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裔出现

每一步都似走的很深重……

子离身后的羽惜此时大汗落下,心中在为子离担忧。

脚步深重,子离深知里面的水怪在作怪,他清淡风如,身为兽王,他觉得自已也有份责任来插手这件事。

果然,当子离踏入江边的第一步,一股强大的力量如尖刀般的袭来,刺痛着他的身体。

除次之外,当那股海风卷了来的时候,他还感到一种胸闷与窒息。

这种感觉,也终于解开了为什么蛇界的子民一踏入江岸上就会马上遂死的原因。

运用灵力护体,子离一脸淡然的继续往江的岸边走去,他试图可以靠近江中。

每走一步都带着艰辛与痛苦,当子离真的走近江岸时,只见一股带着海浪的狂风就席卷而来。

纵身,一个飞起子离轻松的躲过了海浪的拍击。

远远的羽惜与妖主一众人都看清了那个身穿青色长袍的绝美男人是如何矫捷的躲过海浪。他那灵巧的身型在飞起之时更显的飘然绝美。

当子离的双脚平稳的落入地面时,他竟然看到了那个使用海浪袭击他的东西。

那是一串长长的,如章鱼腿,上面长满了绿色青苔的东西。

子离深知,他所见到的只是那个万年水怪身上的一根毫毛而已。

只是单单那万年水怪的毫毛就可以席卷狂浪,与带来让人窒息的力量,可想而知,要是真正的水怪真正的出来后那会是怎样的一副惊天动地。

那海怪似感觉到子离的灵力与身体的矫捷,深知没有伤到子离后,他的第二根爪子又高高的从江中抬起,那爪子的高度从江中抬起的那一刻,简直比现代人的五节楼还要高大,粗细更有五米那么粗。

江对岸的所有人都惊讶。

章鱼水怪的抓子,只见这次他带着更高,更呼啸的海浪打来,而这那水怪的爪子就像长了双眼一样,直直的,准确的就向子离的头部击去。

子离也显然不将这万年的怪物放在眼里,一道灵力一出,那金光就狠狠的将那怪物的爪子从半空中斩断。

“傲……”的一声那水怪大叫,顿时,鲜血四处飞溅。

在场所有子民都深深的吸了口气,似在为子离的这一举动捏了把汗。

当那类似章鱼的水怪的爪子被生生的打断后,他‘傲’的一声过后身子直直的往水下缩去,不到半分钟就沉入了江底的最深处。

这水怪的不满与痛叫子离能深深的感觉到,他更深知这水怪的没入江底完全是因为他身体的一部份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而已。

子离担忧要是有一天这水怪身全的全部没有女娲的力量所压制而出来,那么这天下可真的就要大乱。

转身,子离轻轻的一跃身体就落回了江岸对面,淡笑的落在了羽惜身前。

见到子离那招牌式的儒雅淡笑,悬在子离身上的担担忧,羽惜终于收回,同时也急忙上前去打量子离是否受伤。

羽惜那为子离担忧的样子,这样远处一身白袍,银发的男人双拳坚握,怒气飞涨。

“尉迟羽惜,逃离我难道只为与他在一起?”他的声音入魅,却阴霾如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