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痴心的男人

虽只用了一成灵力,但显然,那女人似呼是中了毒般,身体就轻轻的向后飞去。

“啊……”的一声,那女人尖叫。

同时,她那挡住了脸上的发丝,也因为打飞而露出真正的面容。

一旁正在熟睡的羽惜,当听到这声尖叫后也被惊醒。

看到地上的女人时,羽惜明媚的双眼瞪大。

“花妃,怎么是你?”是的,那个满身狼狈,头发散乱,被她救起的女人,正是蛇王的女人,当初给她下药,还好有佐裔为她以身解药的花妃!

嘴角不屑的讥笑,花妃说:“是,就是我。你这个该死的女人,要不是你,我怎么会被妖主赶走,被人追杀,最后还被人卖到妓院去。”说到最后,花妃竟然是枯竭的语气。

而她的身体也一直往前够去似要抓破羽惜的脸。

“花……花妃,我真不知道我怎么会害你的。”羽惜的小脸上挂了一丝震惊,花妃的话一出,羽惜才发现如今的花妃,早就没有了她认识她时的跋扈与刁钻任性。

“是你……就是你,因为你妖主抛弃了我,将我赶出了蛇界。而将我打得灵力禁失的人,却是与你在一起的狼界太子佐裔。也是他派人将我卖到了妓院,害我受尽了屈辱与折磨,更是他痛恨我对你下媚药,我才有今天的遭遇。”说这话时花妃就上,将娇小的羽惜压在身下就下手打去。

一旁的子离一直都在不语与分析花妃话中的意思,见她竟然敢对羽惜下手,他急忙在次用灵力将她的身体打的纷飞。

“惜儿,她有伤到你吗?”将羽惜紧紧抱在怀中,子离急切的问。

“没……”羽惜摇头,心里只有刚才花妃说佐裔让她灵力禁失,又将她卖处妓院,让她受尽奇耻。

佐裔做这一切,她不敢相信,竟然是因为她。

“女人,是你,全是你。今天我要杀了你。”受了子离两掌,嘴角往外流着鲜血,花妃扔然上前要打死羽惜说。

“啊……”身体一惊,望着花妃那要杀人的目光,与不顾一切的冲上前,羽惜吓的躲进了子离的怀中。

当然,子离是不能让花妃得逞动羽惜一下的,子离在次用掌,就在次将花妃打在了墙角上。

,这一掌子离虽然没有用十成内灵,但也用了两成,显然要也要比前两掌的力大了些。

“噗……”的一声,身体被打到墙上的花妃喷出了大口的鲜血。

“不管你是谁,若你在敢上前,我不敢保证会不动手杀了你。”怀中抱着羽惜,羽惜第一次看到子离在发火。

就在羽惜与子离会以为花妃会在次上前攻击时,谁也没有想到,花妃竟然躺在了地上不动不动了。

“她怎么了?”在子离的怀中,羽惜探出那只可爱的小脑袋问。

“可能……死了。”已经感觉不到花妃的气息,灵力高强的子离面无表情的道。

“我看看去。”突然间羽惜竟有些淘气,钻出子离的怀中就去一看花妃是否真的断气。

小手在花妃的鼻息上一试,果然,那里已经没有了呼息。

原本的白衣那里已经红了一大片,显然是花妃自己所吐出的鲜血。

“断气啦?真的断气啦?”羽惜小脸一惊,她清楚子离不是一个会轻意杀生的人啊,所以她相信子离不会杀掉花妃的。

“可能是……”可能是她之前就中毒,或是本身就身体有病,在加上他轻轻的打了她两掌,所以她才会这么轻易死掉的。

可子离的话只说到一半,只见外面突然闯入一个穿黑衣的人。

在看到花妃断更的趟在地上时,来人一惊,心疼的抱起已经断气的花妃,马上怒吼道:“是你们?你们竟然杀了花花。”不分清红皂白,来者指着羽惜与子离道。

只见来者二十多岁,张相平庸,虽不算俊逸,但一双如鹰般的双眼,足已证明他为人的狡猾。

望着花妃的眼光时,那里更有着有着对深爱人的痛思。

“没有……我们没有杀她。”首先羽惜解释道。

“鬼才会相信没有。”话落,那个年轻人就向羽惜去攻击。

“小子,我们说过没有,就是没有。”抱着羽惜准确的躲开了那年轻人的攻击,子离解释。

“鬼话,都去为花花陪葬吧。”大吼一声过后,集中着体内的灵力,那个年轻人就攻来。

身形没有所动,修长的大手一抬,很简单的子离就挡住了那位年轻男人的攻击。

那位年轻人一见子离竟然可以这么轻易的就抵住他体内所有的灵力,他显然一惊,双眼更不敢相信这个世上竟还有如此强大的男人。

“哼……我就不信你可以接我三次攻击都不倒。”那位不知死活的年轻人冷哼,接着体内所有聚集的灵力就第二次向子离攻过来。

而显然,子离不急也不闪,儒雅般君子的一笑,那位年轻人的灵力过来之时就会轻易的消失掉,连子离的身都近不了。

年轻人不死心,接着是第三掌,可每一次,子离都是轻易的化解那股灵力。

“怎么会这样?你到底是谁?”年轻人心知不是子离的对手,他懊恼道。

秃废的身子,更如泥一样软软的摊倒在了花妃的身旁。

“小子,我们真没有杀害她。若是我们真的有杀害她,以我的功力又怎么会在呼多杀一个你,反而来浪费时间和你解释呢?”淡淡的一笑,谪仙般的子离在次开口解释。

“哼,我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今天杀不了你,我就明天杀你。若是明着杀不成你,我就来暗的,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会亲手杀掉你这个敢杀我爱人的畜生。”突然,那位年轻人双眼放着红光,上前抱住已经死去的花妃道。

话落,他顶着暴雨就带着花妃离去。

羽惜与子离没有阻拦,但羽惜的心中,却因为这男人的痴情而小小的感叹着。

心想,要是今生佐裔也可以这么爱她,那么就算死,她也没有遗憾的了。

报告一下我的读者,俺的文是每天三更的。嘻嘻……有些读者可能不知道,所以我通知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