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她说那三个字

时间似呼就停止在了这一刻,这二人此时更是忘记了呼吸。

这个该死的女人!

这个可恨的女人!

这个可恶的女人!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竟然敢骗我!”两只大手捏着赵小殇的小脸,佐裔恨不得将那张气死人的小脸给捏的碎粉。

天杀的,这个该死的女人竟然隐瞒的这么好,与她相处的这些日子使他认不出来她就是她。

面对佐裔的暴怒,与要将她先奸后杀或是先杀后奸的嘴脸,相反,赵小殇的脸上竟没有一点表情,似呼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

是的,她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天,只是之前赵小殇一直在自欺欺人,认为自己已经重新的改头换面,戴着特大号的眼镜,流着长长的流海挡住自己大半张脸,去了自己身上的灵气就会让佐裔认不出自己。

其实,是她错了,真的错了。

五年了,面对这一刻的佐裔,面对与佐裔真正相认的这一刻,她才清楚的明白,原来……她还是忘不掉他……

那张无辜的小脸,那张他既爱又恨的小脸。

还有那双乌黑如璨的大眼,那张粉嫩诱人的小唇不一不是他日日思念的人。

只是五年了,外加已经生过孝,可她的身材,她的小脸,为什么却越加的迷人。

五年不见,那张本就迷惑众生的脸此时更加缭人、媚惑,令人忍不住去上前去蹂躏,去亲亲,去爱爱一下。

见佐裔那张原本暴怒的俊脸一点点转变成了惊艳,迷失,最后是浓浓的情欲,吓的赵小殇急忙说:“不要过来……在过来我会跳车的。”

丫的,佐裔双眼里那赤裸+裸的情欲赵小殇是相当的清楚,一想到她会被他给XXOO了,她就吓的浑身的汗毛都坚起来。

五年不做那个了,要是真被他按倒在地,估计她这小身板子三天都下不来床。

ps:bs一下色色的赵小殇,此时竟然会有这种想法。

听到赵小殇战战兢兢的话语,佐裔不怒而笑道:“你在怕我?怕见到我?还是怕你会在次爱上我?”

望着那张邪恶到了极点的男人,他的话让赵小殇咬牙。

“鬼才会爱上你。爱上你的人都是笨蛋加白痴!”同时,赵小殇也在心中注明:不算她。爱上佐裔的人会变成笨蛋加白痴,但她不算在内!!

“哦~~”突然他抬起她的脸,同时他的脸也欺近道:“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话落,他承认自己是很冲动的吻上了她的唇。

他的唇依旧冰冷至极,当触碰到她的唇时,他就像一颗炸药般暴发,有种要将她卷入他的身体里爱吻到她至死的势头。

他的吻依旧霸道、独权,五年后的在次相见他给她的感觉就像要吻死她,咬死她才罢休。

一只大手握着她的后脑勺,另一只大手更是紧紧的拥着纤细的腰肢。

他强势的撬开她的唇,夺走着属于她的气息,吸吮着她芳甜的小舌。

他好想她,五年了,他没有一刻不在想着她。

如果时光可以倒退,如果可以重新在来,那么他一定要对她说出三个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