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阻挡她的离开

不在多言,二人双双出灵力,不到片刻就将如小山大小的水怪余党消灭。

二人的身体紧紧相抱着,双眼也相对着,一种要分离的感觉痛斥着全身。

妖主死了,水怪死了,水怪的余党更是彻底清除了。

只是在羽惜的心中却像活活的丢失了什么东西。

特别是女娲走时的那句话‘要想妖办太平就必须嫁兽王为妻’是的,她清清楚楚的记着,她已答应了子离嫁她为妻。

在他的怀中她不舍的离开。

但终究他们还是注定了分离。

“爹地,留下来参加我和阿离的婚礼后在走吧。”背对着他的俊脸,她装做轻松的说。

而没有人注意到的是,此时她已泪流满脸。

心如刀割:“尉迟惜你敢在给我说一次试试。”

大手上前捉住她的手臂,他要她看着他在说一次给他。

“我的养父,我早就答应了阿离要与她成亲,更何况这也是身为圣女的使命,所以……身为狼王的您,我还是希望能来参加我的婚礼。”与佐裔的双眼对视着,虽然她是在强颜欢笑,可她还是忍不住掉下了泪水。

“尉迟羽惜,我不点头,就不能许你嫁给任何人。”他霸道的说着,蓝眸的双眼也逼迫着羽惜与他对视着。

望着佐裔长长的凤目,在那里似沉于心底的茶叶,似苦涩,却甘之如饴。在佐裔的双眼里,羽惜更读到了“痴狂”二字。

她的心猛烈疯狂的跳动着,更为眼前这个她最爱的男人心疼着。

可是……

他们是注定的无缘。

“我的养父,我已经成年了,您管的太多了,若是您不想参加我和阿离的婚礼,那么就请您现在离开吧。”

说到‘我的养父’四个字时,羽惜还特意加重了语气。

虽然心狰狞的疼,她扔然坚持说。

望着她乌黑明亮又耀眼的双眼,她的坚定让他在无路可进,同时也将他送到了离开的边缘。

体力的不支,因为她而中了蛊毒的疼痛,还有她这番话让他如刀绞的痛,此时的佐裔哪怕连去抱住羽惜的力气都没有了。

身全摇摇欲坠着,因为她的刺激,他就要倒下。

“尉迟羽惜,你知道的,我们早已不是养父与养女的关系。”其实他是想说,他们早已就是情人的关系,她又为何口口声声将他是她的养父放在嘴上。

这样的佐裔虽然强装着霸道,可他的脆弱却是那样的明显。

同时,他也在强撑着那种钻心的痛。

“亲爱的爹地,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转身,忍住屈辱的泪水流下,她扶起一旁已经累到坐在地上的子离说:“阿离,我们回去吧。以后惜儿会和你一起管理蛇界。”指着妖主临死前交代子离掌管蛇界的事,羽惜凄笑道。

而羽惜也是特意用无比亲近的语气故意说给佐裔听。

一身青袍的子离全身是血,但看起来依旧是儒雅脱俗。

佐裔的想法,羽惜的作法他全已看穿。

摇摇头,请上天原谅今生他只自私这一次,娶羽惜为妻。

起身,他牵起羽惜的小手,温柔而雅的说:“走吧,今天我们便成亲。”子离的话,也是在无型中让佐裔死心。

可佐裔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死心。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强撑着全身那吞噬的痛,捂着自己那被撕裂的胸口,佐裔长臂一伸就将羽惜夺进了自己的怀中。

接着,他粗暴的唇就落到了羽惜的薄唇上。

这样的佐裔除了愤怒就是气愤,心中更有对羽惜的选择而不甘。

他虽然很想将羽惜留下,很想对她说,他其实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上她了,可是,出于他男人强大的自尊心,他只好生生的将所有在意她的话咽回到腹中。

粗暴的唇狠狠的辗捻着羽惜的唇,咬得她痛的落泪。

她的小唇也被他咬出了鲜血,狠狠的掠夺她的气息,她的思考。

他霸道狂妄的,当着所有人的面吻着她,似在告诫所有人,她是他的。

大舌用力的吸吮着她的小舌,疼的她无路可退,最后只能化成一滩春水融入着他热情霸道,又夺人心魂的吻。

这样的她不得不让他认为,她是在意他的,若是不在意,她怎么会沉沦他的吻。

口中的鲜血已经分不清是他的,还是她的。

直到她快被他的霸道吻死,他才活生生的放了她。

可怎耐,在第一时间内,她的手臂抬起,竟然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

“啪……”的一声响彻在了每个人的眼中。

“我讨厌你,希望今生在也见不到你。”她愤愤的喊到,话落她含泪跑出了人们的视线,往蛇王的寝宫跑去。

高大的身影停留在了原地,呆呆的,木木的,脸上更没有任何表情,唯有脸上那五个红红的手印在告诉人们,他真的被她打了,同时也打在了他的心上。

左脸戴着银色面具,露出半面无比绝伦的俊脸,只有天知道他的心是多么的疼痛。

一直以来他都告诫自己不可以喜欢上任何人,因为他要夺狼王位,可如今,狼王宝座得到了,她却走了。

为什么心会那么的空,没有了她,他得到狼王宝坐,得到天下又有何用?

转身,迎着风他离开。

任由强风吹乱他的银发,任由似在为他哭泣的雨水打湿,他失魂游荡的走着。

每走一步都如石般的沉痛。

胸口蛊虫的啃咬,内心深处爱人离去的刺痛,都让他痛不欲生。

天下起了万年不见的红雨,虽然不大,却如泪水般汹涌与另人心疼。

放你去自由,我的心很痛……

为爱伤心为你痛

我曾有的悔恨不会再有只有心痛的伤口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红雨纷飞,佐裔离开后,羽惜与子离便在蛇界,当着众子民的面成亲。

接着子离掌管了蛇界,令蛇界太平,妖界太平。

女娲后人,当今圣女与兽王成亲百兽欢呼,郎才女貌,也成为妖界众子民所羡慕的一对夫妻。

同时,百兽也在为此二人默默祝福,都在为明天的妖界而展望。

次年十月,妖界更是传出圣女为当今兽王生得一子。

从此,他们的故事将在次翻为另一个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