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官朝拜

气势磅礴,雕梁飞舞的火红大殿内,此时正上演着百官朝拜,新皇登基大典。

一身黄色的龙袍,上面绣着张牙舞爪的九龙,就如他的人一样狂妄自大。

一张戴着银色面具的俊脸,此时更是不可一世,盛气凌人的看着下面他根本就不放在眼里的任何人。

在百官向他齐齐下跪的那一刻,他嘴角更是讥笑着,老练而自负的神态显得他天生就是一个必需的王者,与主宰者。

所有官百齐呼:“唔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后,只见黄色的龙袍一甩,佐裔就高高在上的坐到了龙椅上,从这一刻起,他就成为了狼界真正的主人,撑握着妖界中最高领的生杀大权。

“惜儿,我们该走了,不然他就会发现我们了。”一旁的子离灵力还差些没有完全恢复,更何况,佐裔一向是个谨慎的人,在过片刻二人要是在不离开,那么佐裔就一定会发现他们的存在。

“嗯……”点点头,她的双眼依旧无法从他的俊脸上离开。

那张无比绝轮,美轮美奂的俊脸,她真的无法舍弃。

子离无耐的摇头,一个转身,就强硬的带着羽惜离开了狼界。

心中一阵的失落,她不知道她走后他是不是会大发雷霆,是不是想念她,可是,她会想着他的,想着他的自大,他的狂妄,他的霸道,还有她离不开的温柔。

就在子离带着羽惜离开的瞬间,坐在龙椅上的佐裔,突然感觉到一股强风,可当他抬头时,那里竟什么都没有。

可心中,却莫名的空洞了,仿佛有什么东西丢了一样。

直到回到子离的地盘后,羽惜也一直板着小脸,思绪停留在佐裔的身上无法移回。

“惜儿,以后你就在我这住下吧,佐裔新登基,朝中还有许多事要忙,就算你不见了,他暂时也不会找来。”儒雅的一笑,子离倒了杯茶交到呆呆的羽惜手中轻声说。

“嗯……”轻轻点头,羽惜就如一个空心娃娃,离开了佐裔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一样,只能任由着子离的安排。

可当她听到子离口中的‘佐裔’二字时,她的心还是颤抖了一下。

“对了,知道你要回来后,白年和风情在我走时说要给你做好吃的,我去看一下他们弄好了没。”话落,子离就淡笑的离去。

子离的淡笑是发自内心的,因为他终于可以在她身边守着她,照顾她了,他相信,早晚有一天只要在他不屑的努力下,她会爱上他,与他完成他们的亲事。

房内只胜下一个人,无心去看这房内子离是如何为她精心安排的,她坐在床边上,心中只有佐裔,与她离时,他迷人的风情与高傲的样子。

就在羽惜无心问事的时候,子离手拿着一张封信,匆忙的从外面回来。

俊脸上更带着对天下苍生的急迫:“糟了羽惜,风情和白年去人类与兽界的交口处了,那边发特大洪水了,我们现在也必须要前去帮忙。”

======

嘻嘻,我的V群,群号是:(宝贝们,进了就不要退,退了就不要进哟。喜欢本文的可以进去讨论剧情的。)

Back to Top