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修罗

弱小的身子站在高高的大楼前,完全没有感觉到身后那个带有着庞大气势男人的到来,就在身后那个全身上下散发出桀骜不驯,傲然独得气质的男人刚往前踏前一步时,赵小殇的就已经快步的迈入了大楼内,坐上了直达20层的电梯里。

电梯一到,迎面的就是芳洁要吃人的嘴脸。

“妖小殇,你活腻味了是不是,竟敢给老娘迟到。”双手叉腰,芳洁泼辣逼问道。

“嘿嘿……嘿嘿……”妖小殇傻笑两声,说:“芳洁姐姐,真的不好意思啦,昨晚睡的晚了那么一点点,所以……就,嘿嘿来晚了。”戴着特大号的老人镜,眨着一双无害外加妖媚的大眼,妖小殇纯纯的说。

“妖小殇,要不是看在宠儿的份上,我今天铁定掐死你,让你扎脖不给你介绍工作,让你饿死算了。”芳洁愤愤,看架势更有种要杀了赵小殇的样子。

“嘿嘿……芳洁姐姐,现在是9。03了。我们还难还有很多时间吗?”看着自己的手表,赵小殇在次无害的说。

赵小殇的话果然一举击重,芳浩不在多言,虽然对赵小殇的迟到行为很气愤,但她还是很理智的,拉起赵小殇的手就粗鲁的往一旁拉去。

一路大步走着,更是引来众人纷纷的瞧看,可芳洁可不管许多,直接将赵小殇拉到了清洁工的休息室,狠狠道:“你丫滴记住,以后这就是你办公室,我已经替你面试过了。从现在开始你的一切听从这位阿姨的安排。”说这话的同时,芳洁还将那个角落里长得像容嬷嬷的阿姨拉出来。

望着那位阿姨诡异般的看着她,直让赵小殇的全身发毛。

“呵呵……阿……阿姨好……”向那位容嬷嬷阿姨鞠一躬赵小殇灿灿道。

同时,她的一颗小心脏还在怕怕的,因为这个容嬷嬷笑的真是好渗人啊。

“宁阿姨,以后我就将小殇交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关照她一下哟。”芳洁轻轻一笑,很有大姐姐的派头说。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疼疼你这位好妹妹的。”现代版的容嬷嬷一笑回应芳洁说。

接着芳洁含笑离开,很快清洁室内就胜下赵小殇与现代版的容嬷嬷。

“看在你是芳洁介绍来的,我就给你安排一个好地方。第99层总裁办公室,以后那里就归你打扫,那里不是很大你可舒服了,只要总裁满意你的工作就算做好了。”

不知道为何,这个现代版的容嬷嬷此时给赵小殇的感觉就像自己进入了狼窝一般。

虽然容嬷嬷嘴上说的很轻松,可她总感觉,那里面好诡异啊。

穿着清洁工大婶的衣服,手拿抹布与水桶,就这样,战战兢兢的,赵小殇来到了第99层,所有员工口中的冷总裁,铁面无情的修罗办公室。

于是,从这天开始,赵小殇便成了这家赫赫有名的总裁办公室的专职清洁工。

=============

呵呵,感谢我亲爱的,gsxygdzb的金牌,在这里我要对她说,亲爱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希望有一天你来压死偶。

还有呢,希望爱我的读者来送我金牌,红包,用来打压俺,蹂躏俺。

最后,求蹂躏,求爱爱,求红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