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救了她

那黑衣人见羽惜的出现,马上,他那双鹰眼就露出了血红,将之前杀人的刀子拿出就向羽惜扑来。

望着那人手持的尖刀,羽惜吓的不敢在动,双手本能的抱头,似在等候着死亡的降临。

一时间羽惜屏住了呼息,听到耳边的脚步声飞快的走来。

更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在向她一步步的紧逼着。

而那人更如带着泯灭一切的心态,不到瞬间就飞到了羽惜身边,手中无情的刀子也飞快的落下。

可就在此时,一旁的佐裔早就快了那人一步握住那人的手腕。

只见他带着狂风暴雨的,足已毁灭天地的气焰来到他身边,佐裔浑身所散发出来那种危险的气息,第一次,那个黑衣人对某个人有种害怕的感觉。

他修手的大手是那样的有力,紧紧握着那人的手腕时,那黑衣人明显感觉到他有种要捏碎他全身的想法。

紧接着,可怕的事情就真的发生了。

佐裔的手臂一落,只听‘咔嚓’一声,那个黑衣人手握刀子的手臂就真的骨头碎了。

“啊……”一声痛呼响彻了整个天边。

那个痛呼着。

他真的狠心做到了,竟然硬生生的将那个黑衣人的要杀羽惜的那只手臂拧断了。

预期的死亡没有到来,听到那声痛呼后羽惜睁开了那双乌黑如钻石的双眼。

可眼前的这一幕她惊鄂。

居然是他,居然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

与那双璀璨乌黑的双眼对视,显然,他失神了。

他就像掉入了一汪清泉中,她的眼中有着对他无限的吸引。

他就那样的盯着她,似要钻入她的眼中,她的心中。

那张妩媚的小脸上还有着未褪去的害怕与惊讶,她的心脏明显为他而停止了跳动。

小手不自觉的抚上了自己已停止的心跳,很快她就从对他的震惊中醒来逃离了与他纠缠不休的对视。

气氛瞬间僵持了下来。

她更清楚的知道,是他救了她一命,要不是她,或许她早已在黄泉路上了。

二人的思想似都停止了思考,就在彼此失神的瞬间那个黑衣人抓紧了时间就利用力气一下子飞起。

“站住。”首先反应过来的佐裔带着帝王般的威严吼道。

可那人似豁出去了,已最快的速度拼了老命的就逃离了佐裔的视线内。

“该死的,下次在被我遇到我一定要杀了你。”那个敢动羽惜的人跑的真的很快,但也明显,佐裔没有要追去那人的意思。

其实不是佐裔不去追那人将他捉回来,只是因为……他的身边有她,他不想他一离开后……她会在次出事。

他的心思她当然不懂,只当他不想参与蛇界的事,而无心去追那黑衣人的离开。

当然,刚才那个人羽惜已经看清,他就是那天对花妃的死而心痛的痴心人。

虽然不知道杀人人喂江是何意思,但羽惜清楚,这件事她要马上去告诉子离。

想到这,羽惜不在多看佐裔一眼抬腿就要离开。

“你就这么急着要离开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