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

妖主的笑容是那样的纯真,那样的释然,话落,那双紧握着羽惜的大手,也在渐渐的滑落……

羽惜从来就没有见过妖主笑的是这样的好看过,纵然是离开时最后的笑容,可这却深深的印在了羽惜的脑海里。

妖主走了,那个爱上了亲生妹妹的哥哥含着笑离开了。

羽惜的心很痛,痛到连大哭的声音都没有……

望着白年与风情的痛哭,羽惜只觉得自己是那样的无力,那样的没用……

若是她有能力,她多想替妖主哥哥受了他身上的痛与这生离死别啊。

呆呆的握着妖主的大手,她能感受到他手中的温度一点点的消失。

可就在这时,有只强有力而温热的大手,紧紧的握住了她冰凉的小手。

接着,她落入了那个温暖的怀中。

“惜儿,妖主他不后悔的,他希望看到你微笑,而不是为他伤心。”那儒雅悦耳的声音,只见子离淡淡的,别有一番另人心动的语气安慰着羽惜说。

“阿离……是不是我好笨,若是我有本事,哥哥就不会死对不对?”双眼透红的望着子离,羽惜自责的道。

“惜儿,不怪你的,你要笑,要笑给妖主,笑给所有人看,只有这样天上有灵的妖主才会走的安心。”羽惜的痛苦,子离深知,而他所说的,也都确实是妖主想看到的。

一旁的佐裔,眼里发红,虽然他也想过上前将羽惜抱在怀中轻声安慰,可他却深怕,她会推开他。

此时的他在她的眼里就如透明人一般,望着最在意的人在另一个男人的怀中,他发了疯的想去阻止,双拳紧握着,最终他还是隐忍了,只因为他不想让她难过……

子离的安慰却并没有改变羽惜心中的内疚:“不……不是的阿离……是我,是我……”是她没用,羽惜的话只说到一半,忽然,她看到她的身后,之前水怪身上如章鱼般的东西又层层的升起,正往江岸的这边蠕动过来。

指着身后正浩势荡荡游来章鱼堆,羽惜大呼:“阿离,那东西来了,怎么办?”怎么办,羽惜不解,明明水怪已死,那些类似于章鱼的东西怎么还会有。

羽惜的惊呼,让所有人都齐齐向后看,果然,那个如山大小的类似章鱼的东西正在正在一点点点游来。

“可能是水怪的怨气未断,所以才会招来这些章鱼。”怀中依旧抱着羽惜,子离冷静的分析说。

“阿离怎么办,那么多章鱼。”羽惜急了,如山大秀集在一起的章鱼,看架势是要上岸来的。

“是啊,子离,这些章鱼有要上岸的架势,我们该怎么办?”这时白年也急了,那如山大堆的章鱼堆,一定是陪同水怪在水底修行了上万年,这要是上岸来是有一定杀伤力的。

虽然这些鱼没有水怪那么大的伤害力,可他们的数量却是如此的大,数量之多是没法一时间让这几人对付得了的。

“惜儿丫头过来。”这时,一个很慈爱的声音飘渺的传来,而江的最中心也竟然升起一片薄雾,那里正缓缓的出现了一个女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