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人要杀她

无情的洪水夺去凡人,夺去兽人的无数生命。

那滔滔的洪水已经下了五天五夜,让房屋倒塌不说,他还带有着可催毁着生灵涂炭的强大力量。

无论是人,或是妖兽们,在自然灾害面前都显的是那样的无助与渺小。

瓢泼大雨还在雷鸣般的下着,在看到风情与白年留下那封紧急信的同时,二人就来到了这里。

这里是人类与人兽的出入口,而显然,在交口处,人类那边显然受灾的程度要比人兽这边小的多。

但受害最重的,还要属蛇的边界地。

满天的大雨,到处都是凄惨的哭喊声。

抱着羽惜在云中,手中拿着纸伞,子离更在用灵力抵挡着四周要落入在羽惜身上的雨水。

这突如其来的事件,更让羽惜从离开佐裔的事上,转移了不成伤心的视线。

二人飞行在天上,突然,羽惜看到下面全是洪水中,有一个小小的身子正在用力的挣扎着,那小小的身子,看似是被洪水所淹而无法脱身。

“阿离,快看下面有个人被水淹了,我们快下去救她吧。”扯了扯子离青色长袍的衣角,羽惜急道。

顺着羽惜的手指,子离也看到了下面那抹那正拼命救生的身影,于是不在多想,他带着羽惜就下到了地面,用一只手臂就将被淹在水中那个提到了岸上来。

没有注意到救上来的人是谁,隐约中羽惜只感觉到那是个女人。

将那人放到岸上后,只见她已昏迷地去,长长的头发也遮住了她整张脸。

“阿离,她昏过去了,我们怎么办?”外面连连暴雨不断,他们必须在天黑之前与白年风情他们汇合,此时救了这个人,一定拖延了他们的进度。

“没办法,只能在这里过夜了。先不用管她,她晚会就会醒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看这附近有没有可避雨的地方。”说这话的同时,子离那双督智的双眼打量着四周,寻找着可以避雨的地方。

狂乱的暴雨已经打湿羽惜与子离的衣服,过了许久,子离才找到一处没有被暴雨打垮的庙宇,同时也将二人所救那个带到了那里。

“惜儿,你身体有孕不宜劳顿先睡吧,明早上我们在出发。”不知在哪里,子离竟然神奇的找到了干柴,他边往火堆里添柴,边对羽惜柔声说。

“嗯……”全身湿答答的,羽惜有些为难道。

“惜儿,若是你不介意……可以先穿我的外套……反正我的现在烤干了,待你睡下后我给你的衣服烤干,明天你就可以穿了。”子离说这话的时候,竟然吞吞吐吐的,儒雅的俊脸微红。

其实,他是故意先烤干自己的外脱,知道此时正好给羽惜穿。

其实,他早就将羽惜的窘迫看在了眼里。

见羽惜为难,子离又柔声说:“我只是怕你着凉,若是你不愿意……”若是她不愿意,或认为他会有什么要轻薄她的意思,他想说就当他没说过。

可是子离的话只说到一半,只见羽惜轻笑道:“我是在想你穿着湿衣服会不会着凉而已。”她当然了解阿离的为人,她怎么会想他会趁此时机轻薄她。

羽惜的话,让子离由内心的绽放出一朵醉人的笑意。

“那你去吧。”将他的衣服交到羽惜手中,他示意她快去另一边的角落里换下来湿的衣服。

片刻后,身穿青色宽松又肥大衣服的羽惜,就从黑暗中走了过来。

子离的衣了穿在羽惜的身上,除了宽松与肥大,还有一种让人想入非非的媚感。

那古款的长袍,虽过于宽大,却无法包裹住羽惜胸前处的那种高耸的山峰,性感的锁骨更是不经意间的露了出来。

因为长袍的宽大,也衬托着羽惜纤纤的腰肢更加不禁一握。

因为雨水的打湿,那过腰的长发散披着,显的她整个人都要比平时娇媚十分。

从来就没有见过羽惜散过长发的子离,只觉得自己的内心当心中有团热火,燃烧的他只想将她扑到,去探索着她整个美丽的身体。

可这个想法只是瞬间,红着脸的子离就低下头,不敢在看羽惜一眼。

“阿离,不然你先睡吧,我自己烤干就好了。”没有注意到子离双眼里燃烧的情欲色彩,喉咙的滑动,羽惜轻声问。

面对子离,羽惜一直只有感谢,所以,她不曾用过男女之前的感动来看待过他。

“没……没事,不要忘了你可是孕妇,要多加休息的。”见羽惜没有发现他眼中的情欲,子离轻轻的嘲笑了一下自己与羽惜半开玩笑道。

面对子离对她的真心照顾,羽惜不用在推辞,也知道她宁不过他,于是她轻轻起身,去另一旁与那个昏迷中的女人躺在了一起,因为疲惫,也很快就传来了她平稳的呼吸声。

外面的暴雨还在连连的下个不停,这边,用了大半夜的时间,子离终于将羽惜的湿衣服全部烤干,而刚刚的想闭目休息一下。

也就在这里,只见羽惜的身旁,之前还在昏迷的女人,此时竟然醒了。

而当她发现睡在她眼前的女人竟是就是羽惜时,她的脸上竟然出现了惊奇。

但随后,见羽惜睡的那么熟,她的脸上竟然出现了‘惊喜’二字。

当然,此时的她已经忘了是谁救了她的事。

想要动用自己的灵力杀掉羽惜,但显然,女人一运力就想起自己的灵力早就被废了。

脸上的出现变成了蛇蝎,是她,就是她,要不是因为她,她怎么可以被人废去灵力,变成比不人,不蛇的,没有灵力只能任人欺负的弱小者。

于是,十分恶毒的她,竟然撕开自己身上的布条,就向羽惜的脖劲嘞下。

当然,这个女人显然是十分大意,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离她们二人不远处竟然还睡着一个人。

当她撕开布的时候,他已经醒来。

带有疑惑的目光他一直在一旁看着她到底要做什么,可子离没有想到,她竟然要杀害羽惜。

就在那女人用力向羽惜勒下的时候,子离运用灵力,就向那个恶毒的女人打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