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

传说这位大公司的总裁如冷面修罗一样的冷,传说,这位大公司的大总裁更是不近女色,他的身世更如神一样的传奇。

传言还说,这位大公司的总裁心只装了一个女人,纵然那女人已经不在,(更有谣言说是背叛了他和别人结婚了。)可他依旧日日牵挂着,更有甚者说他办公室内,有一间房内更是排满了这位总裁大人日日思念那人的东西。

更因此,这位十分神秘的,叱咤整个商场的风云人物便成了所有名媛公主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视为今生誓死要嫁之人。

手拿抹布,战战兢兢的,赵小殇来到了第99层。

来到最高一层的总裁办公室,一踏出电梯外,这里的装潢的气派,与尊贵一下子就镇住了赵小殇的一颗小小心脏。

莫名的,总觉得这里的清冷,这里的气势总让她想到了一个人……

脸上戴着一副特大号的眼镜,手拿抹布,身穿清洁服,头发更是乱遭遭的吓人,小小的身子更是猥琐的看着周遭的一切,这样的身影不得不让里面的总裁助理提防与多加留意着。

“喂,你,干什么的?”总裁助理指着前面的赵小殇冷冷问。

“嘿嘿……您好,我是新来的清洁工,而且是专门清理第99层的清洁工,我叫赵小殇,请哥哥多多指教。”

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位总裁助理眼中的鄙夷,赵小殇自其其满的介绍说。

同时她的小脸上还挂着一丝很骄傲的笑容。

“哦,原来是个清洁工。总裁现在在办公,你等五点钟总裁下班后在来打扫吧。”不屑在看这眼这个很丑很土的清洁工,总裁助理发话道。

听到这话赵小殇垂头。

天,怎么说这也是她今天第一天上班,可是她怎么就这么倒霉要加班啊,而且,看样子还是不给加班费的无条件加班。

在说,今晚可是她的宝贝女儿第一天上幼儿园哟,本来五点钟她是要接她的,看样子,接小宠儿的事又要让拉拉代理了。

想到这些,赵小殇不禁在心里小小的BS了这位总裁大人一下。

虽然是个高高在上的大总裁吧,可他也不能就因为他是大总裁就耽误她下班啊。

想到这些,只见赵小殇甜甜的一笑。

(要注意,她戴着特大号眼镜,头发乱的像稻草,外加盖住大半面脸的流海,她这样的笑容真的难看,而且又诡异到了极点。)

只见赵小殇说:“总裁助理哥哥,可不可以让我现在进去打扫啊,麻烦通融一下吧,五点之后我真的还有重要的事。”

她的表情很诚垦的!希望这位总裁助理可以人性化的通融一下。

“去去,你以为这里是哪里?你以为你是谁,一个小小的清洁工竟敢让我们堂堂的总裁给你让路,你以为你是仙女下凡吗?我看你是不想做了。”这位总裁助理的表情很严肃,仗着人势就要活吞吞吃人的样子道。

被这位狗仗人势的总裁小助理骂了一通后,无耐,最后赵小殇只能低着头恨恨的,不甘的转身离去。

左等右等,终于在五点之后,所有人都下班后赵小殇有点偷偷摸摸的样子,手拿抹布,蹑手蹑脚的偷偷潜入总裁办公室。

只是夜黑风高,很出奇的,总裁办公室里的灯竟然还亮着,影影的她还看到里面好像还有一抹高大的身影正办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