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白痴总裁

天气格外的晴朗,睁开双眼望着天外的好天气,嘴角钳着一缕笑意丝毫忘记了昨晚有关她的小宝贝救回那个男人的事,起身,她快速的洗脸穿衣准备上班去。

当赵小殇下床穿完衣服,看到床角的时钟才发现她上班又要来不及了。

索性只好急急的往楼下楼跑去。

当她路过客厅的时候,只见一个大人抱着一个小小人在沉沉睡着。

只是,那个男人的脸依旧被沙发挡住看不清。

但是,沙发上一大人一小人和谐的样子让赵小殇恍惚的以为那是一对父子。

嘴角不自觉的笑了一下,因为那男人身上被小宠儿弄的乱乱的纱布着实好笑。

摇摇头,她家这个宝贝女儿还真是不让她省心。

不在多留,她急快的飞奔去公司上班。

门被关上时,那个正在沉睡的男人突然抬头醒来。

只是可惜了,他醒的似呼晚了些,因为那个女人早已走远。

身体轻轻的动了一下,没想到晚昨他和这个邪气的小宠儿竟然聊到天亮才睡。

只是不知为何,他与这个孝子竟然很投机,总有种特别的感觉。

“嘻嘻……帅帅爹地醒了!”佐裔的一动也惊醒了一旁的小宠儿。

通过昨晚的彻夜长谈,眼前的这位帅帅男人已经被她成功的击溃,成了她的帅帅爹地。

她小宠儿已经五岁了,天知道她多想有个可以疼她的爹地,只是可惜,她那个不争气的娘一直就对这方面聊无信息,整天呆呆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如今,她终于遇到了一个这么帅气的帅帅叔叔,所以她一定不能错过,让这位帅帅叔叔成为她赵宠儿的爹地,她呆呆妈咪的准老公!!!!

听到小家伙对他的称呼,只见佐裔摸摸小宠儿的头,同时也默认了家伙的叫法。

“爹地,你饿了吧,我去拿早餐吃。”不待佐裔回答,邪恶的小家伙已经跑去厨房,很快端出了白白的稀粥。

“爹地,你身体不好,还是让宠儿喂你吃吧。”小宠儿的这一番举动,完全是因怕她怕她刚刚认的帅帅爹地会会反回不让她叫,所以她带讨好的样子说。

“还是我自己来吧。”他身上的蛊毒只要一发作他就会将自己弄的满身是伤,所以他早已习惯了,伸手就拿宠儿手上的粥佐裔道。

“不行的爹地,你现在是伤患,一定要由宠儿做的。”话落,不待佐裔回答宠儿就连小勺带粥的往佐裔的嘴里塞去。

见小宠儿这么执意,在加上她的样子真的不忍让他拒绝,所以,他只好张开嘴让吃掉小宠儿一勺一勺的稀粥。

甜甜的笑着,见佐裔吃的这么香,小宠儿有种伟大的成就感。

“好吃吗爹地?”小宠儿问。

“嗯……好吃”某男勉强的回答。

“爹地要不要在来点?”

“我饱了。”某男在次回答。只是不知道为何,这粥的味道……

突然,他看到了碗底那类似是发霉的东西,某男皱眉问:“这碗底是什么?”

一双乌黑的大眼撇了一眼碗底那确实是已经发霉的粥底,小宠儿诚实答:“不好意思我亲爱的爹地,这粥……好像还是三天前芳洁阿姨做的……”

听到这话某男脸上一脸黑线,接着厕所里传来‘呕呕’的呕吐声……

==========================================

来到赵小殇所工作的大公司内,一整天,赵小殇都无事可做。

当然了,也不是她无事可做,只因为,她的工作是在所有人都下班后在做的。

但心中……却因为昨天看到了……某个男人而感伤。

虽说这是她来到这里工作的第二天,但是,这里却没有人来骚扰她,更没有将她当成了焦点,这点还是让她比较舒心的。

在清洁工的休息室内,赵小殇望着镜中自己完全已经‘改装’过,丑的不能在丑,难看的不能在难看的自己,赵小殇又给自己打气,希望佐裔等人也不会将自己认出。

当然,等她在这里赚够了钱,就一定会离开的。

PS:至于要赚多少钱才算够多,这点有点发呆的她还没有目标!!

左等右等,来到了总裁专属楼层时,赵小殇的一颗小心脏又开始了‘怦怦’的跳了个不停。

左手拎着清洁桶,右手拿着抹布,一身清洁工的衣服,外加打扮土的要死的装扮就要进佐裔的办公室打扫。可怎耐就在这时,总裁办公室一旁的小助理开拦住赵小殇,一副我是大爷的样子开口道:“新来的清洁工,今天总裁发话,不许任何人打扫,你回去吧。”

听到这话赵小殇大喜,碍于有人在,她只是在心中小小的窃喜着,然后便如风一样的速度逃回了家里。

回到家后,奇怪的是她家宝贝今天放学后竟没有早早的回家。

不过,赵小殇想她家宠儿一定是被芳洁,或是被拉拉接出去玩了。

在自己所租房的窗外,手中拿着玫瑰花的种子,只见赵小殇就开始了种玫瑰。

当小宠儿与某个男人吃肯德基回来后,看到的就是一个打扮的土的要死的女人正坐在哪里呆呆的播种种子。

“妈咪,你在种什么?”邪恶的小宠儿在赵小殇的身后问。

“玫瑰花。”没有回头,更没有注意小宠儿身后所跟着的男人,赵小殇不紧不慢的回答。

“那妈咪为什么要种玫瑰花?”她家妈咪可没有爱种花的习惯,小宠儿奇怪问。

“因为玫瑰花可以换好多的钱。”说这话的同时,赵小殇竟然笑了,还笑的很猥琐。同时她的眼前竟然看到了如山高的钱山。

“那妈咪为啥以前不种?”小宠儿又奇怪问。

“因为以前没有遇到那个白痴总裁。”

“那妈咪种玫瑰与白痴总裁有啥关系?”

“因为有个白痴总裁让妈咪给他的女人每天送去一束玫瑰花,所以聪明、可爱、睿智集于一体的好好妈咪我,就想到了种玫瑰花。等花开后我们在买张包装纸,在拿我那瓶过期香水一喷,马上底成本的,二十块钱一束玫瑰花就弄好。接着聪明的妈咪我在以二百元的价钱卖给白痴总裁,里外里一束玫瑰花你可爱的妈咪我就赚了一百八块钱,天啊,我真是天才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