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裔的痛苦

“二十万够了吧?”

清淡如冰的声音,感觉到那人不离去,他认为这个清洁工是想要拿些小费在离去,所以他冷漠的问。

听那人不语,此时他只想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于是,他干脆又在自己的支票上直接开了二十万递到她的手上。

而始终,这个沉默的总裁都没有抬头看一眼那个戴着大眼镜,长长的流海挡住大半面脸又土又难看的女人。

双眼深深的望着他,什么都不在多说,用力的接过他手中的地址、支票,转身她离去。

心中愤愤不平,一面痛苦她就站在他的面前他却不认识她。

另一面难受他竟然让她去给她最讨厌的,他的妃子,(也算她的点点情敌吧)去送花这怎能叫她气得过。

她转身离去时突然原本只属于他气息的办公室内,他竟然味到了一丝另他熟悉已久的味道。

他贪婪的闻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可当他真正抬头去看那个已经离去的人时,他只看到了一个又老又土,完全不像是他家小女人离开的背影。

摇摇头,佐裔认为是自己想的太多了,才会将一个陌生人误认为是惜儿的来过。

只是,这五年来她过的应该会很好吧。

坐在原地的佐裔自嘲的笑了一下。

是的,她应该会过的很好,因为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人是‘墨子离。’

听说,他们成亲后很快她就为子离生了一个孩子……

听说,他们在蛇界过的很快乐,是蛇界人人羡慕的一对……

听说,她会在为子离生第二个孩子……

听说……听说……

躲在凡间五年的他,明明不刻意去听有关她的一切,可那些关于她的听说总会不经意的传出他的耳朵里。

有时候他会问自己,若是当年他看清对她的不只是点点喜欢,而是……爱……她会不会留下?

有时间他会问自己,若是当年他会对她如她小时候一样的宠上天,那她还会不留下?

与她分离的几年间他总会问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她……和爱上她的……

五年的时间对于他这个有着两千多年寿命的人来说是不算的。

可是,这是与她分离的五年啊,这五年让他觉得有五千年那样的漫长……

他不知道自己余下的生命该怎么过……所以,在她离去后的一个月,他便将狼界所有的一切事务交给了考拉管理。

而他,自然是回到了凡界,回到了与她相遇,与她生活的地方……

如今他什么也不希望,只想她能过的无忧,留在这个曾经有她的地方直到他老去……

又想到了这些,突然间佐裔只觉得胸口开始噬骨的疼痛。

一只修长的大手按着自己的胸口,显然,对于身上的这种疼痛他早已习惯了。

那张无与伦比的俊脸马上因为痛而扭曲。

紧接着“啊……”的一声佐裔痛呼,同时他身上原本平整的西装竟然全布撕裂,飞散,露出了结实的古铜色身体。

只是,他毫无瑕癖的身体,此时看起来异常的诡异,只见他的胸口处,佐裔手按的那里竟然长着一个发着红光的,蛇!

是的,那是一条栩栩如生的蛇。

只见他盘踞在佐裔的胸口,而他的双眼似在邪恶的看着佐裔因为他的存在是如何的痛苦。

诡异的红光,虽然那条蛊虫在佐裔的胸口上并不能动,可总觉得,他是有生命的,并且还在吞噬着佐裔的生命。

身体已经狼狈的倒在了地上,佐裔脸上的痛是那样的惊人!

可他的大手依旧死死的握着那个笑的很甜,很邪恶小女孩的照片。

“啊……啊……”那种吞噬的痛让佐裔着实难受,虽然脸上的表情因为痛已经扭曲了,可是望到他手中的照片时,莫名的,他的脸上竟然露出了一丝虚弱的笑容。

而这种痛他显然已经太习惯了。

从五年前杀掉这条蛊虫时就已经注定了今天这啃食的痛。

其实,五年前救起羽惜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知道了自己重了蛊毒,不过,这又有什么,只要她好好的不就好么。

五年前他身上蛊毒的痛还可以让他忍住,就算羽惜在他身边时他也会很轻易的不被她发现。

可时间越久,他发现他身上蛊毒的痛就会越来越严重。

五年前他之所以会娶柔儿为妻,只因她可以抑制蛊毒发作时的时间短些。

与柔儿有名副其实的夫妻五年来,佐裔却依旧没有动过她,原因不二,也是因为除了那个叫羽惜的女人外,他无心在动任何的女人。

只见那条蛊虫眼中所发出的光芒越来的越妖冶,而他身上的痛也越来越噬骨。

“啊……”极度痛苦的大叫了一声,终于,佐裔的身体一跃就从99层跳出窗外。

一边的小不点宠儿今天是第一天上幼儿园,本以为她那个第一天上班的妈咪下班后会来接她,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她左等右等的结果,竟是没人来接。

(当然,没人来接她的原因,估计也是她那个小妈忘记给她最亲最爱的考拉叔叔打电话的原因!)

就这样,五岁大的小宠儿,背着小书包,只好一个人步行回家!

(可怜啊,我们的小宠儿小五岁就要接受这种没娘疼,没爹爱的惨状。)

此时的天也渐渐的黑了下来,十根小指头交握,身上背着一个小书包,小宠儿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

可是……走着走着……她怎么好似听到了有人痛苦的哼哼声?

“啊……啊……”

是的,远远的,小宠儿听的很清楚。

而且,这人的声音也简直不能用痛苦来形容,照小宠儿的说法就是‘比狼叫还难听的杀猪声。’

虽然,此时的天很黑,虽然,这个声音叫的很凄惨,可是,继承了她最亲最爱妈咪的邪恶基因,赵小宠还是状着胆子来到了前面草丛中那个声音发源地。

当她的小身子来到草丛中看到那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时,小宠儿竟然被镇住了!

============

呜呜……我好感动,我要感谢以下给我送金牌的二位宝贝。

smdoggy,这位宝贝,这是您送给我的第二块金牌,我是深知的,也知道你是我的终实粉,谢谢,么一个。

恋、蓝沁儿,亲爱的,你是我家夏伤么?我知道你是总给我留言的,也是我的铁亲。我爱你们,谢谢,么么,下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