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次强吻

霸道邪佞的他大手扣住她的小脑袋,就在她还未来得及反抗他前,他薄薄的唇就落在了她粉嫩的红唇上。

她的唇依旧出奇的柔软,如同甜美的花瓣,更如从前般的叫他迷恋。

那个日日想念的可人如今他在次可以将她抱在怀中,他心中是激动的,他只想将她吻进自己的身体里,与她永远不在分离。

她呆呆木讷的反应叫他认为她是在没有拒绝,于是他借机撬开了她的小嘴,进入她的口腔,与她的小舌纠缠在一起,剧烈地亲吻她,用力的吸吮着。

可当她发现他此时是在对她做什么事后,她本能的想要拒绝,可怎耐,他的强势,他的霸道,他良好的吻人技巧一不小心便叫她小小的沉沦了一下下。

她之前还瞪得大大的双眼此时不禁闭上了,全心全意的感受着他的吻。

她被他完全的迷惑了,脑中完全空白。

今生,她以为与他不在相见,刚才他的突然出现她的脑中已经空白了。

与他交谈的时候她还故意将对他的思念掩埋在了心中。

在与他见面的那一刻,天知道,她有多想的扑到他的怀中,告诉他,与他分开的这段时间她是多么的想他。

本以为今生不在与他相见,可他只要一出现,就可以轻易的打败了她心中的决定。

他的吻开始更加激烈,像是在对她说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对她有多少的思念般。

他的双臂强而有力的把她抱在怀中,舌头霸道的夺取她的权利,深入的在她的嘴里搅和。

他的胸膛好热,害她的一颗小心脏狂跳,他吻的她四肢酥麻的松软。

他热切的索取她甜美的吻,一次滚烫的舌尖钻进她的唇齿间在她的口腔内辗转缠绵……

一个吻轻易的打碎了的坚持。

她深深的知道她不想离开他。

她不要与他分开。

她不要,她不要,她不要……

可她又不敢留下,更深知今生都与他无缘。

想到这些,她的泪滚滚而下,心痛如绞。

正在热切索取她甜美的佐裔,突尝到了她咸咸的泪水,而且还是越偿愈多,这不得不将这个吻匆匆结束。

担心的望着她,不明白她为何哭泣,心中更是担忧她是否因为他的强吻而生气。

“怎么了?”他温柔的问。而她的泪更让他心烦意乱,满睑不舍。

“没有……”她摇头,哽咽的回答。

“不要骗我,你是不是有事在瞒我?”他温柔而又带有霸道的语气问。

“我……真的没事。”羽惜的话是显说到一半没有勇气接着将另一半说出来的样子。

“乖,到底怎么了?”他诱哄的问,更感觉到她要话要对他说,而且还是很重要的话。

“我……我不要……”她不要离开他,她想与他永远的在一起。

可话还未说完,因为羽惜看到了,她的面对,柔儿已经迎面走来。

“说啊,你到底怎么了?”他的眼中满含着对她整段话的期待,而没有感觉到柔儿不时的来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