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吻她

“你就这么急着要离开我?”如魅,如痴,如醉,更阴森的可怕,他在第一时间挡住羽惜的去路冷冷问。

他用最快的速度挡住了她的去路,她的反应就稍稍稍的的应慢了那么一点点点点,于是她可爱,粉嫩的小脸,就那样的撞到了他有弹性,有肉感的肉墙上了。

“啊……好痛……”羽惜惊呼,心中还在闷闷的想,多日不见,这加伙的胸膛还是如此有弹性呢。

“痛不痛?你是笨蛋吗,这么容易撞上。”第一时间他紧张的揉关她被撞的小脸,他严肃中透着关心味道的语气问。

“不用你管。讨厌。”话落,她气愤的就要离开。只因她现在必须,马上要将她刚才所看到的事告诉子离。

更何况,她是背着子离出来,原本打算只是出来透气的,可她没想到会半路看到一个黑衣人贼呼呼,肩膀上背着一个大袋子的人走过来。

之前她只是好奇,可跟着那人来到江岸后,他的行为让她大惊,不过刚才……她真的要感谢他。

“尉迟羽惜,你长大了,跟着兽王就觉得自己有能力了,就可以视我不见对不对?”他蛮横无礼的对她吼着。

其实,只要她在细心一些,就会发现他对她的发火,只因为她无视了她的存在。

他之前想她看到他在这里第一句话就会是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可他没想到,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不用他管她,她讨厌他。

她的话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点燃了他怒气。

“还是那句,不用你管,有时间就去陪你的新婚妻子。”她愤愤就要离开,可怎耐,那个强有力的胸膛始终都挡在她的面前,让她无法过去。

此时,她那急急离开,又带些吃醋的样子让他看到了心情稍稍的雀跃了一下,只想好好的逗逗的,更喜欢她对他那有点酸酸的表情。

大手霸道的抬起她尖尖的下鄂,他吹着他独有妖娆邪佞的气息说:“就是不让你过去又如何?你是急着想见墨子离吧?告诉你,在我不点头之前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

他喜欢与她在一起,喜欢逗她,喜欢看她急,他就是如此邪恶。

“是又怎样,阿离样样都好,他更不会挡着我的去路,管我做任何事。”双手叉腰,她最讨厌的就是他这副霸道的样子。

小脸皱成了一团,不知为何,她就是可以让他的心激起层层波浪。

“警告你尉迟羽惜,你的今生只有我说了算,所以在这个世上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管你,其余谁都不可以。”其实,他是想他他妒忌羽惜心中只念着子离的好,可话一出口,却就变成了狂佞的霸道。

“哼,我的人生谁都说了不算,特别是你。”话落,她就在次要离开。

可怎耐,他就是死死的挡着她不放。

见她那不屑他一眼的样子他就气的牙痒痒,而他也更讨厌他将那个该死的‘子离’时间放在口中。

霸道邪佞的他大手扣住她的小脑袋,就在她还未来得及反抗他前,他薄薄的唇就落在了她粉嫩的红唇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