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惜嫁女(2)大结局

见她家老公一脸的不情愿,只见羽惜的小拳头打了一下佐裔的脑袋,说:“屁呀!!老公这你就不懂了,当年,我们认识的时候我才四岁,现在宠儿都五岁了,也该到了与小离离谈情说爱的年龄才对啊。”

听这话,一旁的赵小宠可乐坏了。

“妈咪万岁!!”话落,小宠儿便拉起一旁子离的大手,然后说:“看吧,小离离,妈咪也支持我和你交往,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见这两个邪恶的女人,一边的两个大男人满脸青线。

子离忍不住说:“惜儿,你这样似呼太乱搞了些吧。”小宠儿只有五岁,他可是几千岁了,要等这小娃娃长大被他吃掉,估计黄花菜都凉了。

“不老不老啊,在等十一年就可以了,反正你这么帅,又年轻,在等个十一年也不算太久,想当年,我可就是十六岁被我家爹地吃掉的。”邪恶的笑着,突然羽惜灵机一动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说:“不如那啥吧,你先认我家宠儿为养女,让我家宠儿认为你爹地,这样……你们也就可以在开始一段,可歌可泣的,另一段养父与养女的爱情故事了。哈哈……哈哈……”羽惜狂笑,羽惜大笑,认为自己的想法真的好好耶!!

“哇……我家妈咪的想法真的好好,这样我就可以每天都和小离离在一起了。”看着小离离,宠儿又说:“小离离,我们回狼界吧,去一个只有我们二人的地方谈情说爱切。”

子离囧。身体也没有要带小宠儿离开的意思。

“咳咳……”羽惜轻咳了两声,贴近她家老公的耳边说:“快点叫小离离将小宠儿带走去过二人世界,不然今晚我就不和你滚床单!!”

羽惜话中威胁的意味显然十足够。

佐裔看着羽惜,用一种她是火星人的眼光看着她。

“怎样吧,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们就分开睡,让你让每晚欲火焚身。”哼,羽惜就不相信了,他们五年没那个,那个啥了,她们此时刚刚相认,她就不信他会忍得不和她做那啥,那啥。

用一种在看火星人的眼光注视了羽惜一分钟,最后,佐裔只能妥协。

丫丫滴,没办法,谁叫他为了他家老婆禁欲了五年了,今晚他一定要和他家女人好好大战,所以……

“是啊子离,我的宝贝女儿貌似看上你,那是你的福气,而且她又聪明又可爱,嫁给你,你一点也不损失啊。相反,我家宠儿才五岁,要嫁给你这个比她大几千奇岁的老伯伯,还是她的损失。”

佐裔在心中叹息啊,宝贝女儿,没办法谁叫这是他们家老婆大人的命令呢。

听到这话,子离在次一脸黑线。

用一种BS的眼光看着佐裔。

“嘻嘻……走啦我亲爱的小离离爹地,我们这就去过二人世界啦。”拉着小离离的大手,边扯半拽,小宠儿完全就是在发扬霸王硬上弓的精神!!

子离无耐,这三人明显就是他今天不将宠儿带走,就誓不罢休。

“哈哈……老公,我发现小离离和咋家的小宠儿好般配哦!”望着子离与宠儿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羽惜狂笑。

诡异般的邪笑,望着羽惜的眼神更似要将她吃掉的样子,佐裔说:“乖乖老婆,这下我们可以回去滚床单了吧?”

五年没和他家宝贝滚床单他,他现在好想滚!!

“好啊,我们现在回家滚。”二人手拉着手,一同就往小时候羽惜所住的别墅里走去。

月光打在那对历经了17年感觉的情夫妻身上,就在他们的身后,没人注意到,月光下正站着一位一身白袍,看起来十分忧郁,又有一种震撼美,一身白衣翩翩令人心碎的年轻男子。

他忧郁的嗓音开启,自言说:“惜儿,主人考拉在这里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纵然,那个邪恶的女人曾经也是他今生的挚爱,可如今看到她与这个世上最优秀的男人在一起,这便是他今生最大的快乐了。

主人将狼界交给他,他也有信心用毕生的心血管好狼界。

从此,他也会孑然一身,一个人孤独的过完此生。

也就在这时,突然前面明明已经远去的二人竟然停止了却步。

“老公,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羽惜此时一脸严肃的说。

“什么事?”佐裔一脸疑惑的问。

“我突然想到我们应该在造一个小宝贝!!”脸上笑成了一朵花,羽惜邪恶的说。

“好啊,我同意我们在生一个宝贝啊。”佐裔不明白为什么一说到造人他家的老婆脸上竟然带着邪恶的表情呢?

“嘻嘻……问题是,我们要造个女孩,这样……我们就不怕拉拉以后会孤独啦,一生下后,就让我们的小宝贝认拉拉为爹地,让拉拉养大成人,等到她长到十六岁的时候,我们的拉拉也就可以将她吃掉啦!!”

说完后,羽惜还拍着双手,认为自己的主意真的棒死啦。

佐裔一脸的囧……他家老婆真是邪恶到了极点,真是邪恶中的极品!!

不远处的拉拉,听到这话后差点晕过去……

见她家老公一脸囧像,羽惜双手抱拳,独自沉醉的说:“亲爱的小裔裔老公,将来孩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媚媚!!”

倒……

倒……

月光下,只见两个十足漂亮的大男人被尉迟羽惜的这番话给雷倒……

若干年后,只见一座华华丽的宫殿内,某个长相妩媚,又邪恶的女孩,指着自己的肚子说:“爹地,我肚子大了。”眼眸微挑:“你今晚吃多了。”“可爹地,我又吐了。”无耐的白了她一眼:“吃多了,自然会吐。”“那爹地,我这个月的大姨妈没来。”终于某男放下手中的工作,一脸暴怒:“说,是谁将你的肚子搞大的?”无辜一笑:“爹地,搞大我肚子的人不就是你嘛,我亲爱的孩子爸。”听到这话考拉一倒……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