的某人,猛地一哆嗦,看着这店里标着价格的眼睛也惺惺地收回来,冲着左仲亦,连连点头。

天啊……这里的一件衣服都是快要顶她两个月的工资的呀!主编,你这么奢侈真的好吗?

左仲亦拿着那件浅灰色的衣服,进入更衣室,将身上深色的西装脱掉,整个人都感觉清爽不少。

因为上衣是休闲装,和西装裤是不搭配,所以左仲亦又让人家拿来一双鞋子和一条休闲的七分裤。

左仲亦其实不喜欢穿西装的,虽然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但付出的代价就是不断的流汗,冬日还好,夏天,他还是喜欢穿休闲装。

不过……他歪头想了一下,好像从未见过穆央旸脱掉过西装呢,这家伙就喜欢耍酷,即便是这么热的天气,他也依然穿着。

“那么……”左仲亦穿好衣裳,大长腿一迈,从更衣室内走了出来。

售货员小姐一瞧,连忙恭维:“左先生穿着一套衣服真的是非常的合身呢!”

艾小柔望着换了一身行头的左仲亦,惊讶地张着嘴巴。

她还真的没有见过,不穿西装的主编。

在公司里,左仲亦的一身西装,再加上他浑身散发出的冷冽气息,真的是很符合撒旦这个称号,可是现在,他身着浅灰色的休闲上衣,和土黄色的气氛短裤,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简直给她的感觉是另一个人。

特别是他刚走出来,黑色的发贴在额头上,露出那双幽深的眸子,更是让艾小柔看迷了眼睛。

主编确实很妖孽,可是她不得不防啊。

左仲亦出来后,就看着艾小柔,嘴角的弧度越发让艾小柔感到不安。

“主……主编,您要干嘛?这么看着我好惊悚……”

“刚才你不是要还钱么?现在就请你还钱。”左仲亦做出一个请的手势,让艾小柔往柜台走。

艾小柔死死地咬着下唇,恨不得冲上去狠狠的骂骂左仲亦。

她就说嘛!跟着左仲亦一定要时刻的提防着!可是她这个蠢家伙,结果还是中了圈套。

“主编,您不要开玩笑了,您知道我的情况呀……”她又不是主编那种工资居多的人,要是真有那么多的钱,还用的着和柯琪去那条大街逛街吗?这还不都是因为她!没!有!钱!

“难道,你要这么欠着?欠别人钱,就是要早换才对。”左仲亦心情大好。

一是换了一身的衣服,他整个人的舒服了,二是他觉得这样欺负艾小柔,也是一乐趣。

艾小柔盯着左仲亦的眼睛看了一会儿,最后颓废的叹了一口气,拉开包包的拉链,很是沮丧的掏出钱包,给左仲亦刷了卡。

谁让她作呢,跟着左仲亦来这里,这是她活了个该!

其实左仲亦并没有真的想让她买单,他也只是耍着她玩玩而已,可是没料到,她竟然妥协了。

反正后事,他会把钱再打回她的卡上的,这么多的一笔钱,确实不是她能掏得起的,毕竟需要工作一两个月,还不吃不喝才能挣来的工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