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险时刻

望着那枚‘叶焕’妖主的脸上竟然划过一丝不自然。

只见妖主拿起那枚‘叶焕’他的手有些颤抖细细的打量着。

而妖主脸上的那丝不自然,却也没有逃过子离锐利的双眼。

片刻后带着一丝别人未察觉到的隐瞒他摇摇头,说:“你们所找的找到办法了,难不成指的就是这个东西?”

“对啊,怎以了?”羽惜奇怪。

一派自诺的样子,妖主娓娓道来说:“这药是‘叶焕’不错,可它却是我让人掺和在药力一同服用的。虽然它只是治普通感冒,与上吐下泄的药物不能同时服用,可据我研究,此药却可以治嘴角发青,浑身颤抖不止的病,所以我今早才会派人放入药中的。”

一旁的子离一直没有插话,淡然儒雅的站在一旁,似在洞悉着妖主话中那几分真几分假。

“可……”妖主的话明显让羽惜也感到疑惑,就在羽惜想要接着说下去的时候,只听子离淡然说:“既然如此,那我们也不便打扰,惜儿,我们这就离开吧。”拉着羽惜的小手,子离就带着羽惜离开了妖主的寝宫内。

“阿离,你也发现妖主哥哥好怪了对不对?”当妖主看到那枚‘叶焕’时他眼中闪过的不自然是那样的明显,所以羽惜也发觉到了妖主此时的怪异。

“嗯?可能他是怕我们查觉到什么事吧。”子离嘴上虽然这样说,可他的心中却在想着,这枚‘叶焕’与妖主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二者之前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子离与羽惜走后,大殿上的妖主一只手垂墙,对着宫人大吼道:“来人。派宫中的大内高手不管用任何方法也要去、将夜鹰给我抓回来。”夜鹰,夜鹰,这个他最信任的左右手,这个胆大妄为,敢与他的妃子有奸情的奴才,这个敢给他子民下毒的男人,被他捉到后,他一定要将他千刀万剐。

而这也是为什么,当他看到‘叶焕’的时候,眼中划过的不自然。

是的,身为蛇界这王,他的妃子与其它的男生发生奸情,他的左右手竟敢在为他的子民下毒,这种事若是被人知道,他的颜面何存。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休了花妃,又为什么给花妃偷偷下毒的原因。

但其实,想让花妃死的另一个原因……只因为她得罪了羽惜。

虽说他休了花妃,为她下药已经很过份了,可他没想到,佐裔竟然比他还要狠,竟然粉碎了她的武功,将她卖去了妓院,最让让她成狂,将她羞辱到了极点。

==========================================================================================================================================================================================

来到蛇界已经三天。

起初,佐裔只是听说蛇界被连日来的暴雨所淹,因为蛇界与狼界紧挨着,身为新皇登基的他,自然要来他狼界与蛇界的边界拭擦。

可他没想到,在这里,他竟然遇到了那个逃跑的她。

望着她与另一个男人微笑的在一起时,更多的就是痛。

不过,此时让他无法转移视张的,便是眼前这个江岸。

这里,他明显的感觉到古怪。

那天墨子离与水怪的打斗他都看在了眼里,也深知不久之后这江中的水怪必会现世。

站在江岸边,一身白衣,和一头银发的他,飘飘然然,正在偷偷摸摸来到此处的人,显然没有发现江岸上另一处的佐裔。

身穿黑衣,鬼鬼祟祟的,肩膀上还抗着一个布袋,只见长着双鹰眼的男人也来到了江岸。

另一旁机敏的佐裔当那人踏进岸边时他就感觉到。

见那人鬼鬼祟祟他马上将身体隐身,运用灵力来到那人的身旁,观察人这人的目地。

果然,那人鬼鬼祟祟的没干好事,只见他将肩膀上的布袋放在地上,里面马上就露出一个人。

但显然,布袋里的那个人被那人打昏了,只见他任由着那个鬼鬼祟祟的人摆弄。

然后黑衣人拿出一把刀,将那人拖到江边上,对着冲着那个正在昏迷过去人的脖子就桶了过去,而鲜血,也正好全部的流在了江中。

顿时鲜血如洪水般涌出,那个昏迷的人只是挣扎了两下,接着就失去了知觉。

这一切佐裔都看在眼里……

很快,流在江中的血就如有一个小口般,还没等血溶开就被吸进去了。

佐裔深知,这人明显的是在给江中的水怪喂食吃。

很快的,那个被抓之人的血就流光了,索性那个黑衣人就直接将那人扔入了江中。

只见这时,江里面竟然出现了一个如章鱼腿的东西,利落的就将那个无血之人的身体接住,然后快速的潜入江中的最深处。

显然,这人已不是第一次给水怪喂吃的,也显然,这就是为什么妖界会突发暴雨的原因。

在佐裔,那黑衣人的不远处,谁也没看到,此时正有一个更加的,鬼鬼祟祟的小小身影出现。

只见她猫着腰,正探头探脑的看着眼前发所发生的这一切。

小手捂着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吓的尖叫。

当她看到那黑衣人放血,将人投入江中时,她整个小脸都吓的白了,就连身体都失去了知觉。

当那人将这一切都办好后,只见他收起手中的长刀就要离去。

见那人往她这边的方向走来,转身羽惜就要快速的离开,可怎耐,就在这一刻,羽惜脚中一滑就摔了出去。

而她整个人,自然也就暴露在了那黑衣人的面前。

那黑衣人见羽惜的出现,马上,他那双鹰眼就露出了血红,将之前杀人的刀子拿出就向羽惜扑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