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与子离成婚

是的,为了孩子,她应该给她一个完成的家不是吗?

羽惜的心开始动摇了……

她本来就是他命定的女人,她与其它男人在一起,这本来就是她的错不是吗?

如今他低声祈求她,更要照顾好她腹中的孩子,加上与那个她最爱的今生只是擦肩而过,那她还在祈求着什么呢?

一排排彩色的雨伞,每个人都带着一个赤诚的心。

安县的子民一个个的出现在羽惜的面前,同时间:“圣女,求您嫁给兽王吧。”

只是瞬间,暴雨中雨伞的数量就多的不计其数,那一声声真诚的祈求,更像是在告诉她,她今生一定不要错过了子离这个人。

“惜儿,就嫁给子离吧,我们相信都相信他是你今生注定的情人。”风情在次上前,拍着羽惜的手说。

“是啊圣女,您是兽王注定的兽后,我们也都看得出来兽王是很爱你的。”

“是啊圣女,您就接爱了兽王吧。”

“圣女,我们代表蛇界众民替兽王向您求亲,求您嫁给他吧。”

话落,一众人全都齐齐下跪,为子离求情。

望着这一幕羽惜完全呆住了。

一只小手捂着自己的嘴巴,不知该怎么办。

“惜儿,相信我,这一生我只为你而活,这个世间能有我,也是因为这个世间会有你的出现。”子离伸出一只手,在狂乱的暴雨中他在次说出了内心最真诚的话。

他说,这一生我只为你而活,也是因为这个世间会有你的出现,而她的出现呢?

是不是在五百年前也是因为这个世间有他而造出来的她呢?

羽惜呆了,觉得她的出现就是为他而来。

“圣女,求您答应吧。”

“圣女,求您了。”

众人已经齐齐跪下,他们在次齐声求道。

而子离的手还悬在半空,等待着她的点头。

痛苦的闭上了双眼,或许,这就是她的命吧。

与他的相识或许只是人生的一个短暂的擦肩。

被雨水打湿的小手轻轻的,慢慢的抬起,最后,她似认命的将她的手放在了子离的大手上。

或许,执着他的手,就是她今生唯一的命,唯一的责任吧。

二人的手紧紧相握的时候,在场的人全都惊呼,现场一派喜悦。

界蛇的众全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人们都在欢呼着,圣女终于嫁给了兽王,完成了五百年前的约定。

可却没有人发现,在羽惜的心中却还有着一丝的失落,与内心无法真正的欢悦。

或许,她是自私的吧,其实,答应嫁给子离,只是因为她想给,她腹中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就在人们全都沉浸在这份喜悦当中时,只见天空巨响:“傲~~”的一声,那声音简直沙哑难听到了极点,就算在有雨声的夹杂也让人振的人们耳膜发疼。

“什么声音?”

“好像是从那边传来的?”

一众人指着江岸边,接着一个个的全都自主的往那边跑去。

听到这声‘嗷嗷’惨叫后,子离就知道不好。

“全都站住,大家全都回去。”纵身一跃子离的身体就跃到众人前面,挡住了一众人的去路,第一次,子离拿出了主宰一切的口吻指示大家。

因为子离深深的清楚,这个声音是在代表水怪出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