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月到天心处(做你一天的皇后)

月到天心处(做你一天的皇后)

作者:欧阳夏江

状态:全本  最新更新章节:番外 胤禛篇(下)2019-01-27

  天心,一个美丽而寂寞的灵魂,偶然穿越时空,转生与大清顺治年间。行走在帝王、后宫间,用一颗纯洁安然的佛心,倾尽一生心血写下不为史书记载的爱之传说。玄烨,父辈的悲剧给他留下太深阴影,立志帝王以天下为己任。一路走来,习惯了天心的特别和陪伴。责任和女人混杂中无法单纯的爱,只有等到失去那一天才发现一切不会重来。因缘天定,只为爱你而来。道不尽前世恩怨几多苦,诉不清今生梦醒谁之幸。十世轮回,谱下两世三生爱恋的延续。不管她叫孝懿仁皇后,还是顺懿密太妃……

1、各位书友请注意:下载txt全文电子书功能暂停使用。 2、本站下载存在不少瑕疵,不少会员都提示我们不能下载,慢慢完善这些功能,请各位书友不要着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